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1500元一下的多普達的智慧型手機及相關

時間 2022-09-01 17: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幾款現在正在流行的多普達手機吧

s1加強版-1300左右。 。

如果買低端機:多普達838,s1,c750,d600還是可以選擇的,都是1000以

以上**僅供參考。

我再最後給你導購一下如何購買多普達吧:

多普達導購:

掌上電腦手機選購和電腦的選購方法一樣,主要看配置如cpu,記憶體(rom,ram),攝像頭,螢幕,外觀,電池容量,附加功能等。能實現的功能都是一樣的,沒人買電腦會問「我買乙個電腦,你能不能給我說一下他有什麼功能」!

rom相當於電腦的c盤,所以安裝作業系統習慣叫刷機或者刷rom;c盤太小的話新作業系統就裝不下了,新的6.1,6.5系統要占用60多m,所以現在128m以上rom已經夠了;rom大的好處是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裝很多軟體,如果rom小,有很多軟體就要裝到記憶體卡上了。

記憶體卡就相當於電腦的d,e等盤。

ram相當於電腦的記憶體,他的大小直接影響了執行速度,當然是越大越好了。

cpu和電腦的cpu是一樣的作用。

螢幕分qvga和vga,還有尺寸大小,解析度大小,解析度越大越好越清晰,vga是現在最好的屏。

通過本人這番詳細的講解,你應該沒有什麼疑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500元以下新的行貨肯定是沒有的,

新的水貨有t2222,s1精英版,1400以內吧。其他的就只能買二手的了。

3樓:漂亮親親

你要是想去商場買行貨多普達那是沒有一千五一下這個價位的,一千五一下只能買水貨多普達,其實你不如看看摩托羅拉q8它和多普達的系統是一樣的,現在**也就一千多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最便宜的viva多普達~一分價錢一分貨,你呀記住這個~推薦了你總歸自己好要去看吧~你去中關村手機頻道,你總歸要去看的,我就不複製了

5樓:

買水貨或者二手機吧,行貨沒有。型號:s1精英版 d9000 二手機一般用著沒什麼問題。

6樓:手機使用者

s1加強版-1300左 如果買低端機:多普達838,s1,c750,d600還是可以選擇的,都是1000以下的

求一下幾款手機,求推薦一下幾款手機

我推薦華為mate10或mate10pro,我剛剛買了,效果還可以的,我當時也對比了幫個月了 雖然手機買新不買舊,但是為了價效比,也只能專業選擇。現在mate20剛剛出來,正式買,mate的時間,也基本快到低了,打遊戲什麼的都夠用 3000可以買個6 128了,挺不錯的!一加6t,剛發售。這個雖然是...

請推薦幾款1500元以下的數位相機

如果樓主喜歡便攜型的話還是選購索尼w80 比較實在。索尼w80現在買 非常超值,索尼w80 七百萬畫素,採用索尼單鏡反光機同一塊處理器,效能強勁,還帶有防抖這對初次使用很重要,而且超薄設計,時尚的外觀,採用鋰電池份量輕,待機時間比佳能相機要長很多。而現在 現降到一千四左右,我上星期還幫人家一去買了乙...

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推薦一款1500元左右的手機

三星i997 4.5大屏,無限娛樂。市場 1850元三星i997無疑跟三星i9100十分相似,但螢幕卻達到4.5英吋,在super amoled plus材質和800x480畫素的解析度下顯示效果讓人滿意,配備1.2ghz的arm cortex a8單核處理器,800萬畫素攝像頭。超級的配置,實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