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敬衛堂中醫藥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05 13:50:05

1樓:天眼查

簡介:敬衛堂是一家中醫調理服務商,專注冠心病**和中醫藥養生,隸屬於廣州敬衛堂中醫藥科技發展****。

法定代表人:王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廣州敬衛堂中醫藥科技發展****是2018-04-25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洛浦街桔樹村萬興二路18號綜合樓二層201。

廣州敬衛堂中醫藥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tt3l3j,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敬衛堂中醫藥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人體科學研究成果轉讓服務;養生學的研究開發及技術轉讓;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資訊科技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策劃創意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醫療專業領域大型峰會的承辦;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醫療技術諮詢、交流服務;醫療技術轉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敬衛堂中醫藥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廣州禪泉醫藥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禪泉醫藥科技發展****是2017-05-2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龍興東路北一橫2號之三。

廣州禪泉醫藥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naqw40,企業法人鄧潤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禪泉醫藥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保健食品製造;醫用消毒裝置和器具製造;消毒劑製造;中藥飲片加工;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果菜汁及果菜汁飲料製造;中藥提取物生產(具體經營專案以藥品生產許可證載明為準);預包裝食品批發;衛生材料及醫藥用品製造;母嬰保健服務;保健食品零售(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保健食品批發(具體經營專案以《食品經營許可證》為準);保健按摩;西藥批發;固體飲料製造;茶飲料及其他飲料製造;糖果、巧克力製造;糕點、糖果及糖批發;含乳飲料和植物蛋白飲料製造;食品新增劑製造;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再生醫學抗衰老研究服務;藥品研發;針灸醫學的研究;中西醫結合臨床功效的技術研究;醫療技術諮詢、交流服務;醫療技術轉讓服務;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生物技術轉讓服務;生物技術推廣服務;技術進出口;為醫療器械、裝置、醫療衛生材料及用品提供專業清洗、消毒和滅菌;化學工程研究服務;嬰兒用品批發;清潔用品批發;食品新增劑批發;食品新增劑零售;醫療技術推廣服務;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生物產品的銷售(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生物產品的研發(不含許可經營專案);家用美容、保健電器具製造;醫療技術研發;生物醫療技術研究;化妝品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製造;口腔清潔用品製造;消毒用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生物技術開發服務;藥學研究服務;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百健醫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州百健醫藥科技 是2012 09 04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廣州大道北197號18c01房。廣州百健醫藥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052582743p,企業法人萬柏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百健醫藥科技 的經...

XX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英文怎麼說,醫藥科技有限公司英語怎麼說

xx medical technology co.ltd. xx醫藥科技 xx medicines technology co.ltd 競力而為 medicine technology co.ltd pharmatech inc medicine thchnology ltd 我是一條巨龍 xx p...

揚州衛訓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江蘇省註冊資本 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孫雯雯企業型別 揚州市揚子江北路413號雙橋商務會所1002 5號。法定代表人 孫雯雯。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00200002544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揚州衛訓科技發展 是2008 02 29在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