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行之有效的戒菸方法呢?

時間 2022-12-03 21:05:07

1樓:樊冠南

準備一瓶可食用的芥末油,每次想抽菸的時候,把芥末滴入煙嘴裡,可多滴幾次,一般3天後就會減少菸量,老菸民堅持7-15天。

2樓:寶寶92521鉀種

把抽菸肺部感染的**列印,隨身攜帶,每次想抽菸的時候,可拿出看一次,把**貼在床頭和隨處可見地方,這個方法已經幫助很多老菸民減少了菸量,達到徹底戒菸的目的。

3樓:行得通

要多種方法配合對付不同的菸癮。

4樓:辰星

去畫室買幾張海報,上面畫著靜止吸菸的圖案,還有一些畫著很噁心的被煙燻黑的肺,還有一些恐怖的骨頭架等,反正看了就噁心,然後就不會再吸菸了。

5樓:網友

每次想抽菸我都會看看儲存在手機的一張噁心抽菸的身體內臟圖,時刻提醒自己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戒菸第十天,加油!(菸民可以嘗試這種方法,由於**會引起不適就不上傳上來了,需要的可以下)

6樓:猴14785扯富

準備一些零食,當想抽菸時,可以吃些零食來代替抽菸,如咀嚼口香糖,嘴裡有東西,慢慢就不在想抽菸這事了。

7樓:說登嗨

若菸癮大,抽菸時間長的菸民,不宜一下戒菸,可每天逐漸減少抽菸量,如之前一天抽十支現在可先減半,這樣過段時間在接著減少抽菸數量,一點點把煙戒掉。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要戒菸人的人,可以制定乙個戒菸計畫,嚴格按照計畫實施,以此來約束自己,逐漸戒菸。

9樓:寶12198芭夭

每次想抽菸的時候,大口呼吸,快速換氣,延遲想抽菸的時間,此方法適合菸齡比較短的抽菸人士。快速呼吸增加肺部的換氣頻率,讓呼吸道快速乾涸,人體因為口乾舌燥會排斥抽菸的想法和感覺。

10樓:沉夜孤星

想吸菸時,可喝水來進行控制,事實證明喝水對戒菸具一定幫助,當出現吸菸渴望時,就慢慢喝些水。

誇獎孩子,除了說“你真棒”還有哪些行之有效的方法

來不及我w愛你 在我們的上面總是應該多誇獎孩子的,要知道好的孩子是誇出來的。這裡的誇並不是讓你以為的寵著孩子,是有很多的方法的,要知道好的方法在事情上面是能夠事半功倍的。我們應該多向這些方面學習,讓自己的孩子也能夠養成一個很好的習慣的。我們應該設立一個獎勵的機制,讓孩子能夠更加的努力。我們總是在說你...

戒菸有哪些有效的方法,戒菸正確方法有哪些

律政先鋒 所有和煙有關的東西,比如說菸灰缸打火機什麼的通通藏起來,在自己生活的範圍面千萬不要留這些東西,然後一門心思的去讀書玩遊戲,這樣就可以戒菸了。 賴白絲 戒菸是持久戰,不可能一蹴而就,不可能短時間戒菸成功,針對這個我們可以延長自己吸菸的頻率,比如以前是一天一包,我們可以剋制自己每天五根,每當自...

戒菸的好處有哪些呢?戒菸有哪些好處呢?

您好,戒菸有很多好處。首先,戒菸可以降低您患癌症的風險,研究表明,戒菸可以減少患癌症的風險,尤其是患肺癌的風險。此外,戒菸還可以改善您的健康狀況,比如減少您的慢性呼吸疾病的風險,改善您的心血管健康,以及減少您的抽菸引起的口腔癌的風險。此外,戒菸還可以改善您的 狀況,減少您的皺紋,以及改善您的口腔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