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自己的健康,怎麼才能保證自己的健康呢?

時間 2022-08-10 21:40:07

1樓:殘缺的愛和我

鍛鍊,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

2樓:小倩籹紫

多喝水,睡眠足, 瓜果蔬菜牛奶好看你做的到嗎,心情好 笑常開 就ok了 就那麼簡單嘍

3樓:

每天早上喝一杯涼白開水,必須堅持,半年到1年見效果

怎麼才能保證自己的健康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保證自己健康,那你平時就要吃喝都要營養均衡,同時要多鍛鍊,有的時候要是體檢,年年體檢,知道自己身體的情況

5樓:失業證諮詢謝謝

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首先嗯,應該按時吃飯,不暴飲暴食,平時要多喝白開水,堅持鍛鍊身體,每天早晨慢跑步,不熬夜,這樣基本上就可以保證自己的健康

6樓:百家講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維持均衡的營養。人體每天都需要攝入各種營養,才能維持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及機體功能正常運作。膳食對健康的影響是長期的結果,要注意膳食多樣化,多吃蔬菜、水果、穀物之類。

選擇低脂肪、低膽固醇的飲食,避免吸菸飲酒等。

2、保證充足的休息。休息有助於體力、精力和腦力的恢復。工作了一天,人的身體常處於疲憊不堪的狀態,大腦也處於疲勞的狀態,而這些都需要充足的休息來促進身體機能的恢復。

睡眠時會使機體、大腦細胞得到充分的放鬆,有助於第二天投入新的工作。人的一天需要大約4-8小時,具體因人而異。

3、堅持適量的活動。運動對身體有諸多好處,可以增強新陳代謝,有利於排出體內毒素;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增強體力,控制適當的體重;有助於減輕壓力和緩解煩躁、緊張的情緒。

想要健康就放下心來總結一下自己吧。看看你是否真的滿足了健康所有的要求,如果發現自己還有所欠缺,希望以上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有效幫助。

想要健康就放下心來總結一下自己吧。看看你是否真的滿足了健康所有的要求,如果發現自己還有所欠缺,希望以上這些東西對你來說有效幫助。

更多3條

7樓:田禾陽光雨露

每年定期體檢,身體稍有不適就去醫院看病。時刻注意自己身體的變化。平時不熬夜,多休息。少吃多餐。保養體質。

8樓:有情麵包王

飲食健康、適量體育鍛煉、規律作息、定期體檢,這樣就能保證自己健康了。

9樓:収灋網

想要保障自己的健康,首先就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心胸開闊飲食規律正常作息。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管住嘴邁開腿,的確有道理。而且最近看一篇報道飯量影響壽命。所以吃飯八分飽就夠了,多運動,這樣可以保證健康。

11樓:zero不可更改

第一,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早起早睡。第二,少抽菸 少喝酒 減少應酬。第三,堅持體育鍛煉,無論工作多忙 也要盡可能抽時間保持運動量。第四,保持健康心態,少動氣,凡事看開點。

12樓:迷失

早睡早起,一日三餐正常,不暴食餐飲,鍛鍊運動,一般就能保證自己健康了

13樓:厲就攻

想要保證自己的身體健康,就一定要心情舒暢,清淡飲食,規律作息,加強鍛鍊

14樓:草木青蔥

你好,除了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還得有健康的心理,豁達樂觀這些對健康有幫助。定期體檢,早預防早干預。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鍛鍊半小時,

吃健康的食物,

作息要正常,少熬夜,

保持好的心態。

16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自己能做的就是早睡早起,經常運動,飲食健康

17樓:馮翰墨

規律運動,作息,飲食這三個方面做到基本可以身體健康。

18樓:yokocandy雙子

少熬夜,適量運動,少吃快餐,別暴飲暴食,定期體檢。

19樓:真誠無怨無悔

「意守丹田,精神集中,病安從之」

20樓:鐘瑪

早睡早起,身體好,不要熬夜,多喝熱水

21樓:零一衣

平常多多運動,飲食和睡眠都要有規律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保證自己的健康,必須不喝酒不抽菸。少吃一些脂肪高的肉類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才能達到健康的目的。

23樓:哦房子

首先,因為病從口入,所以,吃東西一定要注意,不能吃剩菜剩飯,和垃圾食品。這是健康的關鍵。另外,不要過分喝酒,這不要吸菸。還要堅持鍛鍊身體。

24樓:華創兆豐

1.保持規律的生活,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2.加強鍛鍊,多運動,增強免疫力。

3.定期體檢,以防疾病的突發。

怎樣保持身體健康

2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1)不抽菸,喝酒要適量。

(2)早睡早起,鍛鍊身體。

(3)勤打掃、多通風,保持家裡清潔衛生。

(4)不亂吃藥,盡量每年作一次體檢,謹遵醫囑。

(5)合理飲食,搭配均勻,不暴飲暴食。瓜果蔬菜生吃時要清洗乾淨,避免病從口入。

(6)保持好的心情,疾病自然就會遠離你。

26樓:小象健康

平時少吃多動,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燒烤,注意飲食的均衡。還有就是保持心情的愉悅,多跟親戚朋友交流。日常多注重身體健康的保養,多喝堅果膳食代餐輕膳美,輕膳美可以一次幫助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和礦物質。

2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睡眠好,睡眠最養人;

平時吃好,吃營養好乾淨的東西,補充人體需要;

心情好,不要有焦慮,緊張等情緒,有了這些情緒也一定要想著自我調節或者找朋友傾訴,情緒對身體的影響很大;

鍛鍊身體,跑步,伸伸腰,壓壓腿,爬山。

只要相信自己身體會越來越好,你就照著做,沒問題會保持健康的!

越來越美,健康如意!

28樓:泫薈健康管理

首先,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好習慣對乙個人的健康很重要。過量飲酒這一習慣不是很好,從長遠來看,會對身體健康不利。此外,我們可以用筆記本記錄我們的身體健康。

第二,經常鍛鍊。我們需要經常鍛鍊,進行有氧運動,以保持健康。我們需要每天做一些運動,這對我們的健康更有益。此外,我們每天只需要走半小時,並長期保持。

第三,多注意飲食。為了保持健康,我們需要吃更有營養的食物和蛋白質,如蔬菜,水果和奶製品。我們需要乙個平衡的飲食肉類和蔬菜的一天三餐,這樣我們的身體會更健康。

第四,工作與休息相結合。當我們工作太多,感到累了,我們需要有適當的休息,這對我們的健康有好處。保持身體健康的方法之一是把工作和休息結合起來。

第五,不要熬夜。很多時候,我們需要適當地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長時間熬夜這個習慣,不利於健康,早晨起來,會覺得更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如果能夠在身邊發現一些快樂的成功者的話,那麼在他們身上一定看不到開夜車的黑眼圈,也看不到任何亞健康的疲憊,一切都是那樣和諧、自然而然。

健康與人的關係非常重要。健康的身體是乙個人從事工作、學習、生活的有力保障,有健康才有希望,有希望才有一切。所以,我們說:「健康是無價之寶。」

健康的標誌首先是無病無傷**,忍耐力強,抵抗力強,支撐力強。這些是健康的外在表現,健康的內在表現主要是心理的。健康的心理可以承受外表的巨大壓力。

在人生的戰鬥中,能否得到勝利,就在於你能否保住身體,能否保持你的身體處於「良好」狀態。所以有人說:「健康的體魄涵養了健康的心理,健康的心理啟用了健康的體魄。

」健康是對生命的執著追求,是生活節奏的體現,是從事工作、學習、生活的有力保障。有健康才有希望,才能享受成功的樂趣。許多人就失敗在沒有健康這點上。

從事工作、發展事業時,不能發揮出其全部的力量。乙個活力低微、精神衰弱、心理動搖、優柔寡斷、情緒波動的人,自然永遠不能成就什麼了不起的事業。所以要想在人生的戰鬥中得到勝利,第一條件就是每天都能以一副體強力健的身體、精力飽滿的狀態去對付一切。

有一位年輕人經常抱怨自己時運不濟。一天,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拄著拐杖來到青年人的身邊,他問道:「年輕人,幹嗎不高興?」

青年人搖搖頭:「我不明白我為什麼老是這麼窮困。」

「窮?我看你很富有嘛!」老人由衷地感嘆。

青年人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從何說起?」

老人沒有回答,而是反問道:「假如今天我打斷你的乙隻手,給你1000元,你幹不幹?」

「不幹。」青年人回答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練習八段錦:

雙手託天理三焦,

左右開弓似射鵰,

調理脾胃須單舉,

五勞七傷往後瞧。

搖頭擺尾去心火,

兩手攀足固腎腰,

攢拳怒目增力氣,

背後七顛百病消。

31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通過飲食來控制身體健康的同時要配合運動健身。在飲食方面要保證三餐都要有,尤其是早餐一定要吃,並且吃的要豐盛一些,這樣才可以為一天的生活提供足夠的能量,早餐要補充好蛋白質,比如牛奶、豆漿、雞蛋或者一些牛肉、雞肉等,穀物類的物質可以提供豐富的能量,供我們一天消耗,同時也要有果蔬。午餐更要保證攝入的食物可以繼續下午的工作,並且消除早餐的疲勞。

對於要保證身材的人,晚餐可以吃一些果蔬,和粗糧,比如黃瓜西紅柿之類的,粗糧可能會不容易消化,但是可以緩解解餓增加飽腹感。總之做到營養均衡,葷素搭配,吃飯做到八分飽,就好了。希望答案對樓主有幫助!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保持健康就是不要吃太多垃圾食品,多多鍛鍊就行了。概括:管住嘴,邁開腿。

33樓:患難與共與夢想

對每個人來說,凡是身體好者,身體健康的人,一般都是笑口常開,面帶喜色,笑植根於心,心鎖則悶,心開則笑.健康人,首先是心理健康,他們心胸開闊,心境坦然,心平氣和.遇事想得開,遇事看得透,遇事放得下.

笑可以延年,哭能夠傷心,現今社會每個人的壓力比較大,笑一笑可使人減"壓",這提示我們改變思維,改變心態至關重要,要笑對人生.要笑出健康.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就沒有能夠一直保持青春顏值,身材卓越我覺得任何人都打敗不了時間。我只能說有些星座的人比較樂觀,對於人生的態度也有深刻的認識,他們活動比較輕鬆,如果心態年輕的話,身體也會跟著年輕,有時候精神面貌很影響著乙個人的身體健康,所以我覺得沒必要把什麼事都後來星座上班,修改的東西終究是種玄學,沒法解釋有可能概率利潤裡邊大,大概率事件,所以我覺得你把事兒事兒算在心多少沒什麼意思,要想身材卓越活得年輕,首先你得自己有積極的向上人生態度,第二要多鍛鍊身體。生活習慣也要健康,不要熬夜,有乙個科學的生活習慣,也能影響你的身體健康。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說起來可能需要長篇大論,其實做起來也會很簡單,不

同的人,不同的環境,不同的體質,不同的年齡,保持健康各不一樣,但基本的都是相同的,那就是,吃好,喝好,睡好,平常沒事了,多到大自然中活動活動,享受享受田園生活,放飛放飛心情,對保持健康有利無害。

怎樣做才能讓自己身體健康

36樓:宛玉花禹琬

1.聰明地鍛鍊

如果你在健身館裡只知道發狠用勁的話,最好不要浪費時間。一般來講,十個人中只有乙個人了解正確的健身方法,絕大多數人的鍛鍊目的似乎只是讓自己疲勞,這種方法很容易受傷,而且收穫甚微,最好是對自己的鍛鍊方法進行一次正確的評估。

2.多騎自行車

人們應該多騎自行車,以中速騎車,對心肺功能的提高很有幫助,對**也有特效。

3.散步半小時

盡量每週散步四到五次,每次30到40分鐘,這對身體非常有益,有規律的活動有助於身體健康,還具有**功效。無需花費巨資參加健身俱樂部,只要買一雙舒適的鞋穿就行了。

4.多走樓梯

最好少乘電梯,多走樓梯。爬樓梯是一種非常好的鍛鏈形式,對心血管有益,還可以改善你的腿部肌肉。此外,腹部肌肉也會得到鍛鍊。

5.保持正確的行走姿勢

保持正確的行走和坐立姿勢對健康非常有益,很多人都養成了懶散的壞習慣,一些不良姿勢會導致背部痙攣和頭疼等毛病。請在行走時放鬆雙肩,保持頸部直立、骨盆肌肉緊張,挺胸收腹,這樣你就會看起來更棒一些,自我感覺也會更好。

6.經常伸伸脖子

每天最好抽時間輕輕地伸一伸脖子,很多慢性頭疼病都是由於頸骨接合處和神經損傷引起的,而人們長時間保持坐姿最容易引發這種損傷。盡量將下巴壓低,抵住胸口,使兩耳低於雙肩,這樣可以幫助你預防或減輕頭疼。

7.要吃好早餐

也許去年一年你都不怎麼吃早餐,但今年請不要這樣了。吃一些麥片粥或牛奶什錦早餐等,它們可以緩慢釋放糖分,使你不會在午餐之前就感到肚子空空如也。

8.多吃有機食品

人們應該盡量多吃有機食品,即使是有機的根莖蔬菜也行。這些食物對身體健康非常有好處,種植方便,成本低,味道也不錯。

9.多吃綠色食品10.補充更多的維生素c11.增強骨骼強度

如何保持健康,怎麼樣才能保持身體健康?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鍛鍊身體,培養健康的生活方式。為了擁有強健的體魄,不能懶惰嗜睡。需要在生理和心理上都進行積極的鍛鍊。鍛鍊身體和健康飲食對於提高體質是非常重要的。1.飲食營養均衡,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2.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 3.保持好心態,遇事控制 調整好情緒 4.經常鍛鍊身體,塑造強健的...

如何保持健康英語作文50詞,如何保持健康的英語作文

2012 07 05 11 08趙香嵐 二級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

怎麼才能保持好心情,如何讓自己保持好心情?

阿墨姑娘你好 擁有一個好的心情,無論是對於我們的身體還是對於我們的工作,都有著非常大的作用。那麼怎樣才能讓自己保持一個好的心情呢?其實也不是很難,我們首先要從心態上做改變,要懂得一個好心情的重要性,然後找一點事情做,充實自己的生活。總之,讓自己變得開心的方法有很多,我們要學會尋找一些方法讓我們開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