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肌訓練技巧 為什麼前平舉側平舉最好不要超

時間 2023-05-09 21:27:07

1樓:同素芹鄂丁

三角肌訓練技巧:為什麼前平舉側平舉最好不要超過90度!

肩部三角肌是我們肩部眾多肌群中最引人注目的部位。寬厚的肩膀,立體的三角肌讓人過目不忘。

在健美的肩部訓練中包含了很多單關節訓練!前平舉,側平舉都是我們肩部訓練選單中比較常見的動作!

前平舉:肩部屈曲,三角肌前束。

側平舉:肩部外展,三角肌中束,後束。

2樓:始永修盍雨

這幾個地方的動作細節,我給你一一說下吧。

2.側平舉:主要練三角肌中束。

動作:兩手持啞鈴垂於腿前,身體稍前傾,雙肘微屈,向兩側舉起啞鈴至肩高,使三角肌處於「頂峰收縮」位,稍停,然後肩肌控制緩慢還原。也可單臂做,兩臂輪換。

3.俯身側平舉:主要練三角肌後束。

動作:兩手持啞鈴,掌心相對,俯身屈膝,身體穩定,兩臂向兩側上舉,然後控制緩慢還原。

4.聳肩:主要練斜方肌。

動作:兩手持啞鈴垂於體側,膝蓋微屈,上體微前傾,雙肩充分上提,試用肩峰觸耳垂,稍停,然後緩慢控制還原。

利用槓鈴平舉練三角肌,有什麼動作要點呢?

3樓:匿名使用者

1.向上推起時,為集中使三角肌和上背肌群用力,兩手肘關節應向兩側張開 2. 頸後推舉時肘部和手部必須在同一水平面上。

4樓:海潮人

動作一定要規範,因為規範的動作可以使全身肌肉得到很好的鍛鍊,可以使全身脂肪充分燃燒,所以動作一定要規範。

練習三角肌中束最好的動作時什麼啊,只有側平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練習三角肌中束最好的動作時什麼啊,只有側平舉嗎?

還可以練機器械肩推舉;

練習部位:三角肌中束,三角肌前束,肱三頭肌動作要領:坐姿開始,身體貼緊靠背,雙手握住把柄,呼氣用力向上推起至肘關節有一定角度即可。

啞鈴前平舉,側平舉能有效練出三角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我側平舉練乙個月不到就有效果了 每天3迴圈 一迴圈20~25次 啞鈴重量別太重 大概自己側平舉20次是極限就行。

7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可以有效練出三角肌。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重複次數。比如,練習者對乙個重量只能連續舉起5次,則該重量就是到12rm的重量對於初練者鍛鍊效果最好,每組做8到12次左右。

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三角肌鍛鍊動作:

啞鈴推舉 4組。

啞鈴前平舉 4組。

啞鈴側平舉 4組。

注意事項:鍛鍊前注意小跑幾分鐘熱身;

運動和進食時間應該間隔30分鐘到乙個小時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三角肌可以這麼練,其實練肌肉就是讓肌肉有效做功,要想練出好肌肉就要了解肌肉的工作機理,怎麼可以盡可能的使用肌肉,那種方法就是最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效果比較慢,

三角肌前束與三角肌後束到底有必要練嗎

娛心聊生活 如果三角肌前束沒必要練,那三角肌後束其實也沒必要練。練背動作,就能練到肩後束 臥推 俯臥撐都能練到三角肌前束,因為前束從功能上來講,是推力肌群。那三角肌後束是拉力肌群,那幾乎所有的練背動作,都能練到三角肌後束。尤其是寬距的練背動作,都具備 肩關節水平屈 的功能。所以按道理來說,練背動作,...

如何鍛鍊三角肌效果好,三角肌怎樣鍛鍊最有效果

樓主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健美入門 肩部三角肌的鍛鍊方法 三角肌前束 前平舉 起始姿勢 兩腿直立,挺胸收腹。兩手正握啞玲或槓鈴,兩臂下垂於腿前。動作過程 直臂持鈴向上舉起,至稍高於肩。靜止一秒鐘,再直臂徐徐放下,還原至腿前。如用啞鈴,可左右手各一次,連續交替做。呼吸方法 上舉時吸氣,下落時呼氣...

怎樣鍛鍊三角肌 請告訴我鍛鍊三角肌的最有效辦法

三角肌鍛鍊方法 肩膀上的肌肉就是三角肌,分成前束,中束,後束。基本動作 步驟1.前束,手握啞鈴或槓鈴在身前,握距與肩同寬,用力抬起手臂前平舉,使手臂與身體成90度 練習六組,每組12 15次 步驟2.中束,手握啞鈴在身旁,把手臂側平舉從兩側抬起至頭頂。練習六組,每組12 15次 步驟3.後束,兩手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