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哪位健身達人給我個科學的健身計畫

時間 2022-08-09 05:30:09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重太重,但是同時由於你沒鍛鍊過,所以你的腿部肌肉太弱,沒法對膝蓋內的關節處起到支撐作用,所以你這種情況下要跑步的話,等你瘦下來你的膝蓋也差不多就廢掉了。先別急著鍛鍊,你現在只能通過飲食,控制每天熱量攝入,製造熱量虧損,這樣即使你不做大量運動你還是會瘦下來(雖然要很久很久),等你體重輕了,再去跑步,那對膝蓋的壓力肯定比現在要小多了;或者你可以嘗試一些對膝蓋壓力比較小的運動,比如划船機,跳繩,爬樓梯等,效果可能比跑步更有效同時對膝蓋損傷小的多

哪位健身達人可以給我做乙個詳細的健身計畫!跪謝了!!!急!!!!

2樓:雨天

看我回答的題裡能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計畫都是針對性的,針對個人

你應該根據自身情況制定計畫

而且像你臥推,腿舉最多能12個一次,那是比較合適的重量,力量訓練增肌訓練是以大重量為主的,12個 剛好,12個一組,多來幾組這樣鍛鍊,如果一次做上2,30個反而是沒效果的重量

你說體力不支,有幾方面原因,根據你的情況我覺得其中一點是因為你把組數與次數的該概念搞錯了,像做臥推腿舉那些一組就是12個的,而不是以20個,30個為目標,組間休息不超過1分鐘,再做下一組,這樣子,因為有組間的休息,所以選擇適當的重量是可以完成訓練的。

而且一次去的時候不需要鍛鍊全身,每次2-3個部位即可增強心肺功能,平時加入些有氧運動,慢跑就是不錯的選擇

哪位健身達人幫我制定健身計畫,萬分感激!!!!!

哪位健身達人幫我看看我需要怎麼樣,制定健康健身計畫,萬分感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與你的體重比確實高了一些,近一點體重控制在70公斤比較合理啦,不知道,你想達到什麼目的?因為很多目的都是自己設定的

健身計畫安排,需要根據你的日常時間進行的,還有不知道你平常有沒運動,關節有沒有受傷,你平常是在什麼地方鍛鍊,如果是在健身房以及家裡方式是不一樣的,訓練計畫需要,兩個人協調才能定的下來,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把你制定訓練計畫,也是沒有針對性的,也是不負責任的,請描述一下你的作息時間怎麼安排,平常是否有運動,是否有受過傷,或者說其他的疾病

skam的資源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無妄之滋

7樓:匿名使用者

求健身達人給乙個健身計畫,本人學生黨,大概隔一天一次,越詳細越好

8樓:

周一:胸部訓練

俯臥撐,普通的俯臥撐12個*4組,窄距的俯臥撐12*4組,寬距的12*5,有啞鈴的話,可以坐啞鈴飛鳥8*12,訓練後補充乙個饅頭,再補充蛋白粉增肌粉。

周二:肩部訓練(三角肌)

槓鈴推舉12*6組,啞鈴推舉12*6組,啞鈴飛鳥10*4組,啞鈴俯身飛鳥10*4組,啞鈴前平舉12*5,訓練後補充乙個饅頭,再補充蛋白粉增肌粉。

週三:背部訓練

如果可以引體向上的話,練背這個動作是最好的,也是最有必要的。引體向上12*7組,啞鈴單臂划船12*4組,硬拉8*4組,可以練半小時腹肌,健腹輪6*12個,訓練後補充營養。

周四:休息

周五:腿部訓練

槓鈴深蹲:12*5組,啞鈴弓步走12*6組,坐姿腿彎舉12*6組,倒蹲器12*6組;可以練半小時腹肌,仰臥起坐12*6,健腹輪12*4組。訓練後補充乙個饅頭(麵食,葡萄糖都可以)

週六:手臂訓練

二頭肌:槓鈴彎舉12*6組,啞鈴彎舉12*6組,集中彎舉(坐著然後手臂靠在大腿上)12*6組,三頭肌:啞鈴臂屈伸12*6組,凳面反支撐12*6組,龍門架下壓12*6組,基本上就ok了。

訓練強度的話可以根據自己身體的反應來加強或者減少,適合自己的訓練才是最好的。

幫我制定健身計畫

9樓:峰何以笙簫默

早餐半個小時後各做一次;午餐半個小時後各做一次;晚飯半小時後再各做一次。平時多吃瘦牛肉、雞蛋、全脂奶、麵包、大蒜等。

哪位仁兄能給我做健身計畫,哪位仁兄能給我做乙個健身計畫

確實挺瘦啊,但光健身不夠的。你要先看看你自己的飯量怎麼樣,或者找個中醫看看消化吸收系統怎麼樣,這些好了在進行鍛鍊。其實你的時間安排是很充足的,完全可以抽時間去健身房健身。想要最快的速度加自己的體重這是有一定的難度的。首先你可以多練習一下無氧運動 練習器械 多練一下肩部肌肉,背部肌肉多練就可以了 你可...

健身初學拜託大哥門給我安排個健身計畫

你好 你的體重應該在62公斤左右,現在最重要的是,盡快掌握器械正確使用,還有 中間休息5 10分鐘 太長了不利於減脂,應該控制在3分種以內 健身房鍛鍊方案參考 可根據具體情況調整 一 有氧訓練計畫參考 跑步機或橢圓機 每週4 5次.每次40 50分鐘.中低強度.心率保持在 220 你的年齡20 x6...

請教個達人給我制定個健身房一周鍛鍊計畫

每天的健身時間不需要很長,3個小時左右就可以 男生一般是練肌肉的 你要根據不同的器材練不同部位的肌肉。大體上練肌肉之前,你要做半個小時左右的熱身運動,你可以選擇跑步機和單車。跑步機調在10左右,單車要五分鐘慢騎 五分鐘快騎,這樣才能讓身體熱起來,承受接下來的訓練。可以把健身的部分分為胳膊 腹部和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