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打了快一年半依舊流膿結痂怎麼辦

時間 2022-02-09 16:35:21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不同,比如身高、體重、胖瘦以及個人生活習慣、喜好等,所以要根據個人的經濟收入條件等等綜合考慮.

耳洞總是流膿,還會把耳釘粘住,怎麼辦?

2樓:木子說珠寶

戴耳釘耳朵流膿是怎麼回事,原因有這4點,學會了,輕鬆解決

3樓:添畋

這太常見了,我當年經常這樣呢,沒幾天就出膿,然後幹了就粘住了,你等幹了,漫漫用手弄下來,再擦點酒精水,沒事的,,,後面肉不是爛了,等幹了後面痊癒就好了,,,你最好是帶著!我是一直帶著的,,,現在一點問題也沒有!還是時間問題,別擔心

4樓:

有抹消炎藥麼?藥店裡有酒精,買來用棉籤塗抹在上面咯...如果還不好的話,就去醫院咯...在不,就不帶了...

5樓:

- -要是情況嚴重 你就別帶了。

免得小小的乙個洞弄出大毛病

流膿是正常的有的人是這樣 可是肉都爛了別戴了

6樓:雨子雨子雨雨

我出現了同樣的情況,請問你解決了嗎

打耳洞乙個月了。今天第一次取下來發現好多濃,但已經結疤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硬塊是正常的,穿了耳洞的基本上都會有的,和穿了幾個耳洞沒有關係。不用擔心,有一段時間它自己就會變小消失的。

長硬塊的耳朵還可以繼續帶耳釘的,這個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不帶的話耳洞會慢慢的長起來,也就是癒合成穿孔之前的樣子啦。

洗澡的時候注意不要沾水,那樣不容易好不說,還容易化膿感染。注意補藥讓耳洞受到外來的攻擊傷害。

耳釘摘下來事沒有時間限制的,但是如果是剛穿的耳洞的話最好還是多帶一段時間比較好。建議帶銀的,不僅好的快而且也會讓耳洞裡的硬塊快的消失。但是不要帶塑料和包漆的。

墜子這模擬較重的也不要帶。注意消毒,用酒精就可以。雙氧水容易腫。

耳洞打了乙個月左右,一直流膿水怎麼辦?

20歲左邊膝蓋有滑膜炎快一年半了,下蹲起立沒問題,但是做多了之後就會疼,但不是很疼,怎麼才能治好啊

怎麼不拍核磁?拍ct基本屬於浪費銀子,核磁才是檢查膝關節最權威最清楚的,從你的症狀看應該是半月板問題導致的滑膜炎,積液少不要去抽身體會慢慢吸收,膝蓋有點軟心裡作用吧,別人就是髕骨軟化也不會有你這樣的感覺,現在你第一去醫院核磁,第二停止運動多休息,待結果出來了半月沒事再運動,如果半月有問題就 你說的你...

和男朋友交往了快一年半,雙方父母都認識,是相親介紹的,但從來沒有見過他的朋友,是什麼原因?他是外地

陽哥 這個最主要的兩個人過日子!雙方父母親戚都希望好,但還要看這兩個當事人的態度 你可以提出來,看他怎麼回答,什麼事兩人溝通最好, 是的,估計就是有變數。和女朋友相親認識的 交往了一年對彼此都很好 雙方父母都見過面 結果 好好和你女朋友談談,如果她立場不堅定,說什麼都沒用。但如果她真心愛你,你們齊心...

男生回答,你和女友談了一年半了,你快考研時她骨折了,她媽媽過來陪她,你馬上考試前一天她手術,你就

張豔坡 如果考試當天手術,趕不上來看女友,那情有可原,這可是為了兩個人的未來。考試前一天最起碼來看一眼,送個祝福什麼的還是應該的,就算有客觀原因去不了打個 問問情況,安慰鼓勵一下女友還是應該的。如果手術當天沒去,考試之後也沒去看女友那就太過分了,畢竟考試結束了。具體情況你要自己分析一下。 沒有什麼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