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腳氣

時間 2022-11-30 20:20:06

1樓:玄豔空

我是糜爛型腳氣,用了一種軍用腳氣藥,用藥當天腳就不癢了,接著用到一周腳丫上的小裂口就長上了。用了軍用腳氣藥,我的腳全好了。我覺得非常有必要把這麼好的腳氣藥推薦給有腳氣的朋友們。

****鋪搜『東北鐵路之星』有部隊醫院出的腳氣特效藥。

2樓:公尺淑

**腳氣九法 1、腳上患有腳氣、腳癬,連續用生大蒜擦磨,便可**。 2、用食醋將雪花膏調成糊狀,塗於患處,隨配隨用,輕者1次,重者2~3次可愈。 3、用茄子根和鹽煮的水洗腳,即可治好腳氣病。

4、夏天腳癬犯了,可先將患腳洗淨,揩幹,再用風油精洽搽患處,每天1~2次,一般次數便可見效。 5、取得菸灰撒在腳趾溼癢處,可治腳趾間水泡瘙癢。 6、犯有多年的腳氣,可用牙膏塗搽,效果十分靈驗。

7、綠茶含有鞣酸,具有抑菌作用,尤其對**香港腳的絲狀菌有特效。 8、取麥飯石1000克,加開水2000克浸泡,每天用此水擦洗腳氣或痤瘡、濕疹、痱子等疾患處,有顯著療效。 9、用冰硼散3支,六一散1包,拌勻,晚上將腳冼淨擦乾後,用藥幹搽患處。

一般3在左右可見效。

腳氣如何治療如題謝謝了,怎麼可以治腳氣如題 謝謝了

要想徹底 腳氣,還要注意一些個人衛生習慣和飲食.用藥 的同時,要每天堅持洗腳洗襪子和塗腳氣膏,還要把鞋子放在通風的 位置,最好是在腳氣治好之後不要穿以前的鞋襪,以免再次感染.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像蘆筍 杏仁 瘦肉 蛋 雞肉 花生 牛奶 啤酒 動物肝臟,麥片 燕麥 玉公尺 等五穀雜糧,綠葉蔬菜...

如何治失眠,如何治失眠

失眠會變胖你知道嗎?教你一招輕鬆告別失眠的煩惱。今天就給大家分享2個可以說是 天然安眠藥 的小妙招。很多種因素可以引起失眠,所以 失眠要查明原因,對症 原因一,情緒波動。生氣 換環境 心裡壓力大等 原因二,疾病。神經 心臟 頸椎 大腦 胃病等 要以綜合調養為主,藥物為輔。具體方法 一是堅持每天晨起慢...

怎樣快速治腳氣,如何快速根治腳氣?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乙個好方法 得了腳氣確實讓人苦惱,特別是夏季氣溫高,容易引發腳癢和潰爛。腳氣的原因一般有 真菌感染 被他人傳染。因此要祛除腳氣就要注意 衛生第一,每天洗腳,並換洗鞋襪,鞋襪要經常曬太陽。盡量穿透氣性好的鞋或者涼鞋拖鞋。不與他人共用毛巾,勤洗手,以免傳染到手上。腳氣由真菌引起 在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