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右肩部分感到麻是為什麼,後背右側發麻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9-05 08:45:05

1樓:可愛犯

1.可能長期在電腦前,姿勢不正確,右手又老要點滑鼠,產生類似"滑鼠手"這樣的病. 2.

可能是神經性的.頸椎或腦部出狀況或腦部出狀況,神經受壓而產生. 一定要盡快去醫院檢查診斷.

一般四肢的肌肉的病是看外科吧,可能會需要理療比如紅外線之類的,不過如果不是器質性的病變,就要靠自己平時注意保養加適當鍛鍊. 最好是先排除頸椎或腦部出狀況的可能,這就要去神經外科就診,可能需要拍x片或ct,當然如果經濟條件許可的話,做核磁共震最精確. 一定不要掉以輕心啊.

前年在醫院見到一位女病人,就是由於頸椎上長了個小東東壓迫了神經造成右臂麻木無力,在小醫院看病誤診為肌腱病變,做了兩次手術後無效果,後在大醫院才查出真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根型頸椎病會引起這種症狀,去醫院做個頸椎ct檢查可以確診, 頸椎病是頸椎的退行性變,這類疾病最好是採用中醫中藥辯證**,才可以徹底**. 建議採用中醫的**方法,中醫傳統膏藥,根據穴位**,強筋健骨,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功效,不僅能控制阻止骨關節病的發展惡化,而且患者是**後不易**. 頸椎病是一種職業病,保健也很關鍵,就是避免長時間低頭及頸部的疲勞,不要頸部保持乙個姿勢時間太長了.

枕頭不要過高,過硬,也不要隨便按摩頸部,有時候按摩不好會適得其反的.多做頸部的運動,也可以經常熱敷,可以改善症狀.

後背右側發麻是怎麼回事?

3樓:忻賀撥驥

你是不是經常用電腦啊,經常用電腦得人容易造成後背肩胛骨出現麻木,時常胳膊做水車轉運動,上舉都是有幫助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4-6胸椎紊亂.壓迫神經復正就好.做擴胸運動.喀嚓一響.就有效果

右側背部,就是肩胛骨下邊隱隱作痛是為什麼

是軟骨和肌肉間隙。一般由於肌肉長時間保持一定資勢所造成的。後期就是肩周炎。你可以多打打球,活動一下。不要長期坐著。出出汗有幫助。肩周炎是肩關節周圍炎的簡稱。其發病年齡多在50歲左右,又有 五十肩 之稱,也稱 漏肩風 它是以肩部痠痛和運動功能障礙為主要特徵的常見病。其發生多見於肩部有扭傷 挫傷史,以及...

明明是別人的錯,為什麼你卻感到內疚?

明明是別人的錯,但是你卻感到內疚,可能是因為你的心裡過意不去吧,覺得別人很可憐,覺得同情別人,但其實這種情緒完全沒有必要,反而會顯得自己不夠理智。明明是別人的錯,當你內疚的時候,可能是由於你的間接原因導致別人犯錯,他是直接犯錯者,但是你是間接誘導的那個人,所以說你可能會產生內疚的情感。這句話就是 用...

為什麼大部分陶瓷是白色的

小王閒談娛樂 是瓷土 高嶺土為原料加工上釉,熔燒而成。陶瓷是陶器和瓷器的總稱。從製作的工藝原理上來說瓷器是由陶器發展而來的。遠在新石器時代晚期,我們的祖先就已經利用瓷土做原料,經高溫燒成精美的硬陶。到了商代又發明了玻璃質釉,從而產生了青釉器皿。這種青釉器具已經具備了瓷器的基本條件。隨著原料和燒造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