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耳聾我該怎麼辦 10,神經性耳聾怎麼辦

時間 2023-04-23 02:54:04

1樓:冬日的冰河

這個醫生有點不負責任。

找好的醫院專業醫生再做些檢查吧,別放棄。

你的症狀描述得不太清楚。聽聲音如何不一樣?是耳悶,耳有點堵是吧。耳鳴那是耳悶造成的,我也是,耳悶如果好些,耳鳴自然會好些。

你做過哪些檢查?

我看過乙個醫生也曾經說沒得治了,讓我很悲觀,但看過另一醫生後,我現在症狀好很多了,有時基本正常了,只是偶爾反覆。

所以,堅持**。找明原因,你也要把你的症狀和醫生說清楚,找找發病前有沒感冒或者游泳或者夢裡哭什麼的,這些都可能造成你這種情況。

順便說一下,我的病程可有半年了,比你長多了,你才二十幾天,所以,別信那個醫生的,看看其他醫生。

2樓:一葉知玖十

比較遺憾,之所以他說沒辦法了,是因為你沒有在第一時間內去醫院就診。

你當時的情況是突發性聾,突發性聾在發生後需要盡快**,通過高壓氧和營養神經的**可能會讓聽力有效恢復,但時間限制在一周之內,超過十天,便沒有辦法了。

過了急性期,便會成為神經性聾,神經性聾目前沒有有效的**辦法,可以做聽力檢查後,根據結果採取措施進行聽力補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醫生開的那種叫「複方血栓通膠囊」及另外兩種藥(具體叫什麼忘了),你可去醫院做那個用儀器檢查的測試一下,再去看醫生,就可對症下藥了,我現已好了很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20幾天,快去再看看,我已經有6年的時間了,現在終於碰到個好點的醫生,只是中藥好苦。

神經性耳聾怎麼辦

5樓:落紅愛新耶

神經性耳聾應該早發現、早**,適時進行聽覺言語訓練。突發性耳聾患者短時間內聽力下降,需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如果醫生明確診斷為突發性耳聾,需要使用營養神經藥物,擴血管藥物,降低血黏度藥物或進行高壓氧等綜合**。

綜合**預後良好,總體有效率可以達到70%以上。不同型別的聽力下降曲線,療效不同。低頻聽力下降型的突發性耳聾療效最好,高頻聽力下降型、全聾或平坦型聽力下降,療效較差。

其它型別神經性耳聾需要避免引起神經性耳聾的誘因,例如雜訊性耳聾需要遠離雜訊環境,藥物性耳聾需要停用相關耳毒性藥物。先天性耳聾患兒需要適時進行聽覺言語訓練和植入人工耳蝸,以防形成聾啞。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造成神經性耳聾的原因有多種,比如長期受噪音影響、家族遺傳、耳毒性藥物、老年性耳聾等,一旦患上神經性耳聾就要盡早**,**效果不佳對生活產生影響的,可考慮佩戴助聽器來輔助干預。

7樓:立聰堂中山路

你好,出現聽力損失要遵循三早原則,早發現,早**,早干預,發現越早**越及時效果越好,**效果不好的,也要及時的干預,防止言語識別率的下降。

8樓:美星丶

要及時**,不然越往後拖,**起來就越麻煩。

神經性耳聾能治嗎

9樓:桓珈藍志

中醫**神經性耳聾有很好的效果,神經性耳聾是由內耳和聽神經病變引起的耳聾,造成神經性耳聾的因素很多,所以中醫**神經性耳聾更有效,它是對症**更安全、更放心。

中醫**,神經性耳聾可分以下幾點:

一,肝腎陽虛型,證見耳鳴耳聾,幽微漸弱,頭暈,虛煩失眠,腰痠,舌邊紅而幹,苔少或薄白,脈弦細,治宜補益肝腎要用丹皮,熟地,山萸肉各十二克。茯苓,澤瀉,女貞子,旱蓮草,各十五克,磁石、珍珠母,各三十克,五味子十克。

二,腎陽虧虛型,證見耳鳴耳聾,漸進加重,腰痠肢軟,手足欠溫,小便清長或夜尿頻,面色蒼白,舌淡胖邊有齒印,苔薄白,脈沉細,治宜溫腎壯陽,要用五味子十克,補骨脂,澤瀉各十五克,丹皮,熟地,山萸肉,杜仲,各十二克,珍珠母三十克,神經性耳聾患者應積極配合醫生及時**,平時保持良好的心態,中醫**神經性耳聾,以其獨特的效果,受到了廣大耳聾患者的肯定。

神經性耳聾怎麼**?

10樓:暮靜雨

一、藥物**。

藥物**是在排除或**原發性疾病的同時,盡早選擇可擴張內耳血管,降低血液粘度,溶解小血栓、能量混合物等藥物,必要的情況下也可以選擇抗菌的藥物,或者是抗病毒的藥物,可以達到一定的改善效果。

二、使用助聽器。

選擇助聽器來彌補聽力損失。對於有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的聾人來說,佩戴助聽器是最有效和最成功的方法。助聽器可以解決溝通障礙,恢復自信,發展身心健康,對失聰兒童來說更重要。

佩戴助聽器可以發展和利用聽力和語言,使得神經性耳聾患者能夠有效的走出一整片寂靜的世界。

三、人工耳蝸。

如果在醫院進行準確的**並得到醫生的確認,耳蝸植入物可用於重度耳聾患者,選擇人工耳蝸的一種方式就能有效的達到改善聽力的一種效果,可以讓神經性耳聾患者也可以保持良好的語言能力。也稱為電子耳蝸或人工耳蝸,它適用於雙耳極度耳聾。使用高效助聽器無效,耳內無活動性損傷。

四、聽力訓練。

它仍然是一種最大限度地利用殘餘聽覺,其他感覺器官來訓練聲音或言語能力的措施,他們之間本身就具有著相輔相成的一種效果,所以根本就是不容大家忽視的建議大家在患有神經性耳聾之後,也千萬不要忽視聽力的訓練,那麼效果也是比較不錯的。

神經性耳聾怎麼**

11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第。

一、清耳毒精華的中成藥獨特配方,獨特的奈米活性成分聰耳通竅因子,沿著經絡通道直達耳蝸:軟化血管,溶解並排出耳脈內沉積的毒素,耳脈被疏通,耳部血液迴圈改善,血流加速,血液攜氧量增加,加快耳神經的新陳代謝,全面改善聽神經損傷的的病態環境。

第。二、開耳竅通過該**打通耳部經絡,使耳竅經脈貫通,經氣通順,陰陽氣血流暢,清陽之氣得以上通,外氣得以入內,營養耳神經,提高免疫力,促使耳神經的生長壯大,將大量耳神經從死亡邊緣拉了回來。

第。三、啟用耳神經獨特配方的中成藥其特異性啟用聽毛細胞線粒體酶,釋放足夠的能量,促使聽毛細胞興奮,將聲音轉化為生物電能,啟用耳神經,恢復聽力功能,使聾啞人完全走出無聲世界。wbb

12樓:名醫**網

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副主任醫師-程靖寧- 神經性耳鳴怎麼**。

13樓:巢源犁馥

神經性耳聾**上中醫西醫效果都不是很好。可以試試針灸**,並配合一些內用的中藥,也許效果好一些。所以建議你看看中醫。

神經性耳聾該怎麼**?

14樓:公冶瀚鈺馬瑰

1、首先要確診是不是感音神經性耳聾;

2、如果是的話,先用藥物**:營養神經,擴張血管,(比如彌可保,銀杏葉、葛根素等);

2、藥物**無效的話,建議佩戴助聽器,保護殘留聽力。

什麼是神經性耳鳴耳聾?什麼叫神經性耳鳴耳聾?

神經性耳聾就是聲音通過耳廓 鼓膜,還有裡邊的聽骨鏈,最後傳導到內耳的感覺神經細胞,內耳的感覺神經細胞如果發生了問題,它會引起耳聾,就是神經性耳聾。最常見的就是突發性耳聾,突發性耳聾也是神經性耳聾的一種,就是病人通常壓力比較大,特別勞累 緊張,還有現在發現氣候的溫度變化都會引起突發性耳聾,這樣的病人也...

請問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神經性耳聾能治好嗎

有關資料顯示,近80 的聽力損失患者為感音神經性聾。然而目前針對感音神經性聾還沒有一種有效的 方法,除了突發性耳聾在發病的初期通過藥物 一部分患者可以陳復聽力。對於突發性耳聾經過乙個月的 不能恢復者,將遺留永久的聽力障礙,這時再用藥物 效呆甚微。患大前庭導水管綜合症的患者如呆突然發生聽力下降,其 方...

神經性耳聾的治療還沒研究出來嗎,神經性耳聾還可以治療嗎?

目前還沒有。此刻能做的就是每天攝入足夠的營養和保證血液迴圈的流暢,盡量避免病毒感染。不要放棄,相信科學總有一天能解決問題的。祝好!沒研究出來呢,別聽別人胡說,現在神經性耳聾還不能 說能 的都是 我也是這個問題,不過十幾年了習慣了.現在雖然有些 手段,但是有效的很少,我屬於對目前這些辦法都無效的,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