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後,牙齒怎麼隱隱作痛,補牙後隱隱的疼痛。

時間 2021-05-27 02: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樣的情況考慮是牙根炎症未清理乾淨,充填後牙根有壓力導致疼痛,建議觀察1~3天,感到繼續疼痛的就要找醫生重新做了

2樓:昀手

這樣看來你應該是做了根管**。

一般,由於根管**時醫生的器械和材料會在牙根中反反覆覆的取出放進,這樣對牙根來說是一種刺激,雖然刺激不重,但也會使牙根有所反應,所以通常在**結束後1個星期之內牙齒會有一些疼痛是正常的。但一般一週後疼痛將明顯減退或消失,可以正常使用牙齒,只是若沒做冠的話就儘量不要咬食硬物。

換言之,如果一星期後疼痛非但沒有減輕反而越來越重,那麼請及時返回原**處,尋求醫生幫助,原因很多,不要胡思亂想影響正常生活學習。

3樓:耕田人生

不是,如果疼得厲害,就要找醫生從新做,如果不是很疼,觀察二十四小時後,疼痛減輕以後,就沒事了。一般情況下,三次還不是正式封堵,應該是試堵,疼痛的程度自己把握,不要一味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炎症沒清徹底,也可能是補的地方太高。建議找醫生檢查一下再做處理。

5樓:佛賢嵇虹玉

您好!您這種情況可以暫時先觀察,有很多自己就恢復了,這個情況可能是補牙的時候器械或是藥物短期刺激造成的。

補牙後隱隱的疼痛。

6樓:檸檬愛美

對於補牙後牙痛,還復分為近制期或遠期,這兩種情況是不bai一樣的。對於近du

期出現了疼痛,可能是由zhi於材料刺

dao激到了牙髓而導致的。遠期情況可能是由於繼發性發生牙髓炎而造成了。但是不用擔心,只要及時**,各種牙痛都可以得到解決。

在補牙過程中,因**需要,對牙髓進行失活(俗稱殺神經),在封失活藥後的當天或次日因為藥物作用有可能出現牙痛,這種補牙後牙痛不會很長時間,過後會自行消失。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7樓:美唄網

補牙後牙疼的話,說明在補牙前的蛀牙就已經非常嚴重了。有可能是蛀牙,離內牙神經比較近容,大夫在**的時候,把蛀牙發黑的腐質去除後,牙神經開始敏感。有的人牙神經敏感的程度會比較大,在去除腐質的過程中就會疼痛。

最好是把神經殺死做徹底的根管**,這樣的話這顆牙以後就不會疼了。

8樓:口腔科陶醫生

你好,補抄牙製備洞形成過程中或消毒藥bai物刺激牙髓所致,

du可能出現短時的冷熱刺激zhi痛,但疼痛不會很劇烈,不會持dao續很長時間。此類情況不需做特殊處理,1~2日後一般可自行恢復。而平時不疼,吃東西時疼,通常為咬合痛,多半是充填材料太高,咬合時有早接觸引起,經過調整牙合,數日即可恢復正常。

需要注意的是,補牙後出現遠期疼痛,即一週左右還是牙疼,可能是繼發性齲齒併發牙髓炎,應該馬上去醫院視具體情況進行牙髓安撫或其他牙髓**。

9樓:匿名使用者

補的時候

bai醫生沒問你痛不du痛嗎·如果痛的話是不zhi可以補的要完全不痛dao了才可以補·按專照你說的屬情況在醫生給你補牙之前給你噴的是水 冷熱刺激會痛說明你的牙神經還在還沒有完全殺死(第一次去的時候醫生給你放的是殺牙神經的藥) 牙齒**的過程就是要把牙神經殺死拔掉 然後在牙根裡面放入代替牙神經的材料 之後才能補上·

10樓:柯5愛

放心,沒事的。過幾天就不會有感覺了。但我不知道他給你放什麼在根管裡面,如果用氫氧化鈣的話會很好。這種症狀是正常的,有些人就會像你一樣,有輕微的疼痛。這個可以放心。

緊急 補牙後牙痛怎麼辦,補牙後牙痛怎麼辦

我也是剛補了牙,整整痛了兩天,生不如死了,真正牙痛過的人才能理解。在期間我也在網上查了很多辦法,還是沒有止痛,最後我還是去了藥店,把實情跟醫生說出來,他會配藥的,因為補牙易患牙髓炎,配一些消炎下火止痛的就可以了,我吃了一天就好了。有時候不要聽牙醫的,動不動就殺掉牙神經,而且花費貴還不說,弄得牙齒都 ...

矯正牙齒後牙齒變得往外翹了,矯正牙齒後牙齒變得往外翹了 20

您好!像您的這種情況,可以採用目前最先進的數碼牙列來進行修復。只需要一週的時間,一共去醫院兩次就好了。整個過程都是完全 的,這期間也完全不影響您的工作和生活。 不嚴重就可以了!你想想醫生要把牙齒都給你排整齊,肯定就會移動所有的牙齒啊,所以可能會翹點!我箍牙後門牙也暴了,但是整齊了 哎!我正在矯正牙齒...

深齲補牙後要適應多久,補牙後牙疼 深齲

飛飛在天 1,補牙的當天,應避免用補了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2,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盡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理睬,否則牙洞會越來越大,仍有發生牙痛的可能。3,聽從醫囑,不用剛補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