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真的會傳染嗎 被傳染的幾率大不大啊!急!!!

時間 2023-05-10 10:21:05

1樓:北京模式口醫院

您好,牛皮癬是外顯的內科疾病。用外用藥等一些治法,好得快,但是**的也快。而且有時也會加重病情。

所以得了牛皮癬首先要放鬆心情,不要著急,耐心點。然後用中醫透發法將體內失衡因素向外表達,因勢利導,透邪外出,即「遂其願」,「順其性」,起到開門逐盜之功。 這樣使得機體狀態平衡後,銀屑病便不易**,更不會惡化。

2樓:阿潤郎

真正的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不過很多**病看起來像牛皮癬,會不會傳染就不知道了。

牛皮癬傳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的,一般原因就 那麼幾個。

這個看的時 候需要注意很多剛開始不注意。

時間長了 就變成其 他的了,而且更不容易看好以前我也有挺長 時間的,然後方法沒有用對。

各種方法都用了,但是就是不好。

後來也是機緣巧合吧,朋友 說的一 個方法。

你可以加q或v信:2350617506,當時用了乙個聊程,明顯很好也祝福你早點好。

4樓:墮落聖武士

牛皮癬不會傳染,因為傳染需要病原體的,但是通過研究調查,牛皮癬是沒有病原體的。

牛皮癬是否傳染

5樓:或許一輩子

牛皮癬不是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的。這一點非常明確!一種疾病是不是傳染病,首先要看它是不是由特定的病原體所引起,病原體經過各種途徑再感染其他的人。

使 另外的人發病才能算是傳染病。從牛皮癬的發病來看,它不是某種特定的微生物感染所致。在臨床醫療實踐中也都證明,無論大量接觸病人的醫生還是跟病人朝夕相 處的家人、同事等都沒有受到傳染而發病的先例,所以可以肯定地說牛皮癬不是傳染病。

有些人可能注意到在乙個家庭中會有幾個人同時或先後患上牛皮癬,那是由 於他們具有相同的遺傳背景和生活環境等造成的。我平時工作中就有這種同事,沒什麼的,也跟正常人一樣在一起相處,他最近在**上買了乙個叫**寶的藥聽說挺管用,我們見他也的確見輕了,如果你周圍也有這種同事或者朋友,不妨讓他也試試吧!

6樓:你大爺

你好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牛皮癬是乙個慢性病**的話也不會很快,不要太急切**,雖說中藥**慢但是也不能放棄,不能停藥,因為只有中藥是標本兼治才能夠徹底**牛皮癬。建議你用用 石家莊白求恩醫院 的中藥浴**牛皮癬,能夠很好的控制病情,起到很好的**效果!

7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病,同時牛皮癬也是一種慢性炎症的疾病,一般在年輕人中比較常見,不單除了年輕人,其它年齡段的人也會出現長牛皮癬的人,牛皮癬的**較為複雜,比較容易**,下面我們就先來了解一下牛皮癬的**。

1.遺傳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根據臨床所見,本病常有家族史,並有遺傳傾向。

國外曾報告有家族史者30%~50%,甚至有個別人強調達100%。國內報道有家族史者為10%~20%左右,關於遺傳方式,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顯性遺傳,伴有不完全外顯率,亦有人認為系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或性聯遺傳者。雙親之一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較健康者子女高3倍之多,若雙親皆患銀屑病,其後裔發病率更高。

2.感染。臨床實踐證明銀屑病的發病與上呼吸道感染和扁桃腺炎有關。

有6%的銀屑病患者有咽部感染史。我們發現很多兒童的銀屑病與扁桃腺炎有密切關係。例如有一位母親和她的三個孩子同時患急性扁桃腺炎,病情控制後,有三個人發生了銀屑病。

這種病人用抗菌素**有效。摘除扁桃腺後,皮疹可有明顯好轉或消退,說明感染是銀屑病發病的乙個重要因素。

3.代謝障礙。對銀屑病血液化學,**組織化學和**病理生理的研究,未能獲得有益的成果。過去有人認為銀屑病的發病與脂類代謝紊亂有關。這也是引起牛皮癬的因素。

上面就是牛皮癬的常見**,雖說牛皮癬的高發病人是是一些青年人,但是對於牛皮癬的預防除了青年人以外,我們每個人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一旦被牛皮癬「粘上」很長的一段時間內可能會和你「糾纏不休」,與其四處尋醫看病,不如早早地做好相應的預防工作。

8樓:小團團

牛皮癬不會直接傳染,但有遺傳的可能性;建議你去成都西門**病專科醫院-營門口昭藝大廈一樓 。

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傳染, 我的是吃皮康素治好的,你可以試一下。

10樓:豐樂安

牛皮癬不傳染的。我可以**牛皮癬,先用藥**後付款。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來說**病很少會傳染。

12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屬於是常見的**病,對患者的身體的傷害非常的大,發病期間會產生很多的小紅疹和白色的鱗屑,牛皮癬患者會引起**搔癢的症狀,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常見的頑固性**性疾病,需要長期的**才具有一定的效果,也可能會導致患者出現了**區域性發炎的產生,所以應該引起重視,牛皮癬的患者應該及時進行檢查和**,避免出現疾病的遺傳。

13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就是醫學上所稱的銀屑病,這種病是**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主要的原因是遺傳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亂,它沒有什麼致病菌,所以它是不傳染的,不像有些**病有致病菌,比如疥瘡,它有疥蟲,這種疥蟲傳染,牛皮癬本身是乙個自身免疫病,它並沒有乙個致病原,所以是不傳染的。主要麻煩的地方就是它為遺傳性的疾病,如果父母雙方有乙個人有牛皮癬,那麼他的子女當中有20%左右的概率會發生銀屑病,如果父母雙方都有銀屑病,那麼他的孩子有50%的機率會發生銀屑病。

牛皮癬傳染嗎

14樓:鹿凡雙煙琅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

不要太過於擔心了。

你男朋友那個病情要抓緊**啊。

不然尋常型的牛皮癬轉成其他型別的牛皮癬就不太好**了呢我聽說有個劉蘭茹大夫**牛皮癬效果不錯啊。

你可以去看看。

15樓:張簡昊焱楊凌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反覆性**病。最好選用m-d多維****體系,該**從人體的易感基因入手,是目前國際徹底**牛皮癬的最新方法。易感基因免疫**針對牛皮癬反**作、久治不癒上取得了重大的突破,是從根源上抑制牛皮癬的**,它包括光療,汽療,淨膚**,三步平衡**和易感基因免疫**等針對性**。

16樓:納喇樂松丘火

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如果對牛皮癬的知識不夠了解可以進入。

這是日常生活我們所需要的一些牛皮癬知識,對**病情有很大的益處。

牛皮癬傳染不?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牛皮癬這種**病是不具有傳染性的,這一點你可以放心,牛皮癬皮損沒有傳染體,是不會傳染的,但是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牛皮癬是多基因遺傳,後代有較強的免疫力也是可以不**的,需要注意的是。

飲食因素引起牛皮癬 加重或暴發的情況屢有報道,其實對於牛皮癬患者來說,除了**外,在日常保健有些食物還是不吃為好。針對牛皮癬的忌口問題,我們就為大家介紹幾類牛皮癬患者不宜吃的食物。

1、蔬菜類:如生薑、芫荽、大頭菜、香椿、尖椒等,建議多吃其它蔬菜。

2、肉食類:如牛肉、狼肉、驢肉、駱駝肉、羊肉、狗肉、雞鴨肉、鴿子肉、鳥肉及其湯,還有各類海鮮如各種魚類(包括鱉等)、螃蟹、蝦等,建議食用豬瘦肉、雞蛋、牛奶等。建議牛皮癬患者最好不要食用熟製豬蹄,及各種熟肉製品。

3、期間調料類:大料、花椒、胡椒、孜然、茴香、桂皮、芥末、芥末油、辣椒醬、火鍋調料、速食麵調料等。

4、各種酒類(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

18樓:我是誰的蘋果

牛皮癬並不傳染,但具有一定的遺傳傾向,**時關鍵在於用藥,安全無***才是最重要的,目前西醫**牛皮癬除激素和抗腫瘤藥外沒有太好的辦法,建議不要選擇這類藥,尤其激素類,不但沒有確切療效,還**的厲害。可以選擇中醫藥來**,好多患者都是中藥控制住病情並進一步痊癒的。**時安全無***才是最重要的,推薦使用石家莊白求恩醫院的「中藥浴綠色****」進行**!

效果好見效快,安全!用後可以護膚、美白!是目前最安全的藥物。

牛皮癬傳染嗎

19樓:泯滅鱟頜

您好,牛皮癬是不會傳染的。很多人之所以對牛皮癬患者敬而遠之,是因為看到牛皮癬患者鱗次櫛比的皮損鱗屑,會本能感覺這種皮屑會傳染。這種對牛皮癬症狀的感官認知無形中堅定了多數人「牛皮癬會傳染」的結論。

這種沒有科學根據的主觀臆斷,顯然缺乏說服力。當牛皮癬發病根源的神秘面紗被揭開,「牛皮癬傳染」也就失去了存在的理由。其實,廣大牛皮癬患者不必在意「牛皮癬傳染」這一謠言,因為太多的人在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證實。

牛皮癬會傳染」的子虛烏有!其實,針對「牛皮癬傳染」的研究,早已結合多年的牛皮癬臨床**經驗,得下結論,牛皮癬雖說是頑固性**病,但它並不是由傳染因子(如細菌、真菌、寄生蟲等)所致。根據調研統計,在長期生活達30多年之久的家庭中,沒有一人受傳染,這就說明了即使長期與牛皮癬患者密切接觸也不會患病。

所以,牛皮癬患者朋友們大可以不必擔心牛皮癬傳染的問題。

建議患者盡早到正規的**病醫院就診**,祝您健康。

牛皮癬傳染嗎

20樓:網友

不具有傳染性,可以親密接觸。

牛皮癬是一種慢性炎症性**病,皮損有紅斑和持續的脫屑;有些患者家中多人發病,故人們常以為它是一種傳染病。 目前認為牛皮癬是一種多基因的遺傳病,或與免疫機制失調有關,不是由微生物(細菌或病毒等)直接引起的,不屬傳染病,並無傳染性。

傳染是病原體對他人的一種寄生過程,牛皮癬的皮損沒有病原體,所以是不會傳染的。

21樓:第五頓飯

不會!其實牛皮癬是自身免疫力太強而得的**病!

求問牛皮癬傳染嗎,牛皮癬會傳染嗎

很多人對牛皮癬的某些前期症狀引起有一種錯覺。部分銀屑病患者在皮疹出現前有發熱等前期症狀,有時在外傷或感冒後發生皮炎,因此患者和周圍人誤認為銀屑病是被傳染而引起的。不是由微生物直截引起的 病,是由於個體免疫機能失調或缺乏反抗力引起的。牛皮癬傳染嗎?我院牛皮癬專家介紹引起牛皮癬因素有以下五點 一 遺傳因...

牛皮癬的傳染途徑,牛皮癬通過什麼途徑傳染拜託各位大神

表燕況朋義 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慢性 病,中醫古稱之為 白?古醫籍亦有稱之為鬆皮癬。西醫稱為銀屑病。其特徵是出現大小不等的丘疹,紅斑,表面覆蓋著銀白色鱗屑,邊界清楚,好發於頭皮 四肢伸側及背部。牛皮癬是不傳染,但是牛皮癬發病原因比較複雜,尚未明確。近年來多數學者認為,與遺傳 感染 代謝障礙 免疫功能障...

牛皮癬容易治療嗎?牛皮癬真的能治好嗎

北京京城白癜風醫院 牛皮癬是頑疾,起來反反覆覆。牛皮癬現在的 方法有很多種但是不能因此就盲目的 只有對因對症的 疾病才能 只有查詢外在的誘因或內在的發病原因去針對性,有目的的 牛皮癬雖然不能 但是可以 達到臨床 微塵灬丶 你好,牛皮癬也叫銀屑病,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疾病的,想要完全 是比較困難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