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含油的會肥嗎

時間 2023-03-15 17:55:06

1樓:

會不會肥,不是由吃什麼決定的。

而是由你吸收的食物熱量,和身體消耗的熱量決定。

如果吸收的多於消耗的,人體就會把多餘的熱量以脂肪的形式儲存起來,人就變胖了。

如果吸收少於消耗,就變瘦;如果兩者相等,就不變。

2樓:乙個文藝小青年

早餐吃含油的會發胖。

要盡量避免早餐吃含油的實物。早餐最好吃牛奶和乙個雞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身體內吸收能力強不強咯,如果強的話,不建議吃帶油的早餐,像吃青菜都是肥的人,建議吃清淡少油的食品!

4樓:柰子

早上吃油的,如果你的運動量小加上腦力活動也少的話,容易發胖,但是如果你午飯和晚飯吃的不多,一整天能量不過剩,是不容易發胖的。

個人覺得早上常吃太油膩的不好,因為對腸胃影響挺大的,應該吃清淡的東西。

5樓:灰熊寶寶

不會,會肥胖的話一般與生活習慣和飲食有關。早上吃油的食品會增加腸胃負擔,不會增加肥胖。如果吃的特別油膩,吃的時間長才會有可能增加肥胖,所以不要擔心,如果你吃了油膩的食品的話,怕長肥,那建議喝點綠茶或者是運動一下就可以了。

6樓:紫琉璃水晶

如果每天總體攝入的油過多,會導致肥胖。

7樓:無塵車間裝修

長期吃月餅、點心肯定會胖的,因為那是高油脂、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含糖、含油都很高)。吃素包子不會的,可以放心吃的,要想**、美容,可以吃白蘿蔔、土豆、紅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早餐吃點清淡的比較好,9點以前不管你吃多少都不會肥的,只是吃太油膩了自己會覺得不舒服的,早餐吃早點不會胖的,放心好了。

9樓:兔子

早上最好吃點清淡的,中午吃點油的沒關係,晚上就不要吃油的了,很容易發胖的。

10樓:花暮心

會的,盡量少吃,吃多了帶油的會造成脂肪的堆積。

11樓:清華哦耶

應該不會,只有別過度吃。

「喝油」系列的早餐,不知道還傻傻吃,**人士要留個心眼嗎?

12樓:可追憶

油條是一種傳統早餐,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吃起來酥脆鹹香,尤其是在北方。雞蛋餅、手抓餅、醬餅這些都是早餐十分常見的東西。

13樓:網友

這些早餐就是煎餅果子,油條豆腐腦,紅豆等等,經常吃這些早餐的話就非常容易長胖的,**人士一定要留乙個心眼。

14樓:在那夜裡

**人士在吃東西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講究,不要吃得太多,應該吃到六分飽就可以了,即使是早餐也不要吃得太油膩。

15樓:七粑

比如說油條、燒餅、麻圓、生煎包,這些早餐都比較油膩。

早餐吃年糕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早餐吃煮年糕會胖嗎

我是一個小菜雞 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年糕知識介紹 逢年過節吃的年糕多是以糯米 江米 或糯米粉為原料,新增不同的輔料製成的節令食品。年糕的種類很多,具有代表性的有北方的白糕 塞北農家的黃米糕 江南水鄉的水磨年糕 臺灣的紅龜糕等。年糕有南北風味之別。據說最早年糕是為年夜祭神 歲朝供祖先所用,後來才成為春...

早餐吃多了,容易長胖嗎,早餐吃高熱量的食物會不會長胖?

娛樂圈的體育迷 不會發胖的。不是有就話說麼 早上吃得像皇帝,中午吃的像貧民,晚上吃的像乞丐。早上吃多了沒事的,因為有一天的時間來消耗。最完美的營養搭配 麥片 士多啤梨 儘管早飯的麥片中含有人體每天所需鐵元素的50 但你也只能吸收其中的8 因為人體對植物性鐵的吸收率非常有限。不過,將含鐵食物與富含維生...

早餐沒吃會怎樣

早餐作為一天的第一餐,對膳食營養攝入,健康狀況和工作 學習效率至關重要。因為早餐距離前一晚餐的時間最長,一般在12小時以上,體內儲存的糖原已經消耗殆盡,應及時補充,以免出現血糖過低。血糖濃度低於正常值會出現飢餓感,大腦的興奮性隨之降低,反應遲鈍,注意力不能集中。所以,不吃早餐或早餐的質和量不夠,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