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和TTT有什么區別阿,PTT 和TTT 有什麼區別阿?

時間 2022-09-11 06:25:05

1樓:風在吹

顯而易見,二者之間雖有關聯,但是也有著絕對的區別:

ttt培訓管理師的授課物件主要是企業內部的培訓管理人員以及企業內部的內訓師們,而ptt主要是針對職業的一些培訓是師。

ptt在課程內容設定上側重點不同,ptt側重的主要是個人能力的提公升。相對於ptt而言,ttt的內容更多的是站在了乙個企業的角度。比如通過正規的ttt課程的學習,學員可以學會如何制定更有效的年度培訓計畫、如何合理的支配培訓資源、如何構建企業內部科學完善的培訓體系、如何通過培訓使員工的素質真正得到提高,解決企業本質的問題等等。

然後課程的第二部分,在前面講述的內容基礎上就個人素質應該怎麼樣完善,設定了一些作為乙個優秀而卓越的培訓師他應該具備的素質和能力,以及職業的風範等等,而不是單單就個人作為乙個培訓師應該注意哪些來設計課程,這是ttt與ptt最大的區別。

所以客觀的評價一些培訓課程的設定,很多開設所謂的「ttt職業培訓師」的課程,其實就是混淆了ttt與ptt之間的概念和區別。

2樓:高頓cfa發布

cfa和frm的區別

ptt與ttt的區別?

3樓:鐵軍老師

ptt是職業培訓師,ttt是企業培訓師,ttt是在ptt的基礎上發展而來的。

企業培訓師怎麼考?

4樓:

企業培訓師的證書是國家勞動部頒發的,全國通用,可以網上查詢

報名的話都是在當地的培訓機構報名,由他們統一到鑑定中心報,報名時要提交相關資料,然後參加學習班學習,最後參加全國統一考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校大學生只能考助理企業培訓師,我是在河南的博睿報的,當時是有朋友推薦的,不過上了幾次課,不錯,平時老師也是讓我們進行演練,老師給指導,感覺對個人的能力 提公升很大,呵呵,你也可以去他們那諮詢一下,也可以試聽,他們老師的服務很好

6樓:燕語夢

這個是全國統考的呢 我處的話呢是可以直出的呢 而且保過的呢!

pt900和pt950有什麼區別

pt950和pt900都是鉑金,但兩者的含鉑量卻有不同。因此,兩者的區別主要在於含鉑量,pt950的含鉑量為95 pt900的含鉑量為90 曾經,鉑金戒指的戒託常採用pt900鉑金,但目前已被pt950所取代。相對來說,pt900的硬度高於pt950,更適合於鑲嵌其它物質,但不少品牌慢慢也採用pt9...

鉑金PT950和PT990有什麼區別

實際上是一樣的,叫法不一樣罷了 鉑金 platinum,簡稱pt 是一種天然的白色 俗稱白金。只有含鉑量在850 以上的首飾才能帶有以下任何一個專有標誌 鉑,鉑金,白金或pt。並在標誌後必須帶有以下鉑金純度 含鉑量 的註明 鉑pt900 代表含鉑量900 鉑pt950 代表含鉑量950 足鉑pt99...

COOKIE和SESSION有什么區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正在整理,請稍後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cookie資料儲存在客戶端,session資料儲存在伺服器端。簡 單的說,當你登入乙個 的時候,如果web伺服器端使用的是session,那麼所有的資料都儲存在伺服器上面,客戶端每次請求伺服器的時候會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