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在月後流膿了怎了辦,耳洞在乙個月後流膿了怎了辦

時間 2022-09-13 23:45: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酒塗唄,或者上醫院最好,一般打完耳洞,用金打的耳環最好

耳洞打了乙個月左右,一直流膿水怎麼辦?

打了耳洞乙個月後突然流膿了怎麼辦

2樓:︿尫髭

我建議你到醫院去看一下

不過沒什麼大礙

手不小心劃破勒還得出點血呢

何況你自己打的耳洞呢

經常消毒是對的

多用酒精擦擦但是最好不用雙氧水

還有就是別用手總去擺弄

手很不乾淨

估計你總用手去摸才會頻繁的流膿

注意下就好勒

打耳洞乙個月後可以不戴銀的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耳洞打了乙個月可以不帶銀的了,如果你打的時間不夠長。帶細針是會變小的,如果你耳洞比較大的話,可以去買些比較粗的耳棍,也可以帶些塑料管的耳釘,那些管會比較粗,但如果你耳洞已經變細了,你最好小心點插,因為弄不好就會流血然後發炎。

4樓:匿名使用者

恩,是可以換別的材質的。不過有些耳朵過敏,可能用其他的會不好。建議用銀的,因為鐵質的或者其他的帶了對耳朵不好。特別是晚上一定要取了耳環睡覺,不然會影響到**。

一般來說是不會變小的,經常戴上耳針,就不會癒合的。

打了耳洞都乙個月了,怎麼還流膿呢?怎麼辦呢……

打完耳洞後流膿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消炎藥,用雙氧水對耳洞消毒,如果剛穿耳洞不久,建議挑個合適大小的茶葉棒帶著,等癒合了再換耳環

6樓:銑鐵

把流膿的耳朵耳丁取下,塗點消炎藥,沒事的。不過等消炎後那個耳洞要重打。

7樓:陽光神族

碘酒等消毒, 你的耳朵感染了,吃些消炎藥,用碘酒擦拭消毒。別用手摸 用乾淨的棉花球 擦拭

8樓:jun白

如果你現在長時間摘釘就會長回去,我的耳朵留膿的時候我就把釘卸下來,忍著有一點點痛把膿從有點腫的耳垂裡擠出來的》_<,用碘酒擦的你千萬別用酒精酒精少**,擦好了我把釘也消了毒穿回去了後來就長好啦^^

9樓:成都仁品諮詢

耳朵流膿水一般與濕疹有關。外耳道耳屎被水泡後流黃水,可能與中耳炎、外耳道炎、外耳道癤腫有關,應到醫院進行檢查。濕疹大部分是在耳廓、耳甲腔等位置,一般在外耳道比較少見。

外耳道區域性的炎症和癤腫可看到外耳道內充血、外耳道癤腫鼓包、耳廓牽拉痛等。

10樓:偉仲伊斌

不要再碰水,耳洞前後,包括塞進去的耳丁或耳棒都塗上金酶素.一直塗到好,看帶銀的還會不會有問題,如果還不行就換吧.粗的棒棒也素有的.

銀和塑料還是要看個人**情況的,有的適合帶銀,有的則比較適合帶塑料.

11樓:鬼娃豆豆

丄點消炎藥

用塑料的耳環

耳洞打了乙個月左右,一直流膿水怎麼辦?

12樓:採十哥

耳朵流膿,要分析耳朵流膿的原因,最常見的是由於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或者慢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發作所導致的耳朵流膿。通常是細菌感染所形成的急性炎症,因此首先要控制感染,進行抗感染**,比如口服頭孢類抗生素,耳朵裡滴抗生素滴耳液,比如氧氟沙星滴耳液、洛美沙星滴耳液等。對於嚴重的病例,有發熱,甚至耳痛嚴重的病人,需要進行輸液抗感染**。

除了中耳炎流膿以外,還有其他因素引起的耳朵流膿,比如外耳道癤所流出的膿,一般是純膿,而且膿的量相對較少。所以,對於外耳結也是由於細菌感染,主要是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所引起的急性化膿性炎症,只是發生在外耳道,也是需要進行抗感染**,用頭孢抗生素等進行抗感染**。

13樓:大大的

建議區域性用碘伏清洗消炎**,同時盡量清理膿液。如果檢查區域性有瘻管感染導致的化膿應該充分切開引流才能完全**的。

用銀質的耳釘,或者塑料質地的,按時取出先用酒精清洗耳洞、耳釘、耳塞,將耳釘的針放到軟膏裡扎一下再穿進去,同時在耳洞周圍塗上軟膏。

耳洞是有點感染的情況,在這種情況下需要及時的消毒處理,清創處理後及時佩戴耳釘,避免耳洞粘連癒合。建議你及時的消毒處理,在洗澡、洗頭等原因沾水後及時消毒處理,無緩解或加重及時就診檢查。

按照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屬於區域性感染造成的表現,需要徹底消毒。建議對區域性外用雙氧水進行沖洗,然後再使用碘伏塗擦,最後需要外用紅黴素軟膏。

打耳洞乙個月流膿怎麼辦

14樓:戰驪紅

1、戴著耳釘,一直不摘,直到長好。

2、手不要摸,不要碰到,沾水後要及時吹乾。

3、塗藥膏直接塗就可以,兩三天即可見效。

高分求助:耳洞打了有乙個月了,現在還在流膿怎麼辦?

15樓:安佧

我是屬於那種過敏性**。剛穿的耳釘,那種耳釘是戴不了的。

最好去買點過敏棒。然後每天擦點紅黴素。擦紅黴素之前先用酒精清洗一下耳孔的地方。如果化朧流水的話就使勁擠,不要怕痛,要把裡面的髒東西都清理乾淨。

給過敏棒上也塗點紅黴素。然後不要經常性的轉動,因為手很容易傳染細菌,那樣就又可能感染了。

不要碰到水這個很重要。

我耳孔現在就好了。可是為了以防萬一,我一直戴的是過敏棒。lz如果不屬於**過敏的話,先戴著過敏棒,等耳孔完全長好了以後再換其他的就好了。

16樓:聆風雪

你的**應該是比較敏感的吧,不要用手經常碰他,手上細菌比較多,每天都用酒精擦個兩三遍,其實有些**比較好的人剛打完耳洞過個乙個月就能隨便帶自己喜歡的了,我有幾個朋友就是這樣的,我還說羨慕她們呢,我自己是三月份打的耳洞,到八月份居然流膿了,後來我就把耳釘拿了,耳洞也就長起來了,現在我又重新打了,每天都擦兩遍酒精,換了乙個銀耳釘,不過有些人對金銀也過敏的。還有耳釘不要經常拿下來,有細菌的,而且再戳進去也有點麻煩,搞不好又會戳破,我就是這樣的,所以不要輕易拿下來。洗澡捂著耳朵也不太好,最好快點洗,為了耳洞暫時犧牲下,等好了再慢慢洗。

洗完澡或頭髮都要把耳洞那邊擦乾。看你說的好像還滿嚴重的,如果你好好注意清潔他還是流膿的話你還是先拿掉吧,畢竟比起耳釘,耳朵還是更重要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的經驗是~如果你的耳朵紅腫~那可以弄點紅黴素塗一下~如果不腫~那就用棉籤蘸點酒精把兩面都塗一下,每天塗2-3次,洗臉的時候注意別把水弄耳朵上了~洗澡後一定要用棉籤把水擦乾淨~

帶茶葉梗是好得快些`戴了以後,不要總是取下來~每天稍微轉動一下就可以了,至於帶**的,是針對**對一般金屬過敏的人來說的,如果你對金屬過敏,打了耳洞戴個銅的或者鋼的耳釘總是腫、發炎,那就戴越貴重的金屬越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知道你具體的情況是怎麼的,那就講講我的吧

我之前是打了兩個月的耳洞,突然發現還有膿,而且那時候我取下來就怎麼都戴不上了,疼,我就慌了啊,差點就要放棄了,好在還是我老公堅持幫我把耳釘穿過去了,唉,後怕哦,其實之前我打耳洞的時候沒注意保護,就變成這種問題了,最後在網上看了好多,就是擦紅黴素的,嗯,那就用用試試吧,那個時候我可是每天消毒再用紅黴素的,不過前一段時間是沒有取下擦的(呵呵,我怕我又戴不上去了),用棉籤一點一點塗上去....好在堅持了有一段時間,現在好了...............至少我乙個人能搞定了.............

哈哈其實不知道你用紅黴素有沒有用,不過,總之試試吧......呵呵

19樓:裸泳的大鵝

每天用酒擦幾次! 不要用手摸,盡量別沾水, 別凍了! 睡覺時候別壓著.

最好別帶茶葉棒,你耳朵發炎了有膿 茶葉棒帶上以後就泡漲了!如果什麼也不帶 就長死了! 盡量帶銀的!

金的也行! 不要總碰他! 越碰越不愛好!

吃點消炎藥! 注意別上火! 我以前打了四個, 帶茶葉棒的那個長死了,茶葉棒還在耳朵裡面呢!

啥也沒帶的 就直接長死了! 就剩下兩個帶 銀的沒長死!聽哥的沒錯!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要帶了,擦點消毒水就慢慢好了

21樓:小熊傑子

是的 紅黴素 每天把它塗在耳釘上再戴進去 很有效 至少對我來說

22樓:北海道的離殤

lz,多久之後好了?我打了好久了,還是出膿,糾結

23樓:àì你阿

我覺得是正常現象, 多消消毒,不要用髒手碰它。擠一擠就好了。

24樓:奕_雪

擦金黴素眼膏,最好能帶純金的耳釘.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往傷口在戴東西了 你直接等它癒合了吧

耳洞打了快一年半依舊流膿結痂怎麼辦

由於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比如身高 體重 胖瘦以及個人生活習慣 喜好等,所以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收入條件等等綜合考慮.耳洞總是流膿,還會把耳釘粘住,怎麼辦?戴耳釘耳朵流膿是怎麼回事,原因有這4點,學會了,輕鬆解決 這太常見了,我當年經常這樣呢,沒幾天就出膿,然後幹了就粘住了,你等幹了,漫漫用手弄下來,再...

在耳骨上打的耳洞後面腫了我該怎麼辦

墨籽 應該是發炎,我打的時候大概兩個月也腫了。要多多注意轉一轉耳釘,每天都固定用酒精擦拭可消毒,然後可以塗一塗類似紅黴素眼膏,蘆薈膏或百多邦。這些都是通常藥店能買到的,紅黴素眼膏比較便宜,就一塊多,後兩者均要二十多。但這三種藥都比較粘稠,容易沾上汙漬,黏上頭髮,所以建議把頭髮綁起來,晚上再抹,切不要...

怎麼讓耳洞堵死呢,我的耳洞堵了一半 怎麼辦?

文件類共創空間 長時間不帶耳環,耳洞就會自然堵死。1 剛打完耳洞最好三四天後再洗頭,洗後一定要用棉棒蘸幹耳洞及周圍 的水分,然後用雙氧水擦擦耳洞後塗抹些紅黴素軟膏兒防止發炎。另外打完耳洞三四天後最好換塑料耳釘兒或耳棍兒 茶葉杆兒也不錯 如果是防過敏的耳棍兒或耳釘兒更好,因為打耳洞時用的釘兒大多並非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