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為什么不把手機詳細的引數列出來

時間 2022-09-10 16: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前往vivo官網檢視具體引數,在手機介面點選vivo官網--進入即可檢視某機型的具體引數。

2樓:亞服第一皮皮蝦

因為想要給你乙個驚喜

3樓:就是不

現在已經有引數出來了

4樓:茸茸又餓了

手機中國新聞】2月19日,vivo iqoo手機官微發布神秘海報,似乎在暗示自己將會搭載一系列強悍的配置,並配文稱:「iqoo,準備就緒!」看來,vivo iqoo首款新機已經呼之欲出了。

5樓:心若懸風

有乙個充分必要條件就是:該被查詢的對方手機必須開機,gps定位已被開啟,且開啟了icloud下面的"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被查詢時該iphone會後台悄悄使用流量來不斷上傳定位資訊,甚至定部狀態列會出現定位指標的圖示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方的具體的位置這樣還方便了不少也不需要打**問

iqoo的基本引數是曉龍85,為什麼硬體上面是曉龍,645。

6樓:夏澈是誰

這個我估計是顯示上的錯誤,硬體上的問題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很顯然,這個機器足夠新,應該不存在組裝或者偷換配件的可能,也可以選擇換乙個軟體去做一下硬體檢測這樣的,因為有的硬體檢測軟體可能比較特長時間沒有更新了,因而一些資訊還沒有更新,所以可以考慮新的硬體檢測軟體檢測下,會更加簡單明確一些。

7樓:

iqoo的基本引數是曉龍85,為什麼硬體上面是曉龍,645。

8樓:茂卿

驍龍充其量也就是移動級cpu的最低端,跟桌面級cpu沒得比,另外桌面的最少都給3ghz,驍龍最大才2.5ghz

9樓:拜惜筠

顯示上的錯誤,硬體上的問題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很顯然,這個機器足夠新,應該不存在組裝或者偷換配件的可能,也可以選擇換乙個軟體去做一下硬體檢測。

10樓:權墨傾宬

低配版吧!你買的,

錢沒到位就是645

錢到位了就是855

為什么國內的手機這么貴啊,為什麼國內的手機這麼貴啊?

呵呵,國內的手機都是 裸機 你這樣看,如果你採取中國移動或者聯通的一元購機那中國的手機就是1元了 而外國一般都是採用這種方式的 他們會規定每個月的話費量 然後就可以用很低的價錢甚至不用錢得到手機 但是國外的資費.以我們的標準是相當不便宜的 國內的手機確實比較貴,部分手機貴幾百甚至上千 多是南韓機子 ...

為什么我的蘋果手機會花屏啊?什么也沒做自己就出問題了

蘋果手機花屏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手機排線壞了,就是連線螢幕和主機板的排線燒了或者接觸不良,這種前往換售後店更換就好。2 螢幕壞了,需要更換螢幕,較高。3 主機板壞了,這種概率比較小,但也不排除,解決方法就是換主機板,可以拿到蘋果售後維修。手機出現花屏的原因 1 首先有排線壞掉的可能。手機螢幕的材質...

用手機在家陽台上搜到別人的wifi為什么不能用

你說的情況,其實已經連線上了,無限wifi無非就是搜尋到網路訊號,輸入密碼連線上,就可以了 關於你說的連了有的能用有的用不了,如果是 公用的比如聯通公司提供的熱點叫china unicom,他是給他付費客戶使用的。不是聯通的使用者或者沒開通wlan業務的,自然就連上了,用不了,最好的辦法,用你自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