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腹部減脂計畫 急!!男生減脂練腹肌

時間 2023-03-17 02:30:07

1樓:剩下半截煙

做運動,去健身房,多餐少食。多喝水。

腹部減脂 訓練計畫

2樓:我有乙個美麗

第一階段:第1—2周,主要目的是增強體質。

訓練方式:核心訓練+有氧訓練。

原因:大多數肥胖者都屬於單純性肥胖,主要因飲食和缺乏鍛鍊關係,所以第一階段要加強體質訓練,而核心訓練就是針對這一目標。兒童肥胖多以腹部偏大,腰部力量不足,所以多加強腰腹訓練。

計畫安排:20分鐘快走;拉伸,捲腹、仰臥抬腿、啞鈴側拉、扭腰20個×3組;有氧訓練20分鐘自行車。

第二階段:第3-4周,主要目的是雕塑形體減脂。

訓練方式:有氧訓練+適當器械訓練。

原因:經過兩周訓練,學員體質有所增強,一般簡單固定的器械可以鍛鍊,外加有氧運動,可以達到減脂的目的。

計畫安排:捲腹、側拉、坐姿推胸、鋼線下拉、坐姿推肩20×3組,背飛15×3組,有氧運動30分鐘。

第三階段:第5-6周,主要目的是打破平台期,注重減脂訓練。

訓練方式:核心訓練+下肢訓練。

原因:經過兩個階段的訓練,學員的體重一般都會有所下降,而這個時候學員可能會出現平台期,他們普遍會產生惰性,容易疲勞,應多激勵學員樹立信心。因為在平台期,做下肢訓練所消耗的能量比較大,外加合理的飲食會有乙個很好的減脂效果。

訓練計畫:捲腹、山羊挺身、掃腿20×3組,下蹲、弓步蹲25×3組;自行車30分鐘。

第四階段:第7-8周,主要進行有氧訓練,控制體重**。

原因:俗話說「編筐編簍,全在收口」,經過前三個訓練階段,學員脂肪含量有所下降,肌肉比率有所上公升,這時會表現出明顯的減脂效果。保持原有的飲食計畫,就是停止訓練,體重也不會增加。

訓練計畫:第一天:捲腹、坐姿推胸,飛鳥夾胸,重垂下壓20×3組,有氧運動45分鐘。

第二天:捲腹、啞鈴側拉、啞鈴20×3組,背飛10×3組,下拉、划船25×3組,橢圓機35分鐘。

第三天:仰臥抬腿、徒手深蹲、弓步蹲25×3組,啞鈴推肩20×3組,自行車40分鐘。

第四天休息。

三天一小休的週期訓練共分4個小週期訓練,根據個人體質對器械重量有所加減。

3樓:匿名使用者

吸脂**效果很好,但是不能因為吸脂**效果好就無休止的抽取過量的脂肪。吸脂**的目的是為了雕刻體形,通過去除區域性多餘的脂肪使體態勻稱。而吸脂**是通過負壓原理將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抽吸出來,從根本上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的目的,比服藥、運動、節食更徹底。

我想練腹肌 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乙個讓全世界頭痛的問題。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康**的方法。有氧運動並非僅指各種有氧操,還有跑步,騎自行車,游泳,跳繩等耐力性運動專案,聽起來都挺無聊的,可能你都實行過,也許因為效果不如你所期望的或有條件、時間的限制,最後都沒有堅持。

結果呢,還是胖!

在運動時,由於肌肉收縮而需要大量養分和氧氣,心臟的收縮次數便增加,而且每次壓送出的血液量也較平常為多,同時,氧氣的需求量亦增加,呼吸次數比正常為多,肺部的收張程度也較大。所以當運動持續,肌肉長時間收縮,心肺就必須努力地**氧氣分給肌肉,以及運走肌肉中的廢物。

並非這些有氧運動沒有效果或不適合你,一般來說除非有特別的疾病,有氧運動對每個人改善心肺功能和減脂都有非常好的效果,關鍵在於:要基於自己原有的體能條件,以及根據自己的運動興趣來選擇有氧運動的種類,以及要注意有氧**的幾個要點,為自己設計乙個有氧運動處方,因為身體只有自己最了解。

不過看似簡單的跑步也有不少學問,如果你打算靠跑步來健身,也得先掌握相關知識。跑步也是門學問,時間沒選對 對身體也是有危害的。為什麼在日還沒出之前不能跑步。

因為晚上的時候 地面會匯集一大堆汙染物 地面空氣會很不好 而且日出之前空氣會因植物極其山中腐殖層在夜晚釋放的二氧化碳形成瘴氣層對身體不好。但是日出之後 太陽曬到地面。大氣開始上下對流。

這樣汙染物隨之會被帶到空中擴散 。 所以建議日出後跑步。

1在鍛鍊初期,跑步的速度以沒有不舒服的感覺為限度,跑完的距離以沒有吃力的感覺為宜。跑步後可能出現下肢肌肉疼痛,這是正常反應,堅持鍛鍊幾天後這種現象就會消失,每次的路程以5至10公里為宜。2胖子跑步先慢走,跑步時,全身的重量都靠膝關節和踝關節來支撐,對於體重超標的人來說,容易讓關節承重過大,引起損傷。

「必須學會自我控制,這點尤為重要。因為有時跑步的願望會突然消失,這就需要將『不能跑』還是『不想跑』加以區分。當然,如果生病就絕對不要跑步,而其他情況下則應該克服惰性,堅持鍛鍊。

」3慢跑的基本法則,普通人的最佳慢跑頻率是每週跑3次,每次跑35-45分鐘。 跑步時的正確呼吸方法:

1.跑步時用口與鼻共同吸氣,用口來呼氣。

2.慢速跑一般用三步一呼、三步一吸的呼吸法。

3.中速跑一般用二步一呼、二步一吸的呼吸法。

誰能幫我制定乙份詳細的鍛鍊腹肌的**計畫

5樓:網友

人體的脂肪是乙個整體,沒有減乙個地方脂肪的方法,減脂是整體的,建議去正規的健身房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ac於暈園員迂韻{ranupletterxqy

q章樟侄值終md

如何腹部減脂

雙魚貝貝 瘦肚子 練腹肌的方法跳蠅 法每日跳繩一千下每天可減少0.5公斤,三日則1公斤半 保持24腰法只要躺在地上伸直雙腳然後提升,然後放回,勿接觸地面,每天3 4次每次重覆做15次,每天就有收腹 減肚腩的效果。仰臥起坐一天20次每日增2次一直到66次每天可減6公斤,且肚子就不見了。腹肌是人體結締組...

進行腹肌訓練能有減脂效果嗎,練腹肌主要是減脂嗎?

在我們這樣物質生活愈發豐富的乙個社會中,有越來越多的人不會因為吃不飽而發愁,我們還有很多人,過著一種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日子。當然,這樣的乙個不愁吃喝的社會對於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什麼事情它都是有兩面性的。我們有很多人正是因為這樣乙個不愁吃喝的時代,自己的身體開始變得越來越胖,身體中的...

新人求教,體脂20以上減脂計畫

體脂20不算胖,晚上少吃 或者不吃東西就可以讓你 了。平時別吃油膩,糖,飲料,蛋糕什麼的就沒事了。晚上也可以出去散散步。輕鬆就下去了。什麼樣的體育運動能 做什麼運動 最快。對 最有效的運動就是有氧運動,尤其是消耗能量較多的運動!有氧運動 例如慢跑 爬山 快步走 球類運動 游泳等,每次運動最好一次持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