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和誠堂中醫內科診所怎麼樣,深圳祥和堂中醫館怎麼樣?

時間 2022-09-01 17:50:05

1樓:愛企查

深圳祥和堂中醫館是2016-06-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崇文花園一期12號鋪二層。

深圳祥和堂中醫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eubr7f,企業法人朱勇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祥和堂中醫館,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胡忠捷中醫內科診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胡忠捷中醫內科診所是2018-08-3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大嶺社群中航天逸花園a區b100。

深圳胡忠捷中醫內科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462xf,企業法人劉潤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胡忠捷中醫內科診所的經營範圍是:^中醫內科診療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安醫堂中醫(綜合)診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安醫堂中醫(綜合)診所是2018-07-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社群南聯新市場40號101、102。

深圳安醫堂中醫(綜合)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8dj8c,企業法人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安醫堂中醫(綜合)診所的經營範圍是:^中醫診療。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李麗華中醫內科診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李麗華中醫內科診所是2017-11-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工業區泰然211棟工業廠房第4層409。

深圳李麗華中醫內科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pm27t,企業法人李麗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李麗華中醫內科診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許可經營專案是:中醫科;內科專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張遠強中醫內科診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張遠強中醫內科診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同康堂中醫(綜合)診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同康堂中醫(綜合)診所是2018-05-1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江邊社群江邊工業區5230605c棟103。

深圳同康堂中醫(綜合)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4rjw8n,企業法人周如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同康堂中醫(綜合)診所的經營範圍是:^中醫科,內科,口腔科,婦產科診療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龍校中醫(綜合)診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龍校中醫(綜合)診所是2017-12-2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浪口社群寶龍新村246號1樓。

深圳龍校中醫(綜合)診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xb3m84,企業法人滕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龍校中醫(綜合)診所的經營範圍是:^中醫科;內科診療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濟和堂怎麼樣,北京濟和堂中醫門診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和堂是北京中關村科技發展 控股 股份 旗下的泰和養老公司註冊並新打造的醫養結合試點平臺,是集團 醫藥大健康 產業體系下的專業性醫療運營管理公司。2015年9月,中關村科技轉型 醫藥大健康業務 確立了以醫藥為核心,發展精準醫藥 專科醫院和 輕資產 養老運營的發展戰略。2016年8月,北京泰和養老院 ...

中醫內科的發展前景怎麼樣,中醫發展前景怎麼樣?

現代醫學的抗生素和激素的 日趨明顯,中醫在當今這個時期它的優勢也越來越突出,所以我覺得中醫內科前景應該還是很不錯的。你好 發展一般,建議你從針灸 方面去考慮 謝謝 現在越來越重視中醫了,有名的中醫醫院都是人滿為患,你就知道好不好了 中醫發展前景怎麼樣?中醫藥會受到越來越多的重視,特別是經歷過這個春天...

北京濟和堂中醫門診部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北京濟和堂中醫門診部 是2014 05 1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板井路59號。北京濟和堂中醫門診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99108039y,企業法人蘇慶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濟和堂中醫門診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