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腔粘連可以不做手術嗎,宮腔粘連需要做手術嗎

時間 2022-02-20 10: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一般宮腔粘連需要通過手術來**的,藥物**時沒有效果的。現在擬可以使用宮腔鏡來**粘連了,效果好,恢復快的,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個全面檢查,在醫生指導下**,祝你健康!

2樓:72小紫

如果你想要寶寶,就必須得做。而且做完手術修養兩三個月最好盡快要寶寶,不然還有粘連的可能。如果不要孩子,倒是不必特別在意,定期做**體檢,宮頸切片就好。

3樓:申旺浦菁

你好,宮腔黏連如果痛經症狀不是特別嚴重,也沒有生育要求,可以不需要做手術,僅僅有月經量少的症狀。

如果已經明確存在較重的宮腔黏連,做宮腔鏡手術,術後恢復效果也不一定良好,所以可以不**。

4樓:果儼彌星津

你好,宮腔粘連是需要做手術分離的。您不要孩子最好也是需要做手術分離一下,否則有可能會導致月經下不來,經血淋漓不盡,瘀血在子宮內也可能會引起感染。個人建議需要做宮腔鏡手術分離才可以的,盡量避免月經不調,或者出現經血異常!

手術分離後,還需要上個防粘連的環,以免再次粘連的

5樓:戈遠源雅嫻

你好!宮腔粘連可以做分離數,做完分離可以放置節育環並服藥預防再粘連。

建議到醫院檢查,確診是否宮腔粘連,如果粘連,就可以做分離術,放節育環等**。

宮腔粘連需要做手術嗎

6樓:昆明同仁

你好,宮腔粘連,藥物的保守**效果不理想。現在一般是在宮腔鏡下做宮腔的粘連疏解手術。術後好好調養。

會痊癒的。不用太擔心。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大醫院去做,比如三甲醫院。

祝健康!

7樓:杜成曉中醫

您好!宮腔粘連西醫和和中醫兩種**,西醫主要是通過宮腔鏡手術分離粘連部分,但是強行分離後,以後還容易**;中醫是根據粘連程度通過中藥,使粘連組織慢慢分開,恢復組織細胞原有的形態及功能,徹底**後不易**。

8樓:匿名使用者

吃藥是不管用的,最好做宮腔鏡手術分離,植入節育環,再人工週期。

宮腔粘連怎麼檢查,宮腔粘連怎麼檢查出來?

宮腔粘連,目前需要做宮腔鏡檢查。宮腔粘連的表現症狀大多是不來月經或者是來月經量特別少,肚子疼痛,曾經做過流產手術或者宮腔操作手術。宮腔粘連在宮腔鏡下檢查看的特別清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宮腔的形態粘連的部位,粘連的嚴重程度,同時可以在宮腔境下做粘連分離術,手術之後可以同時放個節育環,預防再次宮腔粘連或者...

宮腔粘連的診斷依據

宮腔粘連,目前需要做宮腔鏡檢查。宮腔粘連的表現症狀大多是不來月經或者是來月經量特別少,肚子疼痛,曾經做過流產手術或者宮腔操作手術。宮腔粘連在宮腔鏡下檢檢視的特別清楚,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宮腔的形態粘連的部位,粘連的嚴重程度,同時可以在宮腔境下做粘連分離術,手術之後可以同時放個節育環,預防再次宮腔粘連或者...

包皮可以不做手術嗎

kikyou桔梗 一 包皮手術延長性生活時間 預防早瀉作用,暴露的 因長期摩擦降低了敏感度,因此延長了時間,起到一定的預防早瀉作用。那行在進行包皮手術 後,會有這樣的好處。二 包皮手術避免交叉感染 男性包皮汙垢等都是細菌 病毒滋生場所,可通過夫妻性生活將病菌帶入女士體內,就很輕易導致女性出現白帶異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