經常吃煙對身體有害嗎 吃煙有什麼害處

時間 2023-07-05 18:25: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二手菸更身體有害~~~所以大家多聽歌少抽菸。

2樓:心已空

有 菸裡有毒品 多吸有害 在煩時吸一根也沒事 但百上癮。

吃煙有什麼害處

3樓:生活百事通小白妹子

是的,吸菸對身體健康有害。吸菸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嚴重的損害,包括肺部、心臟、血管和其他器官的損害。吸菸會使肺部的功能受損,影響呼吸系統的健康,使肺部更容易感染病毒和細菌,從而影響身體的健康。

吸菸還會導致心臟病、中風和其他心血管疾病,因為它會使血液中的膽固醇水平公升高,使血管變窄,血液流動變慢,從而影響心臟的健康。此外,吸菸還會導致肝臟疾病,因為它會使肝臟的功能受損,從而影響身體的健康。總之,吸菸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嚴重的損害,所以您應該盡量避免吸菸。

吃煙對人有好處嗎

4樓:網友

沒有,吸菸反而有害健康。

吸菸影響睡眠質量,根據德國科學家的一項最新調查表明,吸菸的人睡眠時間比不吸菸的人要少,並且睡眠質量也較差。其中尼古丁是影響睡眠的罪魁禍首,睡眠質量差不僅會讓人在清醒後精神狀態差,一些研究還顯示,如果習慣性睡眠質量差,還會產生肥胖、糖尿病、心臟病等健康問題。

勸其趁早戒菸,菲納爾回享是一款小茴香戒菸產品,原料天然,尼古丁含量為0,潤順口,香氣濃郁,口感清淡柔和,口有回香。

煙抽多了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5樓:杜納

吸菸多了會引發好多種疾病,其中最嚴重的是肺癌,經常得的病是慢性支氣管炎,勸你一句,最好把煙借了,對身體是沒有一點好處、

..吃煙對身體好麼,??

6樓:繩祺祥隆炳

沒有一點好處,至少對身體是這樣的。

可要說心靈上,那就要看你自己怎麼看!

7樓:次思宸盤藍

吸菸確實危害健康。

由於菸草中均含有菸鹼(尼古丁,nicotine)這種成分,它具有很強的毒性。據報道,一支香菸中的尼古丁可毒死10只小白鼠,25支香菸中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40~60毫克尼古丁可使人致死。尼古丁損害腦細胞,使吸菸者出現中樞神經系統症狀;引起血壓公升高、心跳加快,甚至造成心律不齊、誘發心臟病;引起胃痛及其它胃病;損害支氣管粘膜,引發慢性支氣管炎。

更嚴重的是,菸草急劇的提高肺部、口腔、咽部、喉部、食道、胰腺、膀胱和腎盂患癌的風險,也有引發鼻腔、鼻竇、胃部、肝臟、腎臟、子宮頸的癌症和白血病的可能。他們的危險性由吸菸者的吸菸時間和數量決定。對於某些吸菸者,酒精飲品也會加劇對健康的影響。

然而也有證據顯示吸菸並不導致乳腺癌的發生,並且可以減少子宮壁癌症的發生頻率。

沒有清晰的結果表明吸菸與患直腸/結腸癌和前列腺癌的關係。

患其中某幾種型別的癌症可能性會受到吸菸者所在的場的一些物體、吸菸者飲酒和吸菸者受到病菌的感染而提高。

8樓:圭英冷古

最好少吸對在有養運動時會頭昏憋悶影響鍛鍊。煙隱大可在鍛鍊半小時後~

9樓:通飛薇幸問

吸菸肯定不好,尼古丁和一氧化碳是致癌的,同時一氧化碳會被人體血紅蛋白吸收,影響人體正常攝氧加快心臟跳動次數,進而導致心臟加速老化。心血管系統老化,人老後也會增加老年病的發病率,包括腦血栓,中風,高血壓等等。

朋友,謹慎。

經常吃煙對身體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抽多了,還可以有益身心。

吃煙對人體有哪些危害?

11樓:你妹

乙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機率,要比不吸菸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機紡比不吸菸的人大4倍;死於膀胱癌的機率要大兩倍;死於心臟病的機率也要大兩倍。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心臟與動脈 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壓公升高,菸草的煙霧可能是由於含一氧化碳之故,能夠促使動脈粥樣化累積,而這種情形是造成許多心臟疾病的乙個原因。

香菸煙霧中的毒物 香菸,雪茄及煙斗的煙霧中,含有許多不同的物質,最有害的物質有三種,它們是焦油,尼古丁及一氧化碳,這三種東西是使得許多吸菸者早死的禍首。 肺 肺中排列於氣道上的細毛,通常會氫外來物從肺組織上排除。這些絨毛會連續將肺中的微粒掃入痰或粘液中,將其排出來,菸草煙霧中的化學物質除了會致癌,還會逐漸破壞一些絨毛,使粘液分泌增加,於是肺部發生慢性疾病,容易感染支氣管炎。

膀胱 膀胱癌可能是由於吸入焦油中所含的致癌化學物質所造成,這些化學物質被血液所吸收,然後經由尿中樣出來。 吸菸對腎臟同樣有害。科學研究已證實,吸菸可加重腎臟疾患。

酗酒的害處也同樣非同小可,酒精在體內可代謝成酸性物質,大量飲酒不但極易引起機體酸中毒,進而損害全身各臟器,引起一系列不良後果;而且還可以誘發高尿酸血症和痛風發作。 香菸燃燒時所產生的煙霧中至少含有2000餘種有害成分,其中如多環芳烴的苯並芘、苯並蒽, 亞硝胺、釙210、鎘、砷、β-萘胺等有致癌作用, 香菸煙霧中的促癌物有氰化物、鄰甲酚、苯酚等。吸菸時,香菸煙霧大部分吸入肺部,小部分與唾液一起進入消化道。

煙中有害物質部分停留在肺部,部分進入血液迴圈,流向全身。在致癌物和促癌物協同作用下,損傷正常細胞, 可形成癌症。 為了健康,不吸菸會更好!

12樓:男孩

吃煙對人體的傷害太大了,吃⒈跟煙等於少活⒈個月的時間,吃煙對人的五臟六腑都是有害的。

吃煙對身體有害嗎?吃煙有什麼害處

吃煙對身體是一種慢性傷害!它會流失你身體內的維生素 鈣 鎂 日積夜累時間一長,身體內就會慢慢走向疾病的邊緣。我的看法可能和別人不同,我是建議因人而議。想吃就吃,吃煙的有100多歲的,也有10多歲就沒命的,所以我感覺是不要太壓制自已,當然前題是也不要太過幹放鬆自已哦 有害。會得氣管炎,肺癌。時間一長肺...

經常吃煙對身體好嗎,吃煙對身體不好,為什麼還有人吃

很好,抽多了,還可以有益身心 吃煙對身體不好,為什麼還有人吃 吃煙對人有好處嗎 沒有,吸菸反而有害健康。吸菸影響睡眠質量,根據德國科學家的一項最新調查表明,吸菸的人睡眠時間比不吸菸的人要少,並且睡眠質量也較差。其中尼古丁是影響睡眠的罪魁禍首,睡眠質量差不僅會讓人在清醒後精神狀態差,一些研究還顯示,如...

吃巧克力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吃巧克力對身體有害嗎?

吃點巧克力,預防心血管病。抗氧化物是對健康有益的一種有機化學成分。荷蘭一項新的研究中發現,巧克力中所含的一種抗氧化物的量約為紅茶的4倍 其中深色巧克力的含量最高,每100克的巧克力中有毫克 而牛奶巧克力於100克中含有15.9毫克 紅茶則在100毫公升中含有毫克。荷蘭市民日常抗氧化物的攝取中,茶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