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把家紡做起來?家紡自己進貨嗎?又去哪進貨比較好

時間 2022-08-10 21:30:09

1樓:qing迷紫禁

把家紡做好並非一朝半日可以做到的,要做一些列的工作。

比如說最開始的時候你要選擇乙個很好的品牌,以及選擇乙個門店,這個門店最好是在當地的繁華的商業街或者是高檔的商場,然後你就要和品牌公司簽訂合同,確定首配的金額,公司也會派專員去給你們進行指導,包括店員培訓,商品陳列,活動指導,試營業等內容。

一系列的動作完成後你還要派你的導購員定期的去品牌公司學習,如,產品知識,陳列知識,銷售技巧等來充電。

進貨的話公司會給你進貨單的。

總之,做生意都很難的。

2樓:按鈕嬤嬤

家紡只要用心做肯定是能做起來的,就是自己進貨的,你可以去南通疊石橋看看,那裡有很多家紡品牌的。或者你直接去3c家紡網,他們就是在疊石橋的

3樓:熊正湘

做家紡關鍵是要選對好的牌子,當然不是說牌子越響亮就越好,最好要關注兩點:一,市場知名度,二,產品必須適合當地的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一般品牌的廠家在如何做市場方面有義務幫助你,這方面不需要太多的擔心,其它地段、人氣、管理、售後等等和其它生意基本一致。

至於後面兩個問題就更不要擔心了,廠家都會幫助你的。

怎麼才能把家紡做起來?家紡自己進貨嗎?又去哪進貨比較好?

4樓:杜瑩琇生好

家紡只要用心做肯定是能做起來的,就是自己進貨的,你可以去南通疊石橋看看,那裡有很多家紡品牌的。或者你直接去3c家紡網,他們就是在疊石橋的

想開家棉麻製品專賣實體店,去哪進貨?質量必須要好,樣式要多,比如男女衣服,家紡,工藝品等!謝謝

5樓:糖喵喵呀

家紡你可以來南通疊石橋進貨啊。其實你可以再帶點家具裝飾賣,衣服你就要去靠近的批發市場了。你也可以加盟一些組合好的品牌,不過你光加盟費就是一大筆。

不過你什麼元素都要確實麻煩,而且投資大!我覺得你可以做家居生活館!家紡採購我比較了解!

我想做家紡,聽說疊石橋進貨便宜,請問疊石橋中低檔床上用品批發價多少?一般多少開始起批?高檔又是多少

6樓:凱撒大帝

樓主的提問太籠統了,疊石橋的家紡產品批發價具體是多少不可能有肯定的答案,同樣的產品有很多生產商在經營,也就會有不同的銷售**,新客戶和老客戶拿貨的**也不是一樣的,舉例吧:普通全棉斜紋印花四件套帶普通包裝,最低的在70元左右(不包運費),最高的要80-90元不等。

但是不管怎麼樣,疊石橋總歸是國內最大世界第三大的家紡生產基地,國內來說整體競爭力絕對是第一的,那裡的家紡產品不管是從款式也好,面料品種也好,**也好,物流也好都是其他批發市場難望其項背的,所以樓主既然考慮要做家紡生意了,那麼親自去一次疊石橋就肯定是有必要的,這樣能做到和很好的掌握第一手資料。

7樓:wo對你情有獨鍾

你好,疊石橋四件套和六件套的批發**不等,從80元_4/5百元,婚慶的套件**稍高120元-7/8百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的看面料,面料不一樣,價位也不一樣,不需要砍價的,都是批發價給的。

9樓:在嘉庚園吃湯圓的長春藤

我們是常年做被子的,各種被子,歡迎詢問!

多喜愛被成功借殼後,主營家紡業務怎麼?

10樓:萬古流

這個簡單,以後可以增加家紡概念,把主業家紡裝進上市公司就可以了。這樣的操作對於搞資本運作的券商簡直就是小兒科,他們還完全可以藉著把主業裝進上市公司的機會申請增發,擴大市值,同時稀釋其他股東的股值。

家紡行業前景怎麼樣,如何看待家紡行業目前的發展前景

家紡行業作為紡織三大終端產業之一,是傳統民生產業,在拉動內需增長 促進就業 建設生態文明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一 家紡行業發展現狀分析 1 家紡行業業市場規模 2011 2017 年我國家紡行業市場規模由 1373 億元增加至 2168 億元,cagr 為 7.9 隨著我國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長,人口...

大樸家紡怎麼樣

鼕鼕琪琪劉劉 質量挺好的。1 安全舒適 大樸家紡以 安全 質樸 舒適 為核心理念,提供高標準 舒適實用的家居用品。因此大樸家紡產品,均採用國家a類安全 無甲醛 無熒光增白劑 無致癌芳香胺等面料,進而加工製作而成,是目前國內最為安全靠譜的家紡產品,質量上十分的靠譜。2 保暖親膚 大樸家紡產品,使用純天...

凱盛家紡的羊毛被質量怎麼樣,堂皇家紡羊毛被怎麼樣?

羊毛和羊絨完全是2個概念的東西,如果求實惠的話。還是買七孔被吧,不到40元就夠了。關鍵是要會鑑別 首先好的羊毛被是不用防雨布 防羽布 塗層布做內襯!雨傘上的布或是在棉布上加了聚合物塗層的布 因為現在有許多大小廠以次充好,矇騙消費者,用劣質的羊毛做被子,這種羊毛纖維粗細不勻 長短不一,鱗片多,草屑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