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方臉 不做手術 可以改變臉型嗎

時間 2023-03-16 02:50:05

1樓:東長征告綾

想做改臉型手術是沒有問題的,看您是由於哪一種原因造成的臉型不滿意。、如果是下頜角過大,是可以做下頜角磨骨換個削骨,可以改方臉為瓜子臉。

如果是由於顴骨的原因,可以做顴骨整形,效果也是很好的。

如果是咬肌比較大,可以打瘦臉針,也可以手術去咬肌。

具體的改臉型方案是根據您的情況來制定的,所以最好是先找醫院看一下,當然要是正規整容醫院了,那樣改臉型後效果好也有保障。

濰坊的醫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做改臉型手術技術成熟,做改臉型手術是沒有問題的,做改臉型手術是安全可靠的。

2樓:來自禾山高高興興的矢車菊

我也是方臉,我覺得這個臉型真的特別醜,一直都很自卑。但是方臉也是很有氣質的,大多數模特都是方臉,像杜鵑啊都是好看到死的那種。當然,世面上賣的什麼瘦骨精油效果不大,我親自嘗試過,基本上沒什麼效果。

最好的方法還是用髮型修飾,望!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是由於咬肌肥大形成的方臉,可以不通過手術,使用瘦臉方法消除咬肌!

按摩瘦咬肌。

1、手握拳,用中指的指根骨頭,用力朝咀嚼肌按壓。直到感覺到痠痛,鬆開,繼續按,堅持2分鐘;

2、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住下巴**緊貼下嘴唇處並向上向兩側朝耳朵的方向牽拉,力度和速度要適中,到耳根處停頓,按壓一秒鐘,鬆開,重複5次。這樣做可以有效提公升臉頰肌肉,加強臉部的弧度從而改善稜角分明的咀嚼肌。

3、雙手中指和無名指按住鼻翼兩側,分別向兩側太陽穴牽拉。不要過於用力,到達太陽穴後停頓,按壓一秒鐘,鬆開,重複5次。這樣可以使臉部各肌肉的銜接流暢,減少突起和凹陷的差距。

4、按摩結束後,此時使用小v**,**中的瘦臉成分最易吸收,咬肌消除的情況會很明顯。

咬肌消除了,臉型自然就好看了,希望能幫到樓主!

方臉怎麼改善臉型

4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第乙個方法:巧用劉海法,可以利用碎劉海修飾臉型,將自己的方臉若有若無的遮住。雖然這個方法不會改變實際的臉型,但是可以在視覺上修飾臉型。

第二個方法:按摩法,其實方臉一大部分也是由於咬肌過大導致的,所以可以在自己的咬肌上下功夫。每天利用零碎時間按摩腰肌,將自己的手握成拳頭狀,用自己手背的凸起處按壓自己的咬肌處。

注意要塗乳液潤滑,減少臉部摩擦。堅持下來可以看見變化!

第三個變化:拔牙,有些方臉是由於智齒的原因,智齒會把自己臉型撐大一點,導致臉型變方,拔智齒可以適當地縮小臉型。

第四個方法:微調,這是一種直接有效的的辦法,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微調來讓自己的容貌變得更完美,到美容院打瘦臉針會有十分顯著的效果。但是費用較貴,並且有一定風險。

5樓:nx熙

一些因為下頜角肥大造成的方臉女孩,想要改善臉型是沒有什麼捷徑的,就只能做下頜角削骨手術。但當發現有人說削骨一年後臉塌了,就覺得這削骨後的臉多脆弱呀!就想要打退堂鼓,但事實到底是怎麼樣的呢!

削骨後的臉有多脆弱?下頜角手術恢復乙個月和三個月有差嗎。

方臉怎麼改變臉型?

6樓:大囉嗦和小囉嗦

去醫院削骨風險太大,建議靠髮型修飾臉型,方臉明星容祖兒的髮型建議參考一下。

7樓:網友

方臉妝容技巧,方臉女孩必學!改善臉型,秋日氛圍感妝容。

8樓:葳瑜

化妝呀,網上學習適合你臉型改造的教程。

9樓:鄢公尺

整容唄,不然還能怎麼辦?

我做了方臉改小手術,為什麼臉型還是不好看?

10樓:大粒牛蘑丸

因為相似圖形具有相同的性質。

方臉怎麼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的女性朋友們都對臉部形態不滿意,有些人有方臉的煩惱。每當看到韓劇裡那些明星們完美的臉龐,是不是很多人都會既羨慕又嫉妒呢。現在,您完全可以改變這一想法,您也可以擁有完美的小臉。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方臉怎麼通過臉部整形手術改變? 一般由於地域或是民族的不同,使得人們的臉部有很大差異。一些人存在著臉部形狀過於寬大,也就是給人方臉的感覺。

從解剖角度上講,臉型是由支援組織及覆蓋的軟組織所決定的,前者包括骨骼、軟骨、牙齒,後者包括**、皮下組織和肌肉。骨骼作為臉型的眶架起著最重要的作用,它的發育程度、形狀成為臉型的內在基礎,這些骨骼有額骨、上頜骨、顴骨、下頜骨及鼻骨。**、皮下脂肪、肌肉覆蓋在支撐組織外面,其厚薄、鬆緊、分布範圍等對臉型也起著重要作用。

在雙側耳下俗稱腮部的部位如果膨大突出,正面觀時,面部兩側輪廓垂直向下,與下輪廓線近乎直角相交,使面部下三分之一顯得寬而闊,這就是所謂方臉型。 許多女性因為臉型的原因,都感覺很煩惱,往往由於這方面的因素,不敢參加社交活動,甚至產生自卑的心裡。雅靚醫學,已經可以通過整形術手術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改變這種臉型,而且很安全。

這一手術稱作下頜角肥大矯正術。手術在局麻下即可進行。整形醫師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精心設計,去除增大的骨質並去薄肥厚的咬肌,從而使面部兩側形成光滑漸窄的曲線,方臉變成了圓臉甚至長圓臉。

手術僅在下頜角下面做乙個幾厘公尺的**小切口,由於它處在下頜緣的陰影裡,手術後經過一段時間的變化,切口一般不很明顯。手術也可在口腔中進行,利用更加小巧的器械來完成,而沒有**切口。手術後經過短時間的恢復,即可展露你夢寐以求的面孔了。

通過上面的介紹,對於想要改變臉型的女士來說,臉部整形是乙個不錯的方法,它不僅快速有效的改變個人的臉型問題,而且對於方臉的人來說更具有從根本上改變的意義。人們再也不用羨慕明星們的小臉,現在您一樣可以擁有。

12樓:個蜂皇漿個將

臉方的話呢,就有點影響顏值!沒有那麼好看。

建議的話還是變瘦一點比較好呢!蘭悅繡,在洗臉之後,然後按摩臉上比較方的區域,堅持每天都這樣做的話呢,時間久一點的話會有顯著的效果!

不開刀怎麼改臉型

方臉怎麼能改變臉型?

方臉怎麼改臉型?

包皮可以不做手術嗎

kikyou桔梗 一 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 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 後,會有這樣的好處。二 包皮手術避免交叉感染 男性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 病毒滋生場所,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士體內,就很輕易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

胃穿孔可以不做手術嗎,胃穿孔必須做手術嗎?

姐 我幫你找到了,不知道是 胃穿孔最常見的原因是消化性潰瘍。由於潰瘍不斷加深,穿透肌層,漿膜層,最後穿透胃或十二指腸壁而發生穿孔。穿孔後可發生幾種不同後果。如穿孔前潰瘍底已與胰肝等鄰近臟器發生粘連,形成穿透性潰瘍,此為慢性穿孔,少數病例潰瘍底與橫結腸粘連,穿孔後形成胃結腸瘻。以上兩種情況大多發生在胃...

宮腔粘連可以不做手術嗎,宮腔粘連需要做手術嗎

答 你好,一般宮腔粘連需要通過手術來 的,藥物 時沒有效果的。現在擬可以使用宮腔鏡來 粘連了,效果好,恢復快的,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在醫生指導下 祝你健康!如果你想要寶寶,就必須得做。而且做完手術修養兩三個月最好盡快要寶寶,不然還有粘連的可能。如果不要孩子,倒是不必特別在意,定期做 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