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齲補牙後要適應多久,補牙後牙疼 深齲

時間 2021-05-27 03:05:24

1樓:飛飛在天

1, 補牙的當天,應避免用補了牙的那一側吃東西,因為大部份補牙材料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變硬。當補牙材料完全硬化後,牙齒便能繼續發揮咀嚼的功能。

2, 如果發現補牙物崩裂或鬆脫,應該盡快去牙科醫生那裡就診,不要因為牙齒不痛而不予理睬,否則牙洞會越來越大,仍有發生牙痛的可能。

3, 聽從醫囑,不用剛補好的牙咀嚼食物及硬物。補牙後一般應在第2或第3天再用 患側嚼食物為宜,以防牙折及補料脫落。

4,補牙後如出現輕微的疼痛,可先行自我觀察,有的輕微不適及疼痛可自行消失。 香樟谷牙醫溫馨提醒如疼痛非但不減輕,反面進一步加重或出現咬合痛、跳痛、冷熱刺激痛、夜間自 發性疼痛時,應及時去醫院複診檢查**,以查明**,消除疼痛。

5, 對於齲壞較為嚴重的大面積缺損的牙,牙體修復後往往由於牙體本身抗力不足, 在咀嚼時易發生牙折,為此,這類牙齒補牙後應根據醫師的建議及時做患牙的 殼冠保護,以防牙冠折。

6,按醫師約定的時間及時複診。

2樓:果果120果果

不需要適應,當時補完就可以正常吃東西,無需適應。

補牙後疼痛難忍 情況如下:乙個星期前去補牙 醫生說是深齲 然後講要殺神經 我沒同意 然後接

3樓:匿名使用者

補前消毒不足,發炎了,需要去除,再處理

4樓:黃蜂刺兒

補體觸及牙神經引起疼痛。醫生提議牙神經失活術是對的。牙齒齲洞過深,牙髓暴露,疼痛是不可避免的。

補牙時,當補體觸及神經當然會痛。常期觸及壓迫神經,牙神經會慢慢萎縮壞死,疼痛消失。

5樓:百轉千迴

一般做完**後會有點輕微的疼痛跟不適,可以吃一些消炎藥,如阿莫西林和甲硝唑,腸胃不好吃阿莫新林和羅紅黴素。症狀三到五天會得到緩解或消失。不用太擔心,若症狀不緩解,盡快找主治醫生。

補牙後牙疼 深齲

6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你介紹的情況,我認為你可能是深齲漏髓了,醫生是為你做了蓋髓**,但是版可能沒有成功,現權在已經是牙髓炎的症狀了,需要去醫院把牙神經拔除,做根管**,然後補起來就可以了,這樣以後這顆牙就不會疼了,祝你早日**!

7樓:屬於你の曖昧

壓迫神經了吧。去醫院弄吧 幾百塊錢的事 忍受著 也是疼。 何必呢。 你也不卻那幾百 。

漏了神經最好根管** 200左右 補個好點的材料 200左右 還的**子。 也不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殺神經吧,我以前也疼過,做**做了乙個多月,每個星期都去殺神經,然後放藥,過段時間就好了,當時我半邊臉一直都是腫的呢!

9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copy

:蛀牙影響到牙神經,沒有給予做根管**,補牙後冷熱刺激容易引起牙疼不適症狀的。補牙後一直牙疼的話,就要考慮到當地正規醫院口腔科就診,給予重新開啟齲洞,給予做根管**,封藥,補上齲洞,不適症狀就會緩解消退的,就不會冷熱刺激再引起牙疼了,注意口腔衛生,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