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獎孩子,除了說“你真棒”還有哪些行之有效的方法

時間 2021-06-08 14:47:23

1樓:來不及我w愛你

在我們的上面總是應該多誇獎孩子的,要知道好的孩子是誇出來的。這裡的誇並不是讓你以為的寵著孩子,是有很多的方法的,要知道好的方法在事情上面是能夠事半功倍的。我們應該多向這些方面學習,讓自己的孩子也能夠養成一個很好的習慣的。

我們應該設立一個獎勵的機制,讓孩子能夠更加的努力。我們總是在說你真棒的話,還是對以為你在敷衍他,要是能夠在一些物質上面的獎勵的話,我感覺他會更加的努力的。孩子也會根據你給她定的這個目標所努力著,我們還是要讓孩子能夠有一個自我的認識,不能夠總是指到**做到**。

我們在誇孩子的時候應該能夠做到誇到孩子的心裡面去。光讚美是不夠的,要能夠在孩子受到讚美的時候,鼓勵孩子。鼓勵這件事情是非常的難的,要說到孩子的心裡面去才是管用的。

不能夠自己想怎麼鼓勵怎麼鼓勵,要根據孩子的實際情況來定的,不能孩子這次考了最後,下次你讓他靠第一,這是一件非常不現實的事情的。

我們要能夠看到孩子的進步,按照細節上面的進步進行讚美,然後指出可以改進的點,哪些事可以做的更好的而進行鼓勵這樣孩子才能夠做的更好,你也能夠更加的輕鬆。要知道在教育孩子這件事情上面是有著很大的學問的,不能盲目的去做,這樣孩子累,你也會很累,主要還是看不到成績。

2樓:動漫研究生

就是告訴孩子更努力你可以獲得更多。

3樓:

適當的物質獎勵以及精神鼓勵。

4樓:她的夏天c微涼

直接獎勵,帶她去吃好吃的,鼓勵她以後也這樣

5樓:守株不待兔

好的孩子是誇出來的。

煩惱,校園生活

6樓:思若海之風

對於學校裡發生的這些事情,還是需要理性的去對待

作為自己把學校的公物弄壞了,還是應當賠償的

凡是要冷靜,冷靜對待事情,往往不吃虧的。

7樓:失憶不良人

那就賠吧,做事敢作敢當

煩惱-校園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見鍾情吧!

我覺得沒有什麼不正常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一定是那個女生有個與眾不同之處把你吸引了。就把這個當成是一道美麗的風景吧!欣賞就好啦!

你應該算是比較理智,知道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是有把學習放第一位。

學習第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是中學生應該以學業為主!還有就是多和一些女性正常交往,把他們看著只是學習中的朋友就行了

10樓:魏晨永遠支援你

喜歡他為什麼不敢承認呢?

沒有關係啦·

很正常的~

11樓:北大青鳥

太正常不過了!

你真的喜歡上她了哦!!

或許是一時衝動的那種喜歡吧

校園生活煩惱 30

1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煩惱自然就沒有了!

因此,朋友們,最開心的活法,就只要記住這兩句話:煩惱天天有,不撿自然無!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想想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折騰,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會生氣了。

當你煩惱的時候,想想人生就是減法,見一面少一面,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不忘人恩,不念人過,不思人非,不計人怨。

當你憂傷的時候,想想生活就是一場路過,赤條條來,赤條條去,帶不來一絲塵土,帶不走半片雲彩。

當你不滿時,想想和富人比,我們活著知足就是幸福。和病人比,我們活著健康就是幸福。和死人比,我們還活著就是幸福。人這輩子想活好,心要簡單,人要糊塗。

當你生氣時,想想是否有必要為不值得的人生氣,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養老,好好花錢就可以了。

當你計較時,想想人在世間走,本是一場空,何必處處計較,步步不讓。話多了傷人,計較多了傷神,與其傷人又傷神,不如不煩神。一輩子就圖個無愧於心,自在悠然。

開心就好,莫在意錢多錢少,老了以後,誰在乎你是乞丐還是富豪。

開心就好,莫計較權大權小,老了以後,誰在乎你頭頂幾尺官帽。

開心就好,有飯可吃,有覺可睡,有衣可穿,有山可爬,有水可喝,有書可看,有事可做,有路可走,有人可伴就是最好!

說的太好了,發給身邊的朋友們看看吧~祝願朋友們在以後的每一天都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不是沒你不行,而是有你更好。

2、說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廂情願,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放手了

3、現實的社會.現實的人.實現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擱在心裡也是一種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說忘就能忘

太陽花是馬齒莧屬草本花卉,馬齒莧屬有個特點就是很難死掉,在農村生活過的人都知道,田裡的馬齒莧拔掉後都需要將根朝上,讓太陽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斷了都會重新生根生長,太陽花也是這個特點。

煩惱(關於校園生活)

13樓:焱隨風

我覺得一個老師不管教學水平如何,道德水準是最起碼的,這種老師我打不及格,即便他書教得非常非常好

14樓:魚love柯南

有這種老師噠...

汗...

好好學習...別讓她罵就可以了...

不用搭理這種人...

實在看不下去...就去校長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 可以用《教師法》給她施加壓力

16樓:七月

英語老師是給你們上英語課的,只要她課上的好就行.

關於校園生活的煩惱

17樓:楊風清揚

不想升初三也得升啊,拿出勇氣面對現實,勝敗乃兵家常事,相信自己,因為以前你可以做的很好,現在和將來也一樣可以,只要努力。

成績大起大落估計有兩方面原因。第一就是你虛榮心太強,調整不好自己的心態,勝利時,老師、同學、家長、朋友都會誇獎你,崇拜你,此時你會驕傲,驕傲使人落後,成績就下降了;而失敗後,你又為了所謂的明星花環而奮鬥,成績又上升,其實你是有實力的,確定你成績的是你的心態,其實你大可不必過於自責、甚至自卑,我一直信奉一句話:過程隨便別人怎麼看,最終結果可以證明自己。

第二個原因就是你的知識掌握的問題了,因為每次考試的內容不一樣,有時候考的章節你學的好,學得紮實,就會考得好,而有的章節學的不好,成績也就不好,所以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學習的時候要持之以恆。在有別的原因可能就是環境的影響了,包括學校和家庭,身外之事(自己管不了的或最自己學習生活沒有直接影響的)大可不必扛到自己肩上。

假期的時候可以請個家教輔導一下,很有用的,或者自己把以前錯過的題,做過的題看一下,複習好之後再預習一下初三的,多點努力超過他們就行了,相信你可以,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害怕什麼,調整好心態很重要,學習只要自覺專注努力了就會有回報的.起伏大也許與你的狀態有關,是不是自己情緒不穩定,所以心態很重要.也有可能是自己的薄弱科目沒有重視,分數的變化會取決於此科目的考試難易程度,那麼就要重視此科目了.

19樓:岢噯啲嘟嘟臉

你的壓力很大,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不能逃避啊,逃避也解決不了問題,要有勇氣去面對考試、老師及同學

20樓:忍ぞ道

管他這麼多``只要記住1次兩次的失敗不是永遠的失敗 反之也是一樣。你是初三的吧 考好中考就行了

校園生活或家庭生活 作文 要感人或有趣 5

21樓:曹怡蕾

家庭生活:

我家裡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的家是一個非常幸福而美滿的家庭。

我家每天都充滿了歡聲笑語,一進家門就好象進入了歡樂的殿堂,充滿著快樂,因為我爸爸是一個非常幽默又和藹可親的人。他們的生活宗旨是關心每個人,把快樂帶給每個人。我爸爸特別愛睡懶覺,每天早晨都是媽媽叫他起床,否則就趕不上吃早飯――他總是這樣,可是到了關鍵時候,他又總是衝在最前面。

我家所有的親戚朋友只要有事,爸爸都是有求必應。記得那次姥爺生病,媽媽身體也不好,他就一個人在醫院陪了一天一夜,直到病情好轉。爸爸開朗活撥樂於助人的性格始終影響著我。

爸爸經常告訴我要多關心別人,多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他曾經在地對空導彈部隊負責制導工作,在部隊他學會了家用電器維修,凡是家裡的電器壞了都是爸爸修理。我們家前幾年就買了電腦,從那時起爸爸就開始教我一些電腦常識,使我學到了很多知識。

我們三個人還經常在一起玩兒益智類的遊戲,看誰過關時間短,誰輸了誰就幹家務。媽媽的同事特愛來我家,一是他們來跟我爸爸交流一些軟體的使用技巧,另一方面就是來品嚐我爸爸做的紅燒魚,爸爸的廚藝我還是挺滿意的。

星期日是我最快樂的一天。爸爸說星期日應該休息休息再休息,放鬆放鬆再放鬆。因此,每到星期日爸爸媽媽就帶我到電腦城和新華書店遊覽,或去看電影逛公園,爸爸說這是為了明天能夠更好的學習。

爸爸整天忙他的事,媽媽有意見。她說:“我成了你們爺倆的保姆了。”嘻嘻,我們家就是這樣。

校園生活:

在大家心中,點綴我們的人生之路的都是一種美好的事物,它可能是一束束的鮮花,一縷縷的陽光,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

童年的桃花總是燦爛的;童年的日子是不知憂愁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一顆顆跳動的心;一張張洋溢著青春氣息的笑臉,真摯的我們編識著那曲動人的歌。

每當老師颯爽的英姿出現在三尺講臺上的時候,我們的心隨著老師一起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感受新鮮的陽光、領略異國的風情,一起去長篇大論怎樣去體驗。課間是愉快的,到處傳來一片燦爛的笑聲、師生之間的友愛與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氣中飄動,大家的心都在歡跳著。天涯海角有穿時,只有師恩無盡處。

每當我遇到挫折,因考試失敗而苦悶時,老師像一盞明亮的燈具掛在我無助的靈魂前教導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強者,因為勝利的喜悅只屬於生活的強者。

我的校園生活是甜蜜的。因為我的生活中有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個個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與問候。在我們成功的日子裡,我們歡呼著,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實;一起用快樂的音符奏響心靈的樂章。

我們同風同雨同悲同樂。每當聽到小鳥的歡歌,樹葉的沙沙聲時,我的心越來越充實。踏著腳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煩惱隨著漫步消失在花叢裡,一切都是那樣自然,一切都是那樣舒服。

我的校園生活似一條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歡快地奔流著,時時泛起一朵朵晶瑩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圓是畫,月缺是詩。我的校園生活在無聲的歲月中為我點綴了一幅幅人生的畫面,使我的人生路上充滿欣喜與充實。

讓歲月留下我對校園生活的愛痕。也願每個人心中的鮮花更鮮;願每個人中的陽光更燦爛;願每個人的微笑更甜蜜;願每個人心中的祝福更暖人心。讓我們帶著心中的一切在這片碧海藍天下去拼搏,去奮進,去打造我們人生中的最亮點,去開創我們美好的明天。

希望您對我的答案滿意,並且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

22樓:miss可米雪兒

可以寫一些家庭趣事,或者寫一位同學幫助了你 ,

校園生活 好苦惱

23樓:捍馬鬥士

這沒什麼的都是正常的,不必管別人怎樣對你,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

24樓:飛還燈

調整自己 心態最重要了 祝你快樂

25樓:之雨珍

放開自己,大膽追求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