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現在我已經22歲了,是和父親姓,想改了和母親姓,請問還可以改嗎?謝謝

時間 2022-08-10 21:35:10

1樓:閒敲棋子t落

可以的。其實。說跟誰誰誰姓都只是約定俗成的事。你想自己乙個姓也可以的啊。

不過就是。改了很麻煩而已吧

我今年二十二歲,請問還可以改我母親的姓嗎?

2樓:我地個天哪

改名字只要單位給個證明就好了,公安機關改名也要不了多少錢

怎麼改掉自己的姓和名?我是父親的姓改為母親的姓?有什麼程式嗎?我特別想改,我媽也同意了,只是現在還

3樓:粽有惑

去戶籍部門就可以。具體程式和材料要看他們的標準。沒那麼難辦,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我現在跟母親姓可以改跟父親姓嗎?

4樓:hi菜鳥

不過勸你不要輕易改名字,因為你所有的證件都得改,否則以後你上班上學都很麻煩,名字不過是個代號而已,沒有太大意義的,改了後,在中國,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5樓:說說12說說說

年滿十八周年都可以改,合法權益

6樓:萌園噠

可以啊,看父母態度,在看戶籍警態度。

7樓:紫陌灬戀風瑤夢

這個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你要問下你母親的意見

8樓:萱萱

我現在跟母親姓,可以改父親的姓嗎?這個是可以改的,你應該到戶籍室,然後拿住你的身份證,拿住你的戶口本,拿住媽媽的,還有父親的,還有那個手續,然後到戶籍室進行戶籍室登記,然後再經過戶籍式審核通過,這些手續是比較繁瑣的,通通過以後你才能改成父親的姓,因為畢竟是感性牽連,很多的事情是比較麻煩的

父母在我年幼時離婚,後來我判給了父親,現在本人已經成年22歲,請問我是否可以申請改隨我母親的姓氏?

9樓:秋憶_花飄落

不用的。姓氏與法律無關,就算你想自己改另外的姓氏,你爸媽也是無權干涉的

我不想跟父親姓了,想跟母親姓,可以嗎?怎麼改?

10樓:庸庸庸

可以,你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諮詢

11樓:為你鎖心

詳細的去民政局或者公安局諮詢一下

父母離婚後,跟隨了母親,姓氏也跟隨了母親,我今年已經26歲,想改回親生父親的姓氏,請問還可以改嗎?

12樓:文開齊律師團隊

《民法通bai則》第99條也規定,du公民享有姓名權,有權zhi決定、dao使用和依照規定改變自己的姓名內,禁止他人干涉、容盜用、假冒。

《戶口登記條例》第18條,公民變更姓名,依照下列規定辦理:18周歲以上公民需要變更姓名時,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我已經22歲了,我想問下大家,現在學習鋼琴還能學會麼?大概要學習多久才能自如得彈奏喜歡的歌曲了呢

業餘學可以 但是不要考慮專業學了 自娛娛人 就可以了 自己買教材 買音像製品學吧 推薦 林文信的書和音像製品 比一般的花錢的請老師強的多 而且現在的老師好黑 買琴的話 推薦一定買知名品牌 不要相信所謂的外國品牌推薦買山葉 或 珠江 最好是 廠家直接訂購 回樓主 學鋼琴好 因為鋼琴是最嚴謹最專業的聲學...

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我22歲了,還能長高嗎

可以的 多運動 其實身高並不能說明什麼 關鍵看你的想法 放開點看問題 世界其實很簡單 祝你 快快長高 你還是可以長高的,不用擔心,多多運動 無啦,22歲都結婚啦,仲點有得高。成年人 骨骺線閉合就不能長高了 不好意思應該比較困難吧 呵呵 可以的,不過必須保證健康飲食!基本定形了,最多長個1 3公分,既...

我都已經22歲了媽媽怎麼還老打我

建議你1站在媽媽的角度上考慮,怎麼說話不被打罵的前提下,和媽媽做一次交心,如果沒有用 2寫日記,積攢幾天後,然後寫上,例如哪天哪天媽媽又罵了,又打了。不要譴責,例如,媽媽今天又打我了,我知道,我不該那樣,可是就算在部隊,說說就算了,也不能象打幾歲孩子那樣啊,媽媽以前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啊 現在還在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