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化膿了為什麼不見好

時間 2022-09-05 08:50:05

1樓:秋瑞

前幾天我也得了這病,醫生要我打針,一天2回消炎針,而且每天用醫用棉籤給扁桃體那裡塗藥(碘酒),口服華素片含片,用淡鹽水含漱嗓子眼那,幾天就會好轉的,吃麵條雞蛋羹燉豆腐之類的都可以,關鍵要清淡,也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感冒引發了扁桃體感染,由於當時沒有徹底**再次感冒導致扁桃體炎轉為慢性,自此以後

容易感冒.咽喉異物,反**作咽痛...急性發作時,全身感染症狀很明顯,如發熱,頭痛及全身痛,乏力,食慾不振等,..

檢查咽部時可發現扁桃體充血腫脹,化膿....如扁桃體炎反**作,不但給工作和學習帶來煩惱,而且嚴重威脅身體健康.

怎麼辦?打針輸液?不能**,抗菌素對人體造成的危害更不容忽視.

手術切除?有併發症,人體從此少了乙個天然的保護器官,得不ナ?

到底該怎麼治?

難道就不能既儲存人體本身的器官的前提下**扁桃體炎.

如何稱醫術研究?醫學發展?這個病經過調查認識的朋友300多人此病生病比率高達100%

反**作的達到50--60%

嚴重的切除的有10%,切除後其他病症咽炎,舌炎也常發作.感冒發燒面臨的就是肺炎.

誰能給出這個看起來很普遍的疾病的最好的療效和**方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炎症把~~~快去輸液~~要不會引起肺炎,心臟病等的

4樓:休俊暉

呵呵,我近來就以為是咽炎犯了,一直吃治咽炎的藥不見好,後來吃牛黃清胃丸病狀就減輕了。所以我說,治標先治本才行。

5樓:黃魚豬豬

和我一樣,去醫院打打吊瓶就好了

你好,我喉嚨發炎化膿打點滴已經三天了,好像沒什麼好轉,如果一直不好轉該怎麼辦

咽喉發炎半個月了還沒好,怎麼辦呀,急急急!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急性咽喉炎的話可以試試中藥六神丸,蘇州生產的褐色盒子的,對咽喉腫痛效果很好,見效也快。一次只要吃10粒小藥丸。一盒大概20元左右,可以用醫保卡劃的。

7樓:_堅強的女人

把甘草片放在嗓子眼上,幾天就好。

8樓:蝸牛鮑鮑

去醫院做下常規檢查啊 這不是醫院 看不見你的症狀

9樓:

找正規醫院看吧,這種病說起來時小病,但是拖時間長了,拖成慢性病就不好了。

嗓子(扁桃體)化膿了,吃什麼藥好

對於化膿性扁桃體炎。建議服用 阿莫西林膠囊 一次2粒 0.25g 一日3次,喉疾靈膠囊 一次3粒,一日3次,配合一起口服。如果有發熱的症狀,可增加 加合百服寧片 一次1片。要是發炎頻繁,可考慮 扁桃腺摘除術 啦!祝健康!呵呵 我也是 感冒的時候 或發燒的時候 會很難受的 先吃點 阿絲皮林 膠囊 阿莫...

扁桃體化膿了,扁桃體為什麼會化膿

那得趕緊去醫院看啊。扁桃體化膿是可大可小的事情,因為扁桃體本身就是免疫系統的一部分。他都化膿了,證明這問題還是比較嚴重的。必須引起高度重視。而且這東西又剛好在喉嚨的地方,直接影響了日常的生活啊,喝水也好,吃飯也好,都會受影響。所以盡快找專業的醫生,解決問題,才是上策。00 0001 1301 13 ...

為什麼我越焦慮粉刺痘痘它越不見好

小跳 肯定的啊,痘痘跟壓力也是有關係的,你著急壓力就大痘痘肯定就不會好啊 v荔枝糖 痘痘和肝火有關的,一般都是溼熱體質,你得調節,一是保證休息,而是心情要放鬆,我和你一樣,壓力大了就長,過段時間就好 為什麼臉上持續不斷的長痘痘啊? 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一 長痘痘主要有以下幾點 1.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