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戚公司做了很多年今年做到現在因為各種矛盾實在是做不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21: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有矛盾應該盡力去想辦法解決,辭職只是在逃避問題。如果你真的就這樣辭職了我相信你心裡也不痛快,因為矛盾並沒有解決。假如你自己不好出面,可以讓家人幫你與你親戚好好談談。

如果親戚確實不能理解你(當然除了你自身問題)你再辭職也可以,畢竟你努力過。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問題不解決,用離開的方式處理是一種逃避,這不是一種最佳的方式。如果是為了個人發展不做,那就隨便啦!婚姻都不能牽絆一輩子,何況只是個親戚關係,敞開來講就行了。

3樓:ok大愛英雄聯盟

要麼不做,要麼留,自己選擇的路,無法回頭,其實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開店不和最好的朋友開,要不然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公司不搞家族關係,那樣只會激化矛盾的提前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做不下去那就不做,不是非走不可那還是聽你家人的,人嘛總得顧點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矛盾就影響心情,麼有好心情怎麼去好好工作呀!找工作吧!找好了 再辭職!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矛盾的話還不如不做,矛盾激化不但拿不到工資 連親戚也老死不相往來,得不償失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為難自己,親戚公司不好幹,辭了吧

在親戚家公司上班有什麼利弊?發生了矛盾該不該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我親戚家公司的那幹過

嘻嘻 那要看你的親戚家公司咋樣了

我告訴你呀

在親戚家的公司裡 到錢上去那就要發生了矛盾在親戚家的公司裡 什麼事都是你的,當然你的工資和他人一樣是吧發生了矛盾該不該離開?

我想告訴你

現在不要 就是叫他們看看我們不是那種人 是吧要是你真的不想幹了 那就離開吧

9樓:禹城風

有些矛盾不易解決 留下吧

10樓:回首都是假

有些利益不好要求的離開吧

在親戚公司上班,很鬱悶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消除你的那些心理作怪的想法,你雖說是本科生。你只有文憑,社會經驗和知識你都不具備。親戚既然有心栽培你,你還把自己和做保潔員比較。

可見你的心胸比較狹隘的。當我看到你發的這些,我有點感觸和可惜,感觸就是你多麼的幸運啊。有人可以給你機會。

可惜的就是你不但不領情還會有這麼多想法。現在你覺得以你的學歷可以有更好的發展,可有誰能夠讓你大膽的去嘗試呢?你現在把所有的東西如果用心去做好。

我相信你以後的路就會很好走。要麼你的親戚看到的成績。沒有食言他曾經給你的承諾。

和你一起合作。那就更好不過了。你要放低姿態。

不要拿文憑說事,不要覺得在親戚的小酒店做事委屈自己了。萬萬不可以有這樣的想法。人要學會感恩。

他也可以不要你做。找個人。一樣可以管理的更好。

可能我話說的比較直。如有得罪。請多諒解!

12樓:為了美好的明天

不論以後如何,先做好眼前的事……先不要考慮薪資的問題,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多看多想多學,努力充實自己,提高自己,只有這樣,不論你在親戚的公司有沒有機會,你都能從容面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腳踏實地『你才剛去『把本事先學會

14樓:青雉d不死鳥

題主還在麼?我現在也面臨著這樣的問題,我也是難以抉擇,所以想問問你現在做的怎麼樣了,雖然過去這麼久,不好意思了。、

15樓:士多啤梨慕斯多多

能不能學到東西才是關鍵 你還年輕

16樓:泉迎海開闌

去啊,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棄,一定去。在親戚公司上班您可以挑乙份您最擅長的工作做,多學點技術,學學管理,將來有機會,有條件自己也可以當老闆啊,那他當個跳板,希望您能採納,祝您精神愉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很受氣被當成下人看待推辭不好閒著不好偷懶不好拒絕加班不好辭職還拿不到工資親戚都靠不住

18樓:深噯

最多月薪10000可他只給你2000 懂了麼

19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不出去找個別的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學成?感覺騙你到。

給親戚打工但是做的不開心,不想繼續做了。可是家人都希望我繼續做下去。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當然應該有自己的主見,但「聽人勸,得一半」,很多時候,我們身在其中,版未見得看問題能看到全面,所謂權旁觀者清。所以,建議你冷靜下來,仔細想想,也可以暫時先不做決定,過段時間再說,這樣,既能給家人乙個交代,也能讓自己做事不會因為衝動而後悔。

22樓:安陸博暮雲採採

我可以理解。不想就別做了 畢竟是親戚很尷尬的遇到工資問題的時候

23樓:輕描淡寫白水

繼續做下去吧,又不是一輩子都在**上班。

24樓:

和父母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說明自己的心理活動,或者給他們乙個你的夢想。別告訴我你不想做是因為工作不好做而不是有乙個更好的idea

25樓:大主宰曲終人散

順從自己的本心,不要違背自己的意志

26樓:孤獨的太空飛行員

今年過年就不要去了嘛

為什麼親戚又是還不如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戚還不如鄰居朋友,我家的親戚還不如鄰居朋友我家別的親戚在我家借了錢,一直不還,我爸的同學朋友哥們給我爸出主意,說他們的親戚是個律師,還說親戚在法院工作,可以託關係,幫我爸解決

我姑媽不但沒有幫著我爸,反而說我爸 說話注意點,別說謊,別為難對方,如果,對方實在還不上錢,錢就不要了

如果,說謊了,讓你去坐牢,你的家就完了,呵呵

在很多年都深深愛著人是什麼感覺,在很多年都深深愛著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創作者 這個深愛了很久的人給了我這輩子最大的快樂,但是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坎,在很多年都深深愛著一個人是一種牽腸掛肚 魂牽夢繞的感覺。我愛過一個人,愛了很多年,我恬不知恥地想,我最美的年齡都在愛他。儘管,此刻,我幾乎都想不起,那些用力愛他的年月究竟發生過什麼。我只記得,除了最開始的一個月,我一個人,上...

昨天晚上做了夢,夢到很多年沒見也沒夢到過的人,昨天晚上居然又夢到了,這說明什麼

說明你心裡有這個人,沒什麼的。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信夢,信科學,開心生活就好。 仇瓊詩 可能你是比較想要這個人的,所以經常夢到他不過只是乙個夢呀,不是真的。 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這個夢代表你們還有緣分,見面很有可能你們在工作場合,或者是社交場合遇見。 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暗示著夢者...

你說教親戚,導致親戚五年在公司都發展不起來,換了工作一年就發展起來,你會不會覺得你的做法欠妥呢

所以,不要好為人師。特別是,如果自己都混的一般般,沒有資格說教別人。如果別人誠心請教,你可以說一下自己的經驗教訓或建議。我並不會覺得我平時告訴親屬得一些做法是有什麼問題的,她之所以沒有在這個單位發展起來,這是因為這個單位的發展環境可能不太適合她,所以她換了工作環境就不一樣了。也是想幫助親戚來。雖然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