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TextBox1是什么,RichTextBox1是什麼?

時間 2022-09-14 20:15:09

1樓:

富文字控制項,類似記事本的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加入** 寫入字型什麼的

求 控制項richtextbox1的,一種事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執行richtextbox1_keydown、richtextbox1_keypress、richtextbox1_change

keydown和keypress都在richtextbox1_change之前執行,這幾個事件類似於textbox控制項

private sub richtextbox1_keypress(keyascii as integer)

執行你的**

如果不想修改richtextbox1的值,可:keyascii=0

本程式執行完畢後繼續執行richtextbox1_change

如果keyascii=0,richtextbox1_change將不執行,因為richtextbox1沒有變化。

end sub

vb richtextbox1 逐行增加句首符號

4樓:

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dim a() as string

a = split(richtextbox1.text, vbcrlf)

for i = 0 to ubound(a)if len(a(i)) > 0 then a(i) = "#" & a(i)

next

richtextbox1.text = join(a, vbcrlf)

end sub

c# 如何判斷richtextbox1有沒有選中的內容

5樓:

micopy.enabled=micut.enabled=(richtextbox.selectionlength>0);

mipaste.enabled=clipboard.containstext();//是否可以貼上要檢測系統剪貼簿

這些檢測方法可以在richtextbox的selectionchanged事件中處理,不過更好的也是常用的方法是在這些編輯選單所在的父選單的opening事件中處理。

你儲存的是純文字格式,純文字是不記錄文字字型資訊的,它的字型只根據你的編輯器當前的字型來顯示。你要儲存字型資訊只能使用rtf格式儲存和載入。如果你只是要處理純文字,建議不要用richtextbox,直接使用textbox控制項。

6樓:匿名使用者

txt沒辦法儲存那些內容吧。

richtextbox1和listbox和listview1有什麼區別,還有用textbox儲存的檔案怎麼開啟? 10

7樓:匿名使用者

richtextbox是乙個第三方控制項,是乙個編輯器,可以在裡面插入**和文字,設定文字的顏色等屬性,而listbox就是乙個下拉框,至於listview就是顯示一條記錄的控制項,至於你說的textbox儲存的檔案怎麼開啟,我不理解,textbox可以儲存檔案嗎

vb怎麼在richtextbox1寫內容

8樓:網海1書生

richtextbox1.text = "abcdef"

或a = "abcdef"

richtextbox1.text = a或richtextbox1.filename = "c:\123.txt"

看明白了麼?

9樓:匿名使用者

richtexbox富文字框就像文字框一樣的用法啊

1 x 2 1 2的展開式是什么

這個嘛,你記得二項式定理吧?a b n,n是正整數。跟這個公式一樣,只不過此時不是正整數而已。所以 1 x 2 1 2 1 x 2 2 1 2 1 2 1 2 x 4 1 2 1 2 1 1 2 2 6 x 6 1 2 1 2 1 1 2 2 1 2 3 24 x 8 1 x 2 2 x 4 8 x...

H1M1的症狀是什么,H1M1的症狀是什麼

甲型h1n1流感的早期症狀與普通 感相似,包括發熱 咳嗽 喉痛 身體疼痛 頭痛 發冷和疲勞等,有些還會出現腹瀉或嘔吐 肌肉痛或疲倦 眼睛發紅等症狀或其中部分症狀,如果不及時 病情延續會繼發肺炎和呼吸衰竭,甚至死亡。您的症狀又與甲型h1n1流感症狀中的部分早期症狀相似,為了安全起見,我建議您馬上去做乙...

什么是愛 什么是愛情 什么是情,什麼是愛 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情

這個問題其實都簡單。不過裡面就很複雜。說真正明白它的就少之有少。在我的立場裡我就覺得愛情是一場遊戲。關鍵的是你沉迷這遊戲有多少,以前我常以為只要真心相愛就會天長地久,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得這麼美麗。愛情包含欺騙。奇謀。利用。不是說你付出多少就可以得到多少,愛情是幻滅的。像似很近又相似很遠。不過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