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來可以喝可樂嗎,女生經期期間可以喝可樂嗎?

時間 2022-11-26 14:45:07

1樓:網友

月經期間的女性,盡量不要喝可樂。主要有兩個原因:

1、如果可樂的溫度比較低,在喝的過程中,比較容易引起受涼,因為月經期間的女性子宮內膜存在大量的脫落,如果是在月經期間受涼,容易導致女性子宮出現不規則收縮從而導致比較嚴重的腹痛。同時子宮的異常收縮也比較容易出現月經出血量的變化,比如可能引起月經的明顯增多、減少;

2、可樂是碳酸飲料,比較容易引起鈣質的流失,在月經期間的女性身體存在大量出血,身體比較虛弱,如果是在這個時間碳酸飲料喝得太多,不利於身體的恢復。所以在月經期間的女性,還是需要注意營養均衡,多吃有營養的食物才能讓月經期間流失的氣血快速的恢復正常。

2樓:斛靈槐

姨媽來最好別喝可樂,多喝熱水。

3樓:網友

可以,別喝太涼的就好。

4樓:己憶彤

不是冰可樂的話,還是能適當喝一點的。

5樓:每天見證回憶

應該喝紅塘水,可樂不太好。也不要喝涼的水。

女生經期期間可以喝可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可樂屬於碳酸型飲料,女性月經期間是不建議飲用的,可樂可能會對月經的正常造成非常大的影響,有可能導致月經量增多,也可能會導致體內對於一些微量元素無法吸收,比如鈣元素和鐵元素,影響到體內的血液循壞和骨骼發育。

二、影響鈣的吸收,易造成骨質疏鬆。

為了獲得更好的口感,可樂中一般會新增一定量的磷酸,雖然為食品級磷酸,但也會影響並降低體內鈣的吸收,並會潛移默化地影響骨骼。因為人體對各種元素都是有要求的,大量磷酸的攝入就會影響鈣的吸收,引起鈣、磷比例失調。一旦鈣缺失就意味著骨骼發育緩慢、骨質疏鬆。

三、阻礙鐵的吸收,易造成缺鐵性貧血。

磷酸不止會對人體鈣的吸收造成影響,還會阻礙鐵質的吸收,鐵是製造血液的主要材料之一,一旦人體內鐵質不夠,極易引起缺鐵性貧血。尤其是正在快速生長發育的孩子們,也正需要足夠的鐵質來快速造血。尤其是青春期少女,鐵的需要量更高,因為每個月的月經,會固定損失大量鐵質。

所以愛喝碳酸飲料的女孩,更容易發生缺鐵性貧血。

7樓:不是歸客

不可以。在來月經期間是不能吃含有咖啡因的食物,包括可樂、咖啡、茶之類的東西,否則會擾亂自身的激素水平。長期下來對身體會很不好。這是引發痛經的原因之一。

建議:在來月經期間,除了不要喝含有咖啡因的飲品外,還請妹紙不要吃冰凍、寒涼的東西,像雪糕、冰水、西瓜、青瓜等等,冷傷氣,本身來月經期間就容易氣血不足,忍幾天,就不要讓身體雪上加霜了吧。早睡早起,多喝水,氣血這種東西是需要長期培養的,不可能一蹴而就。

多吃紅棗、枸杞之類的補血食物。可以像我一樣,在來那個的時候,煲紅豆薏公尺湯來喝,加入紅棗、薏公尺、紅豆、枸杞加入紅糖,熱乎乎的喝下去就會舒服很多哦。最後祝妹紙身體健康。

8樓:仇金鑫

月經期間不要喝可樂,因為可樂這種飲料對於月經的正常是有很大影響的,來月經的時候喝可樂,可能會導致體內對於一些微量元素無法吸收。比如鈣元素和鐵元素,影響到體內的血液迴圈和骨骼發育,經期不建議吃偏涼的食物,例如冬瓜,茄子,梨子,柚子,西瓜等,以免造成血液不流暢,經期不要沾涼水,不要做劇烈的運動,多注意休息。

9樓:淡淡純白色丶

病情分析:你好!女生生理期最好不要喝可樂,因為飲用過多的冷飲會容易導致痛經或經血量的增多。

意見建議:可樂是屬於碳酸飲料,如果經常的飲用還可影響食慾、導致體內血鈣的偏低。所以為了健康,不僅僅是生理期、即便是平時也盡量不要飲用此類的冷飲。

10樓:邯鄲市中潤噸包廠家

不可以,喝了會變成男人。

11樓:潮弘益

可以喝但一定不要喝冰的。

經期喝冰的不好。

來姨媽能不能喝可樂?

12樓:sunny晨光熹微

最好不要喝,經期要注意飲食,少吃垃圾食品。

大姨媽來可以喝可樂麼

月經能喝可樂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月經期間不易喝冰凍的東西。喝了我延長月經排血期。以及加大排血量。個人建議最好是不喝。條件允許最好是喝熱開水。

14樓:蘇_陌_柒

最好不要喝。多吃蔬菜水果,喝點熱水,自己好好休息,別生氣就可以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血液迴圈不好。

16樓:馥郁花兒

能吧也看個人體質我都還吃雪糕呢。

不要太涼就可以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喝的好,太涼傷身。

來大姨媽可以喝可樂嗎

18樓:後桂花原裳

可樂還是少喝為好,屬於不健康的東西,特別是涼的大姨媽來的時候就更不能喝了。

來大姨媽可以喝可樂嗎?

19樓:網友

最好不要喝,熱量大,而且裡面的一些成分也不好。

碳酸飲料一成分磷酸。

磷酸會降低體內鈣的吸收,另外,磷酸還會阻礙鐵質的吸收,尤其是青春期少女,鐵的需要量更高,因為每個月的月經,會固定損失大量鐵質。所以愛喝碳酸飲料的女孩,更容易發生缺鐵性貧血。

20樓:鈺滿堂

最好不喝,女生經期間不能喝涼性的東西,可樂屬於涼性。

21樓:出雲自南出

可以喝,但是要少喝,可能會痛經吧(喝一口可樂)

22樓:塵客

不可以喝,多喝紅糖水。

23樓:網友

不可以的,要忌生冷辛辣。

大姨媽來可以喝可樂嗎

24樓:專粉基佬

月經期間不要喝冰冷的東西,要喝熱的東西,可憐可以喝不要喝冷的就可以了,多喝點紅糖水對身體好。

25樓:阿童木1鼓蘭

一般月經來了之後不要洗頭,不要喝涼水,你喝可樂對身體也不好的,還是多喝點熱開水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但是要少喝,而且不要喝冰的。其實碳酸飲料真的不提倡喝。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喝啦,可樂平時都要少喝,碳酸飲料喝多了不好的。

28樓:神田結菜

不可以會流失鈣的,如果幫到你了,請設定為滿意,謝謝!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事情盡量不要喝飲料,因為比較涼的。

30樓:51989俑衙

不可以,特別是冷的,喝了會肚子痛,

31樓:麻花疼不疼

如果溫度比較高,不要喝冰的哦!

32樓:gay多姿yst揆

可以喝加熱的,但盡量少喝。

女性經期期間可以做瑜伽嗎,月經期間能不能練瑜伽

可以做。建議適度運動。不建議做難度特別大的動作 女性保養 期,經期也可以做的瑜伽 一些適量的基本動作是可以的 但是一些用腰腹的力量的動作還是少做或者不做的好不然 可能你的經期在四五天快結束時 會回到兩三天的時候 出血量增加 小腹疼痛 其他動作的影響不會很大 月經期間能不能練瑜伽 月經期間練瑜伽好不好...

月經期間可以喝Puremore嗎

月經期間最好不要亂吃東西,嗯,月經到的時候可以喝一些紅糖水,然後注意保暖,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品。嗯,再就是月經期間一定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一定要保持營養的攝取嗯,不要抽菸喝酒。嗯,不要吃一些麻辣燙,嗯,要吃一些清淡點的東西。還有就是月經期間已經不要著涼。嗯,女人月經期非常的重要,所以說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月經期間可以吃玉米餃子嗎,月經期間可以喝黨蔘黃芪茶嗎?

護舒寶 親親有疑問,miss護前來答。例假的時候,吃玉米餃子是可以的哦,不過親親記得最好要熱吃就妥妥噠。姨媽君一駕到,咱們妹紙吃的喝的都要更加留心,避免這大魔王發動攻擊嘛。關於生理期飲食方面需要注意的地方,miss護有些溫馨小提示,親親可以參考參考一下哦。1.要低鹽,這樣能減輕身體的水腫,少食辛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