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健康英語作文50詞,如何保持健康的英語作文

時間 2022-09-19 04: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2012-07-05 11:08趙香嵐| 二級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在家。

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

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

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

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巾,給他擦了擦汗。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

他大叫一聲:「啊!救命啊,快來人呀!

」他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

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非命······

如何保持健康的英語作文

2樓:黃爺子

eats lots of healthy food,湊個熱鬧

3樓:陳艾

if we want to stay healthy ,you should not eat too much sweet food or drink too much soft drinks

怎樣保持健康的60詞英語作文

4樓:浙江衛健科技****

if you want to be healthy,you must do more evercise.for example,you can play basketball,play tennis,running,swimming,dancing...you must eat more healthy food to keep health.

tofu,onion,chicken,fish are healthy foods.i hope you will be healthy.如果你想保持健康,你必須多做運動.

例如,你可以打籃球,打網球,跑步,游泳,跳舞……你必須吃更健康的食物來保持健康.豆腐,洋蔥,雞肉,魚是健康的食物.我希望你是健康的.

5樓:路涔埪

iphone4給我

有關 中學生如何保持身體健康 的英語作文50詞

以怎樣保持身體健康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字數在50~60字左右。

寫一篇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英語作文

寫一篇怎麼保持健康的英語作文,六十字左右

中學生保持健康的一篇英語作文50詞

英語作文50詞 英語作文我的學校50詞

以我的學校為題寫一篇英語作文50個詞左右 這個。建議樓主自己寫。120個字隨便幾句話就好了,還是給一些觀點給樓主自己組織吧比如第乙個文章,選專業重要的,理由 以後的就業技能,滿足個人興趣選學校重要 大學名譽,好的學習氛圍和設施。五年級英語作文介紹我的學校40個單詞 校這是我的學校,它又大又漂亮。學校...

關於保持健康的英語作文,保持健康的計劃的英語作文六行左右

how to keep healthy everyone wants to be healthy.so,let s me tell you how to keep healthy 保持健康的計劃的英語作文六行左右 如何保持健康 英語作文 帶翻譯 麥湉繩瑋琪 如何保持身體健康 how tokeep h...

英語,初二,50詞,急啊,初二英語作文50詞求助!

beijing locates in the north of china,whi ch is one of the big cities in our country.the population is quite large,which is 17 million.the weather o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