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刺多長時間形成,骨刺要多久才好呢?

時間 2022-09-14 11:20:06

1樓:粉神輔

你好。我建議你用中藥外敷**。骨質增生有腰椎骨質增生、關節骨質增生和頸椎骨質增生。

骨質增生是由於感受風寒,或受到以外傷挫導致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和水腫,迴圈系統受阻。中醫一般稱為痺症。也就是新陳代謝不通暢。

從而從開始的區域性水腫,積液。到長期沉澱作用下的附著生長。形成增生。

其增生是一種骨質化,也就是鈣化物質。和人體骨骼的結構是完全不同的。我建議你痛中藥外敷**。

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

同時,還有一些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濕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更好的將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排除體外。達到**目的。

牽引**是一種比較有效的減壓措施,通過物理形式拉申脊椎,達到減壓目的.但有時則會將已形成粘連的組織強行拉開,造成更大的肌體損傷.所以不建議盲目使用.

而手術**的方法,主要是切除軟骨板或清除壓迫神經的髓核組織,實行減壓.其方法確實可以在短時間內立竿見影的解除痛苦,拍片後脊椎無異常。但實際並沒有解決纖維組織無力的根本問題。

根據患者具體纖維組織退化程度而定,一段時間後,增生症狀即會**。也因此也才造成了長期以來患者對手術**所反應的**率高的評價。 另外,在**過程中要盡量避免對腰部負荷較大的動作。

日常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久坐久立後多活動一下。不蹺二郎腿,不坐沙發和較矮的座椅,睡硬板床,以鋪墊被褥增加舒適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骨質增生症又稱為增生性骨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oa)、

退變性關節病、老年性關節炎、肥大性關節炎

,是由於構成關節的軟骨、椎間盤、韌帶等軟組織變性、退化,關節邊緣形成骨刺,滑膜肥厚等變化,而出現骨破壞,引起繼發性的骨質增生,導致關節變形,當受到異常載荷時,引起關節疼痛

,活動受限等症狀的一種疾病。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骨質增生是一種多發病、常見病。骨質增生的**,建議你外敷醉八蟲藥酒無毒***可修復病灶恢復受限功能。

受傷多長時間會長骨刺

3樓:苗醫苗藥網

受傷後長骨刺是很正常的,不是受傷後一定就長骨刺,而是根據不同人的體質問題,有的受傷後不長,有的受傷後就長,有的受傷後幾個月就長,有的幾年後才長。骨質增生中草藥可以治好,西藥治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長骨刺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去除骨刺,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5樓:

受傷與長骨刺沒有必然對應關係。

骨刺切除手術多長時間完成?

6樓:狂清皖

你好,進行骨質切除的**之後,一般需要休息1到2周的時間就可以了,並且平時需注意抬高患肢,這樣可以減輕手術**之後引起的水腫和疼痛。

7樓:

原則上骨刺不是手術**,因為切除之後,是一種損傷,之後可能很快再生長出來。 如果手術,否則部位的恢復時間不同,手術的方式對恢復也有影響,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手術切除多在7~14天就會癒合。

8樓:天下第一福音

所有的骨刺都是由長期的炎症引起的。由於長期發炎,會使這個部位嚴重受損,於是人體會產生自然反應,自動修復這個部位,表現形式就是骨質增生,也就是骨刺。這個過程就像衣服破了個洞,給它打乙個補丁一樣。

有人為了清除骨刺,採取手術**,但很快就會又長出來,就是這個道理。骨刺的各種成分和我們的骨頭是一樣的,如果有消除骨刺的藥,那麼它同樣也會消除我們人體的正常骨頭,所以真正**骨刺的藥是不存在的。市場上的**骨刺的藥物大都是促進血液迴圈的,用來緩解疼痛而已,有的只是止疼藥。

生了骨刺,最好的方法就是這個地方要特別注意保暖,並且是一年四季,夏天也不例外,因為這個地方十分脆弱,容易招風。只要這個地方長期血液流通順暢,就不會再有疼痛感。食物當中多吃黑色的東西,有很好的輔助**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治這個不用手術也可以治好啊

骨刺手術後需要多少時間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則上骨刺不是手術**,因為切除之後,是一種損傷,之後可能很快再生長出來。

如果手術,否則部位的恢復時間不同,手術的方式對恢復也有影響,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手術切除多在7~14天就會癒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三個月的,我哥原來就是的...

骨刺是怎麼形成的?該如何**呢?

12樓:陶惠人

骨刺是怎麼形成的?也就是說骨質增生是怎麼形成的,實際上骨刺和骨質增生是乙個概念,都是衰老的問題。就像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會長皺紋,骨頭也會衰老。

13樓:笑看人生

骨刺常因為慢性勞損或退行性變或長時間的磨損而導致的骨質增生所致,只能改善增生引起的不適症狀,增生永遠回不去了。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劇烈活動負重勞累,可以區域性針灸理療等,配合吃點止痛藥,外用貼膏等藥物,必要時可以當地正規綜合性醫院骨外科拍片檢查,骨質增生如果嚴重可以進一步手術**,清理骨刺。

14樓:

骨刺其實就是增生性骨關節病,這是一種關節退行性變。骨刺是人體自我保護、自我修復而形成的,絕大部分是人體骨關節處緩慢出現的退化、老化的結果。骨刺可由於多種因素誘發,常見誘發因素如下:

1、關節過度勞損

2、關節或肌腱創傷

3、體重超重

4、骨細胞代謝異常

5、遺傳因素

6、先天性畸形

15樓:bobo主注解答聽力

骨刺俗稱骨質增生,是因為年輕時幹活不注意,勞逸不結合,三天的活非得一天幹完,導致身體的骨頭無法承受而形成,如何**,堅持按摩可使減少疼痛,經常鍛鍊,可有效恢復,中西結合,可除掉病根,但日後不能過多勞累,以免再次**,就難以再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方法多著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的本質是人體骨骼的一種衰老現象,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隨著人的年齡增長,的脊柱和關節周圍的肌肉、韌帶等組織的會發生退行性改變,脊柱和關節的平衡遭到破壞,現脊柱和關節的不穩定。 由於骨質增生是人體的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人體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如果無明顯的不適,不用刻意去**骨質增生。

於骨質增生累及了神經、血管,或引起了關節的損傷,成了疼痛、腫脹、關節功能障礙等臨床症狀,患者可以選擇適合的方法進行**,可以考慮使用骨質骨訪世帖、按摩、針灸等方式進行**。

化石形成至少需要多長時間

18樓:

對許多人來說,「化石」一詞已並不生疏,因自然博物館裡常陳列有化石。可若問你化石是怎樣形成的?它的科學意義何在?

恐怕就較少有人會說得清楚了。簡單說來,化石是古代生物死後,其遺體遺物或遺跡被埋藏在地層裡,經長期的石化作用,變成了像「石頭」狀的東西。比如,一條古代的魚死了,屍體如果沒被別的動物吃掉,也沒被湍急的水流沖毀,而正好遇上沉積環境,被泥沙一層層掩埋起來。

一年,十年,百年,千年,至少幾萬年甚至幾億年,軟體部分腐爛了,骨頭,鰭條等堅硬部分,其有機質逐步被無機質(礦物質)所置換,最後變成了化石。化石的外形還和原來骨骼一樣,但內容已是礦物質,所以分量就重多了。

照此說來,只有在沉積岩(或叫水成巖)中才能儲存有化石,火成岩、變質岩中一般不會有化石。因為火山爆發時溫度很高,即便有生物遺體,早已會被燒為灰燼。變質岩是在高溫高壓下形成的,也不可能把化石儲存下來。

不過,火山灰中卻時有發現化石,因為火山灰飄落時業已冷卻。所以,找化石,應到沉積岩地區去。不是經常有人發問,你們怎麼知道**有化石?

這是最簡明的回答。

除動、植物的硬體部分如骨骼、牙齒、介殼、樹幹等最易儲存為化石外,在特殊的情況下,有時生物的軟體部分也可儲存為化石。如山東山旺組矽藻土中的花朵、觸鬚,西伯利亞凍土中猛獁象的肌肉等。這些,統稱遺體化石,即生物體本身的某部分石化為化石。

有時,動物的糞便、蛋也可形成化石,這叫遺物化石;而足印、洞穴等化石,則叫遺跡化石。

並不是所有生物死後都能形成化石。恰恰相反,能形成化石的只佔古代死亡生物的很少很少一部分。而完整儲存或部分完整儲存的化石,又是其中很少的一部分。

化石深埋在岩層中,只有在遇到地層上公升的機會,或經風吹雨打,把表面的岩層風化了,化石才被暴露出來。這時如正巧遇上古生物學家去了,才有可能把化石挖出來。若沒遇上有人去,暴露出來的化石,隨同它的圍岩一起,一點點被風化殆盡,化石也就告吹了。

你看,採到一件化石有多難,特別是一件完整的化石,更是難上加難。無怪乎古生物學家視化石為珍寶!乙隻茶杯打碎了,你馬上可以再去買乙隻來,可一件化石損壞了,尤其是珍稀標本,你可能一輩子再也找不到了。

珍貴的化石不僅是出產國所有,它也是世界古生物學界的「財富」。德國的始祖鳥化石世界上許多國家都制有模型,用以展覽和對比研究。我國中國猿人第乙個頭蓋骨標本丟失後,50年來,世界許多古人類學家一直在注意尋找。

廣義來說,凡從地層的岩石中挖出來的,能夠為我們提供關於古代生物的體形或構造方面資料的東西,無論是直接的或比較間接的資料,都可稱為化石。按此,煤無疑也是化石,甚至連古人類製造和使用的工具,也可歸為化石。

古生物學,顧名思義,是研究古代生物的科學。古代生物現已死亡,古生物學的研究是以化石為依據的。化石是埋藏在地層裡的,所以古生物學又與地質學有聯絡。

實際上,它是一門介於生物學和地質學之間的科學。一位有作為的古生物學家,既要具備生物學的知識,也要具備地質學的知識。加之,古代生物是沒有國界的,各大洲可以互通,我們在研究本國出產的標本時,務必了解其它國家出產的同類標本。

這就要求我們有一定外語基礎,並且多多益善。顯然,培養一位有為的古生物學家多不容易!

經常有人把古生物學和考古學混為一談,認為凡是研究古代東西的學問統叫考古學。其實,它倆各有自己研究的物件和範圍。大體說來,古生物學研究的範圍是從地球上生命開始出現,到人類出現。

生命出現之前的研究為天文學範圍,而進入人類社會後則為考古學範圍。不過,有時的確也沒有絕對界線。

據研究,地球迄今大約已有45億年歷史了。為研究、敘述方便,地質學家根據生物發展的不同階段,把地球的歷史劃分為好幾個代,代下分紀,紀下分世。代的名稱從古至今有太古代、元古代、古生代、中生代和新生代。

太古代歷時最長,約有20億年。當時地球上還沒有生命,可能在該代末期,海洋裡才開始出現藻類。元古代除藻類外,還發現有海綿的骨針,水母的印痕,放射蟲的矽質骨骼等。

到距今5億年前的古生代開始,生物才在地球上大量出現。古生代早期被稱為「海洋無脊椎動物時代」。那時,現代無脊椎動物的各大門類,海洋裡幾乎都已有代表。

到古生代中期,魚類已大為發展,泥盆紀被稱為「魚類時代」。泥盆紀晚期魚類上岸進化為兩棲動物。

紅眼病要多久才好,紅眼病多長時間可以好

紅眼病的恢復時間一般需要三周左右,如果部分病人身體的抵抗力比較強或者感染的細菌毒力比較弱,恢復的可能會更快。這種疾病是由細菌感染引起來的區域性炎症,一般表現為眼部的充血 眼屎增多 畏光 流淚,但是很少出現視力下降。對於這種疾病的 建議一旦發現需要及早選取敏感的抗生素藥物,控制區域性的炎症,減輕症狀,...

學素描要多久,學素描,要多長時間

風取卻沙 要學好素描需要很長的時間,因為素描好前提是素描的基礎要好。完成一幅4開素描,一般需要三個小時。同樣的一幅4開色彩也需要三個小時。在素描,色彩和速寫中,素描對基本功的要求是最高的,所以也需要更多的時間去練習。5各月每天兩個小時練習不會夠用,除非你的天賦很高很高很高。素描一定要從基礎開始,如果...

小米粥煮多久才好,小米粥要煮多長時間

以你之姓 小米粥一般煮半小時能熟,但也要看煮粥的器具。煮粥現在家用的基本都是多功能電飯鍋,只需要半小時,就可以熬製得很濃稠了。相比在鍋裡煮,要輕鬆很多,不需要擔心糊鍋的情況。但如果用鍋煮粥,則需要45分鐘左右,煮制過程中要不停的攪拌防糊。小米含有大量澱粉,吃後易讓人產生溫飽感,促進胰島素分泌,提高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