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牙裡面發黑,怎麼辦,大門牙中間發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解

時間 2021-05-27 02:58:19

1樓:澗淥冰泮香

患齲(蛀牙)之後的牙齒可以先從由黃到黑,然後牙齒可以有牙體的組織缺損,這是最常見的。

**:後期注意預防,限制含糖食物和含碳飲料,少喝雪碧可樂等含糖量高的碳水化合物。

可通過x-ray及臨床檢查來確診是否還可以保留。除智齒和多生牙外,其他的牙齒都要最大限度的保留,在可以保留的情況下可先行根管**後樁冠修復。

建議您到正規醫療機構口腔科進行**,,要盡最大努力保留.先照x光片,臨床檢查,如可以保留就要先做根管**,由於牙體缺損比較大,所以根管**後可能需要在牙根裡下乙個樁,恢復一部分牙體.然後再做冠修復.

這樣您的牙齒還可以更長時間的為您服務.首先去腐(如果齲洞過深可在局麻下進行),再做牙周潔治(也就是洗牙),在還沒有露髓的情況下直接樹脂充填就可以了。然後把有齲壞的牙齒做相應的**,如果已經露髓就需要行根管**後樹脂充填或冠修復都可以。

由於充填材料和地域的差異**費用會有不同。全面口腔檢查後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做出相應的**設計及大概費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黑色物質,光固化材料不起來!

大門牙中間發黑怎麼辦,有什麼辦法解

3樓:師妃暄年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屬於是蛀牙,像這種情況需要盡早去醫院就診,盡早補牙,不然的話,蛀牙可能會越來越大,早晚兩次刷牙會有效的預防蛀

4樓:穗華口腔

你好!是牙齒的齲齒發生,黑色是腐敗的牙體組織,與平時刷牙不及時、不徹底有關,需要去醫院補牙。去醫院口腔科,醫生會將發黑的齲齒部分去除,然後進行修補,這樣牙齒完好如初,也不會繼續再發展了。

是蛀牙要趕緊補起來,不然牙齒會痛。

牙齒內側發黑怎麼辦

5樓:永華口腔

你好,牙齒外面變黑的原因:不良生活習慣,長期習慣性地飲用咖啡、濃茶、可樂等深色飲食都會使牙齒變黃、變黑。其他如抽菸,嚼檳榔等不良習慣也會因為日積月累的深色素沉積於牙齒表面,甚至滲透入牙齒琺琅質內部,造成變色。

牙齒內部變黑原因:藥物。最常見為四環素類的抗生素所引起的牙齒變色。

這類藥物會在牙齒發育鈣化過程中影響牙齒組織而造成永久的變色。從母體內的胎兒到八歲的學童都會受到此藥物的影響。輕者牙齒部分變黃變灰,重者牙齒整顆變黑色,其變色的程度是服用此藥物量的多少、以及服用期間的長短而不同。

另外,常被用來**嚴重青春痘的半合成四環素,在青少年或成年人牙齒生長發育過完成後,也會造成變色,不可不小心,其它如氟化物等物質的攝食過量也會造成牙齒變色。

6樓:福州晶美齒科

你好。牙齒發黑一般有3個原因,如果全口的牙齒都黑,看第1,2條,個別牙黑看第3條:1.

外在著色,簡單來說就是菸漬、茶漬、咖啡漬、或者吃中藥造成,處理方法有兩個:洗牙以及戒菸戒茶戒咖啡,同時正確的刷牙,建議一年洗牙一次。2.

內在著色:簡單說就是你小時侯或者你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受到了藥物的影響,比如說:四環素、氟等。

處理比較麻煩,可以考慮漂白牙齒,各大正規醫院都有冷光漂白,要去幾次,為期幾個月,效果因人而異,一般還是有效果的。另外還可以考慮做烤瓷冠,貴,幾百到兩千乙個牙,對牙齒有損耗,但效果好看。3,齲,就是爛牙,如果是個別牙齒黑的話,這個原因比較多,去補吧。

7樓:盤笛泉白梅

牙齒內側平刷牙難刷幾乎刷期清潔積累起汙漬嚴重牙科洗洗牙

8樓:菅聰庾憐晴

你好,痛過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考慮為,蛀牙的症狀建議你,可以做,注意飲食,禁忌辛辣食物和甜食,注意口腔清潔,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口腔科做遵醫囑修補**和口服,抗生素藥物,羅紅黴素分散片和甲硝唑片做對症**

9樓:鐘圖丙冬

你好,逛街能的描述,基本了解你的情況,主要是諮詢牙齒問題。

你好,你的描述「我照鏡子時突然發現我牙齒內側發黑,一排牙都是黑的,不疼,就在表面,用牙膏刷不掉,我不抽菸,不喝酒,很少喝茶」,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平時的飲水和飲食引起的,可以通過洗牙解決一部分,但是不會完全好的,還是平時主要飯前飯後認真刷牙,不用在加重就可以了。

當然作為小女孩,愛美的角度考慮的話,可能會選擇洗牙的,這個可以理解,具體價錢各地差別比較大,有200左右的。

10樓:旗淑蘭鬱乙

牙齒內側是平時刷牙很難刷到的,有時幾乎刷不到,那是長期清潔不了積累起來的汙漬。如果很嚴重的話可以去牙科洗洗牙!

11樓:程華衣慕梅

牙齒發黑有可能是生蟲牙了,建議少晚睡前刷牙,少吃點甜品,少喝點咖啡,有時間去洗牙

門牙 之間有了縫隙 變黑了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牙於牙之間的縫隙,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有色素沉著,另一種就是齲齒,也就是俗稱的蛀牙

第一種情況,通過洗牙是不能解決的,可以考慮去醫院進行漂白或者是冷光美白,但是價錢較高

如果是有蛀牙的話,這種情況的蛀牙一般是累及兩顆牙齒,是從兩顆牙的臨界點壞的,應該及時**,否則黑色的縫隙會越來越大,更加影響美觀

當然要判斷具體是哪種情況,還是得通過牙科醫生的檢查希望對你有幫助

門牙齒歪了怎麼辦,門牙齒歪了怎麼辦

牙齒一般情況不受外力是很難突然歪斜的。考慮三種情況 1.是否受過外力撞擊,如果有,到口腔科做一下復位固定,2.是否有嚴重的牙周病,如果牙根露的很多,或是紅腫應盡早做牙周 3.時不時最後一顆智齒長出來了,如果是,而且位置長得不是很正,建議拔除。要看你現在幾歲了,要是還小,那就時常舔舔,把它舔回去,要是...

門牙縫大怎麼辦,上門牙的縫越來越大,怎麼辦?

你的合夥人 第一種辦法,佩戴正畸矯治器,第二種方法,可以在縫隙比較小的時候,進行區域性的貼面修復,縫隙比較大的時候進行烤瓷牙修復。門牙之間在正常的生理條件下存在一定縫隙,應用牙線進行剔牙的時候可以稍有阻力地通過,這樣的縫隙屬於正常。烤瓷牙牙齒矯正它是先用合金製成金屬基底,再在其表面覆蓋與天然牙相似的...

牙齦上火長了個水泡怎麼辦,大門牙牙齦長了乙個類似水泡的泡該怎麼辦

從此博覽群書 呵呵,上火也不能就不補充蛋白質了吧!我覺得這個季節本身就容易上火,你的應該和感冒有一定的關係,感冒加重了你的症狀。你可以多吃西瓜,這個是天然的 白虎湯 另外每天吃1盤涼拌的苦味蔬菜,如 苦菊 生菜 苦瓜 茼蒿 油麥菜 馬齒莧等都可以。肉類牛羊肉和狗肉就不要吃了,有條件吃鴨肉或兔肉,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