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懂的來

時間 2022-08-10 21: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地方院校軍訓一般就這幾項內容:一、軍姿訓練,就是練習站軍姿。二是三大步伐訓練,即齊步走、跑步走、正步走,三是內務訓練,主要是整理內務,像疊被子之類。

四是唱軍歌,以戰鬥精神歌曲為主,像《團結就是力量》、《打靶歸來》、《軍中綠花》、《戰友之歌》《我的老班長》等等。 其次,軍訓時間一般兩個禮拜,長一點的乙個月,這個學校不同,時間長短就不同。再次,我這裡說說需要自己準備的物品吧:

防曬霜,主要考慮你是女孩,這個男孩可以省略;

花露水、蚊帳,如果住宿條件差,可能需要防蚊蟲;

藥品,像諾坲沙星、速效感冒藥、藿香正氣水等,以防萬一,訓練生病很難受;

軍被、迷彩服、軍腰帶、黃膠鞋,一般學校會統一發放,這個最好事先問下學校,如果不發則自己買;

一條換洗床單(什麼顏色都行),到時你會發現多一條床單會省很多事;

針線包,防止訓練服開線之類事情發生,可以應急的;

錢,這個不需要帶太多,因為一般都是封閉式訓練,讓你出去消費的時間並不多,購買日常生活用品就行了;

最後,首飾、化妝品之類的最好不要帶,帶著訓練會很難受。

不知道我的回答能否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換洗衣物洗漱品,

貌似連喝水的水壺都會給你準備好的(至少我軍訓的時候是有的..)還有如果和不慣別處水要帶純淨水。

我軍訓的時候都是從**專門供水的地方灌的,喝起來怪怪的...

衣服我那會是會發的,否則按要求的穿就行了,不用很複雜。

床鋪那裡也有,(只是要自己摺疊...

不要帶零食。發現了會被教官罵。

很重要的是要帶鬧鐘,**要求很早起床,晚了真的會被罵很慘(親眼看到了,那孩子被罰做50個蹲跳~)

帶點藥,感冒藥和跌打藥還有被蟲咬的藥,相信我,都是很必要的。

因為教官會罰人,被體罰後關節會狠狠很痠痛.

最後娛樂設施一併不要帶,教官會查房~

夜裡會冷,多帶條被子吧..

3樓:愛_幻想的人

把自己帶著就行了!不知你們用迷彩服不用,如果用,一般都是買的!

懂結他的來,懂結他的來!!!!!!!!!!!!!

1全部是因為想彈的曲子裡面有這個比較不好按的和弦,不能順利的完美演奏這首歌,想小小的 投機取巧 是吧?呵呵 和我當初一樣 那就用這個代替吧 同時按3弦4品 一弦2品 撥動前四根弦 和聲效果和bm差距很小 不過還是加油練習吧,小聰明畢竟還是沒真功夫有用啊,呵呵祝你早日成為高手 bm 是大橫按吶。練到現...

懂蘋果手機的來,懂蘋果手機的來

陽光的 需要重新刷下機的,你是不是越獄了 新智格裝飾 這是什麼情況,從來沒有遇到過。 你的女朋友是我呀 你可以在設定裡年把螢幕的亮度調成自動模式,然後再字型的專案裡調成自動模式!然後把手機的桌面換成暗夜或者是風景都可以這樣就行了,如果還沒有看見,就把手機還原在從新進入!吧不需要的檔案全部刪掉舉行你可...

大學軍訓防曬有經驗懂的進

恩 還可以 不用再浪費錢置辦其他 但是水推薦你買薇姿或雅漾或曼秀雷敦家的肌研極潤 三選一因為曬了後 用前兩個都可以鎮靜 第三個補水超讚 當然嘍 我當時買了mg家vc和海洋各五片 哈哈因為一共訓十天另外就是防曬乳要待在身上 隨時補擦 這樣才能防曬 只擦一次和沒擦一樣出門前二十分鐘 依次擦三次 當 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