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解答,體脂秤測的,蛋白質一直偏高,一直減不下來,怎麼減能下來

時間 2021-07-24 01:52:33

1樓:樹浩星安

蛋白質偏高,是營養過剩。一定要千方百計減下來。另外體脂秤準確度也很重要。

是否到正規醫院營養科去看醫生。同時測定體脂秤。最後實事求是地採取減脂措施,儘快減下來。

祝你早日成為一個健康的人。

2樓:

體脂秤測量蛋白的原理是通過微電流測量肌肉含量(肌肉導電,純脂肪是不導電的),再通過肌肉量測算蛋白質含量(你可以算一下,蛋白率≈你的肌肉重量/體重-你身體的含水量),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肌肉含量比較高,蛋白含量一定是偏高的。健身和運動的時候肌肉中的蛋白會分解,所以如果不補充蛋白的話是會掉肌肉,突然進行過量的運動甚至會得肌肉溶解症(俗稱醬油尿,實際上就是肌紅蛋白跑到細胞外到,進入了血液迴圈)那個對腎臟的傷害是不可逆的對人體的傷害也很大。你要是真想把體脂秤上的蛋白量降下來,可以考慮把肌肉含量降下來,多做有氧,稍微提升一些脂肪含量。

所以個人認為:其實蛋白率偏高側面反映是你的肌肉含量偏高不必過於在意(甚至是好事)。只需要定期體檢,如果體檢的時候尿蛋白也偏高就需要引起重視了,長期尿蛋白偏高對腎的影響會很大。

希望可以幫到你,順便說一下,我的體脂秤測量的蛋白含量也很高,但體檢(尿檢)一切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質偏高,是不是攝入的過多了,要減少一些,另外體脂秤沒有醫院裡檢查準吧,實在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一查,

智慧型體脂秤測的資料準不准,智慧型體脂秤到底準不准

太平洋電腦網 現如今人們越來越注重健康,但是肥胖是健康的頭號敵人,因此越來越多的朋友來事購買體脂稱來測量輔助控制自己的體重,確實智慧型的體脂稱不但可以檢測體重,體脂肪率 基礎代謝率 骨量 肌肉量等資料,還可以根據使用者輸入的年齡性別等來計算身體的狀況,那麼體脂秤測的資料準不准?下面就來介紹一下。體脂...

體重秤測得準確嗎,體脂秤測的資料準不准?

變啦 一般體重秤的稱量範圍是200克到360千克,精確度為50克。在操作無誤下,可以秤牛奶。電子體重秤比指標體重秤更加精準。 首先要看出廠合格證,正規廠家的準確率高,否則準確率就低。 一般的體重秤大致還是測的準的,如果想要很精確的可能不是那麼準,可以買那種大一點的電子稱,那樣的會稍微準一點,但如果就...

體重秤和體脂秤的區別 體重秤和體脂秤有什麼不同

體脂秤的資料都是用來參考的,可以用來評估身體狀態,但不能用於醫療方面!人體脂肪秤是除了可測量體重外還可以測量脂肪 水分等的稱重計。市場上有ito膜和電極片兩種材料的感測器測體脂。人體脂肪秤的原理是肌肉內含有較多血液等水份,可以導電,而脂肪是不導電的。因為體內電流的通道導體是肌肉,從電流通過的難易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