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藍芽開啟了為什麼不見圖示

時間 2021-08-30 09:29:22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電腦右下角的藍芽圖示不見了

qsklbboy | 瀏覽 46263 次 2011-08-06 13:14 |舉報

2015-10-15 16:53最佳答案

1.右擊通知欄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開啟【更改介面卡的設定】

3.選擇【bluetooth 網路連線】--右擊後選擇【屬性】4.切換到【bluetooth】--bluetooth設定5.

好了,勾選住【在通知欄顯示bluetooth圖示】--確定即可!

win7電腦右下角的藍芽圖示不見了

2樓:娛樂笑而不語

1.右擊通知欄的網路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2.開啟【更改介面卡的設定】

3.選擇【bluetooth 網路連線】--右擊後選擇【屬性】4.切換到【bluetooth】--bluetooth設定5.

好了,勾選住【在通知欄顯示bluetooth圖示】--確定即可!

3樓:**人的我

^_^,這個以前也是我頭疼的問題,驅動下了無數回都不頂用。最近偶研究win7服務偶然發現瞭解決之道。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裡面有一項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屬性是手動,狀態是未啟動。

明白了吧,xx的微軟把這個裝置預設是關閉的。現在把服務啟動,藍芽就可以找到外圍裝置了。(前提是你的驅動裝全哦)為了不用每次都設,把此項服務的屬性設成自動。ok了

4樓:風之殤

檢視你的服務是否開啟

開始 》 控制面板 》 在 所有的控制面板項 的視窗裡左鍵管理工具 》 服務 》 檢視 bluetooth service 和 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是否啟動

如果啟動了,藍芽圖示還是沒有的話,然後

開始 》 裝置和印表機 》 在 裝置 下面找到藍芽右鍵  bluetooth設定 》 然後勾上  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 》 應用 》 確定

應該就可以,還有我這是在win 7 的系統下的設定

5樓:我不愛甩歌

我來補充一種“上一秒還在用藍芽聽歌,下一秒藍芽圖示就自動消失”的問題,這種問題按照其他朋友的回答方法是解決不了的!!!!!!,我親自試驗!!!(我試了-控制面板(介面卡裡面根本沒有藍芽圖示);執行引數裡 啟動了也沒有恢復;更新驅動也沒用;等)

要怎麼做呢?

等!!!對 什麼都不用做,只需等上3-4天,然後開啟電腦他自己就出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角號那裡單機自定義,找到藍芽圖示,把選擇顯示圖示和通知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裝置管理器裡面可以找到

8樓:軒塵十三少

一般都是被 360這貨給 禁止了藍芽的自動啟動程式 當你安裝好 是有圖示的 然後你重啟了又沒了 在360裡面禁止啟動裡面 藍芽的選項全部開啟 就ok了 絕對有用!!!

win7藍芽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

控制面板-裝置與印表機 在裡面看看有沒有藍芽裝置 如果有 在上面右鍵單擊 選擇“顯示圖示”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證比電腦自帶有藍芽或插有usb藍芽介面卡,如果前面滿足了,你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不是安裝了驅動,裝置管理器中沒有黃色問號,而且顯示有bluetooth usb圖示,如果沒有安裝驅動,你可以安裝千月,第三種情況如果是筆記本自帶有藍芽,你可以檢查一下是否關閉了藍芽功能,具體方法是在f1~f12上面有一個藍芽圖示,你按住fn鍵再單擊那個圖示即可。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把藍芽關掉哪。筆記本一般無線開關。f2。或者有無線電按鈕

win7藍芽圖示找不到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分析:隱藏了藍芽圖示

解決方法:

1、右鍵網路標誌,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

3、選擇bluetooth網路連線,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4、選擇bluetooth——bluetooth設定5、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確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1.在裝置管理器裡,檢查藍芽驅動安裝是否顯示正常。2.

在計算機服務中檢查藍芽的相關服務都是正常開啟,如下圖所標示的三個服務:3.在螢幕右下角右鍵點藍芽的圖示,如下圖所示:

4.選擇開啟設定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5.

在這個頁面上,要勾上【允許bluetooth裝置找到此計算機】,這樣通過其它帶有藍芽的裝置才可以正常搜尋此裝置。

為什麼我的win7不能連線藍芽音箱

樓主,你試試開啟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 新增裝置 這裡是要開啟藍芽模組開關。再更新官方驅動 win7已經連線到 藍芽音箱 但 裝置中沒有出現藍芽音箱 1 首先開啟藍芽音箱,確保該藍芽音箱與其他裝置都斷開了。然後點開電腦左下角的 開始 控制面板 進入到下一介面。2 找到並點開所有類別當中...

win7為什麼無法訪問,win7為什麼無法訪問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Application Data?

win7是沒有這個資料夾的,不過是有對應資料夾,就是c users lich king documents 一般要找的存檔都在這裡! 因為許可權問題。windows7對許可權的要求比xp高。 風雨創業路 如果你是家庭版的是不可以的,至少需要安裝專業版才可以 為什麼在c documents and s...

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為什麼win7不能安裝

換個windowsxp的系統馬上就可以解決問題,windows7系統現在還不成熟,等成熟了你再換回去吧。windowsxp系統支援軟體多,又很好用,windows7的系統支援軟體的方面就不如windowsxp了 為什麼我的win7不能安裝360 你的系統不會之前染過病毒吧,或者說你裝系統的系統盤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