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牙疼要怎麼止疼好,補過的牙,牙疼吃什麼藥

時間 2022-12-31 08:20:06

1樓:浮小絲

補牙後牙疼要怎麼止疼好?牙疼是需要根據**來**的,靠藥物只可以暫時性解決疼痛的煩惱,雖然可以在很短時間內見到效果,但如果不能從根本上解決牙疼的病源,是無法**的,很容易又**。而且慣於服用藥物解決牙疼的問題很容易產生依賴性和藥抗性,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

牙疼的時候可以試試貝馳靈茶,保護牙齦。還通過以下幾個很有效的方法緩解:

1、取一塊鮮嫩肥大的仙人掌,用水洗淨,去掉表面的針刺,再剖成兩瓣,把帶漿的那面,貼在牙痛部位的臉上,此法不但對牙痛有特效,而且對牙齦腫痛也有較好療效。

2、花椒15克,食醋100毫公升,共煎10分鐘,溫涼後含漱,止痛效果很好。

3、用筷子沾上一點味精,放到疼痛的牙上,疼痛會很快消失。

4、牙痛的時候可以切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

補過的牙,牙疼吃什麼藥/

2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補牙後出現疼痛,通常是補牙填充不好導致牙髓感染發炎。

可使用生物**2號,對蛀牙進行生物修復和消炎止痛。

如果出現牙齦腫痛,使用生物**的同時,最好輔助使用同仁堂的牛黃解毒片,3~5天可消腫止痛。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止痛的藥 很多藥都治牙痛 不過只是緩解 在吃點消炎藥甲硝唑片 最好去醫院重新補一下 如果洞太大了就要殺神經 了。

補完牙後牙疼怎麼緩解?

4樓:美唄網

補完牙以後牙疼可以適當的使用脫敏的牙膏刷牙,必要情況可以適當的服用消炎止痛的藥物,因為牙疼可能是因為有炎症導致的,**好炎症以後就恢復,還要注意口腔清潔,早晚刷牙,飯後漱口,以免出現炎症加重病情。

補牙後牙疼怎麼辦,要怎麼止疼啊

5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建議去醫院拍牙片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根尖周炎導致的。如果存在根尖周炎的情況,需要開髓引流緩解症狀,症狀好轉後做根管**才能徹底**。

補牙後牙齒疼痛怎麼辦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牙疼的辦法推薦給你。

第一:取大蒜搗亂,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疼等症狀。

第二:把味精按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疼就會好的。

第三: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乙個驗方。

第四: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裡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疼就立刻止住了。

平時也可以通過喝德脯的杯齒靈茶,隨時飲用,非常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醫生就懷疑有牙髓炎的可能,為了盡量保留牙髓才會先安撫再試行充填,現在從症狀看保留活髓可能性不大,建議根管**、冠修復。

8樓:天帝天蠍

建議可去醫院進行檢查,可先拍x光片看牙齒的齲壞程度,有穿髓的情況需要拔除牙髓後做根管**,然後再補牙。可配合服用消炎藥物比如甲硝唑等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去檢查下最好,在黃河路上新世紀就不錯,我去過。

10樓:力量蓄積

補牙後疼有幾個可能。

年輕人牙髓充血,醫生未考慮殺神經可以保留活髓,使用蓋髓劑後產生的區域性脹痛,如果可以忍受,建議觀察一周,如果一周後症狀仍然未消散,建議選擇殺神經**。

更多的情況,是醫生見到比較深在的齲洞,首先考慮的是保留牙髓,不去殺神經。被稱之為安撫,有時候由於牙齒牙髓受累,但表面看未曾漏髓,本著保留牙齒的第一原則,做了試補。一旦出現牙疼,也是建議及時回去做殺神經**。

11樓:丶中指朝天笑

看醫生給你上的什麼藥,有些就是會疼幾天,

12樓:郟春季小珍

用毛巾包一塊冰敷在痛的臉部應該可以吧。

13樓:

補完牙疼的歷害咋辦啊。

昨天補了一顆牙,補牙之前就有點痛的,可是補了之後到現在都還痛,請問有什麼方法止痛?

深齲補牙後要適應多久,補牙後牙疼 深齲

飛飛在天 1,補牙的當天,應避免用補了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盡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理睬,否則牙洞會越來越大,仍有發生牙痛的可能。3,聽從醫囑,不用剛補好的...

牙疼怎麼快速止疼有效,牙疼怎麼辦最快的止疼

如果你經常會因為上火而牙疼,不妨常喝狽齒寧茶。這是運用現代方法將多種中草藥精華濃縮提煉成的強效配方。只要每天喝兩包,就可以長久解決口腔問題。1.將3克茶葉用沸水沖泡5分鐘,濾去茶葉,加入2毫公升公尺醋,每日服用3次。用醫用棉籤沾一些風油精塗於牙痛處,數分鐘後可緩解。2.將桂圓肉上撒少許食鹽,貼與牙痛...

牙疼要怎麼辦怎麼止疼呢?

牙疼是一種常見的病痛。上火了,長智齒了等等都會牙疼。牙疼可不是小事,疼起來可是要人命的。容易牙疼可以常喝徳莆的貝齒柃茶,植物草本,無任何 那麼牙疼怎麼止疼簡單快速有效呢?牙疼快速止疼偏方。1 使用生薑,因為生薑具有非常好的止痛以及消炎的作用,所以在牙痛的時候可以使用生薑來緩解痛苦。首先取出一片新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