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祖傳銀元有點黑黑的,要不要清洗

時間 2022-09-10 16:10:12

1樓:傷心藍海

黑黑的是銀可以說是天然保護膜,如果不影響看清圖案和字跡,還是保留為好。

如果非要去除,用食醋也可以啊,軟布蘸點食醋,輕輕擦拭即可去除,效果不錯,還不傷器物。另外,用罐裝的清廁劑也可以,大概15元左右一罐.記得最後用牙膏清洗後,塗些錢幣油.其實,古物保持它的原貌還好些。

2樓:矢口_道

一般情況下 有氧化物 用乾紙巾 擦一擦就好了 不要用酸洗. 因為良性的氧化是沒有問題的. 大面積的腐蝕可以用特殊的酸性溶液清洗 不過一定要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進行如果你的銀圓價值比較高 最好不要輕舉妄動 有的時候不恰當的清洗 反而會減少 錢幣的收藏價值

3樓:儒釋道勤勞恆

不要洗,有空都用手摸摸,力度適當,手上的汗會起很大作用的。慢慢就亮了。不管它也沒事,那種黑一般不會影響銀元的價值。

4樓:俺是老薛

最好不要清洗!~現在有很多的真銀假幣,而包漿是確定是不是真銀幣的最直接的表達方式!

請不要清洗,銀幣上黑黑的包漿對什麼都沒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最好不要(如果沒有急用)黑黑的是銀被氧化造成的產物 氧化銀 如果去掉 過一段時間 還會有的 這樣一來二去就會減少銀錠的分量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洗,古董古董就是要有古的感覺.有些古董本來很值錢的,洗乾淨就不值錢了.

7樓:古龍妙松

人家黑關你什麼事...

弄人家幹嗎?

理會過別人感受麼?

祖傳的古董古玩怎麼賣掉在哪賣,我家有個祖傳的古董,想出售,但不知道在哪賣?怎麼賣?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先拍個 寄到文物局 鑑定一下 心裡有個底 在 能否 讓我見識一下 我有祖傳古董想出手得怎麼出手 我有古董該在 賣呢 這暱稱沒人用也 去古玩地攤買賣,或者拍賣行都行。以下為藏品交易與拍賣常識 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

老公家祖傳的玉鐲子被我不小心弄碎了,怎麼辦

濃濃濃濃 想盡辦法修補一下,比如粘起來什麼的,能修復多好就修復多好,至少給自己的心理安慰一下。然後去珠寶鑑定一下,看看這個鐲子能值多少錢,如果是個價值連城的古董,那就用你的真誠和你所擁有的一切來向你的老公道歉,讓他明白你們之間的感情比任何東西都重要,也讓他知道你並不是成心弄碎這個鐲子的,用你的行動來...

烏龜身上怎麼起了黑黑的東西,我家烏龜殼上有黑東西,請問我該怎麼辦?

風暴鳥 應該只是花色變化,沒有其他異常就沒事 從你發的 上來看,你這個龜龜情況,應該屬於正常狀態,有些地方顏色變深,換甲后也會出現,沒有什麼問題。 嚯哈哈灬灬 的黑黑的?要描述清楚 我家烏龜殼上有黑東西,請問我該怎麼辦? 風暴鳥 有圖看一下麼?有可能是花紋就是這樣,或者是長了藻類? 寵吾樂 這個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