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豚都這麼可怕嗎

時間 2022-08-03 08:20:04

1樓:欒覓丹

簡單的講,任天堂玩家就是任豚。日本有許多任天堂粉絲,但也有少數人非常痛恨任天堂,恨得不行,於是他們在網上對任天堂粉絲進行人身攻擊並取了外。 任天堂玩家有許多種外,最開始比較文明,叫他們「任天堂信者」或者簡稱「信者」,也就是信徒,追隨者的意思。

當然,那個時候xbox玩家也被成為「xbox信者」。 後來「任天堂信者」轉化成了「任信」不過同樣的讀音寫成漢字是「妊娠」,於是那些痛恨任天堂的人就用這個稱呼來影射任天堂玩家的胎兒般的幼稚無知。不過同樣的讀音還可以寫成「任神」,任天堂玩家當然很高興了。

另外乙個外「任豚」也就是任天堂豬有著另外的來歷。日語裡面漢字「豚」是豬的意思,可以讀作buta或者ton,正好ton和任天堂的「天」ten讀音很像,於是任豚的叫法就流行開了。 另外有一種說法是日本佛教信徒的任天堂玩家把任天堂奉為佛陀,因此有了「任仏陀」的說法,讀音為nin budda,也和任豚nin buta很像,因此得名。

因為日本的多音字,我們不知道任豚的正確讀法。甚至有人在日本最大2ch上問自己的任豚讀音是否是正確的,到底應該是ninbuta還是ninton。對此網友們意見也不統一。

不過無論是那種讀音,大家的意思都是一樣的:任天堂豬。

感情煩惱戀愛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說實話不怎麼樣,不過我朋友有句話說的話,如果是你女朋友就會愛你的

3樓:閉月羞花只會他

不招人喜歡,感覺口是心非的那種

4樓:婉婉

看起來很一般,不招人喜歡

感情煩惱戀愛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是個泛稱!不一定個長的帥就叫帥哥!在廣東,從三歲到八十歲都能叫!再說咱長什麼樣是父母給的!

要得到別人心議,要提高自己文化素養,練一兩個特長,注意一下自己言談舉止!相信會有改變的!

不要煩惱,看好你!

6樓:巨蟹逗比男神

從你說的評價來看,應該是你在感情中過於自我以自己為中心了。感情是雙方面的,更多的應該是考慮對方需要什麼而不是我能給予對方什麼。 首先 應該改變的是你的心態...

感情煩惱戀愛

7樓:小太陽小太陽

嗯,不說你醜與不醜,如果我是不會選擇你,

8樓:巴黎時光

穿衣搭配 髮型改下 挺帥的小夥子

9樓:樊衍殤

說實話,不好看,身高不行,腿也短。

感情煩惱戀愛

10樓:我勒個擦給你弄

你不要拿帥不帥來當做問題,你浪費自己的時間也就算了,但不要浪費別人時間,最後一句人是會變得,時間是轉的。

這樣看起來怎麼樣。?煩惱感情戀愛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太時髦了

感覺比現在那些嬌小的女生成熟多了

太有女人味瞭望採納

12樓:冷清1秋

看著像少數民族的美女

13樓:大庭葉藏

這樣不錯唉 好潮的樣子

現在的女人都是這麼薄情嗎,為什麼女人都這麼薄情啊

現在是金錢社會,真情太少了,沒了感情當然就薄情了,你的認識是以前的女人了,我現在真的為下一代的感情和婚姻擔心啊,現在哪個結婚不是吧金錢看得很重,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多久就結婚,百分之八十就是因為錢,可悲,可嘆啊 鏄欒姳餜憚餜挐 不是,有的女人是追求物質而薄情也有女人為了情拋棄自己的事業回歸家庭 界限 ...

小孩子都這麼聰明的嗎

yokocandy雙子 現在的小孩子沒有幾個不是人精的,都精的很,而且兩歲了,早有了自己的判斷力和察言觀色的能力 廖荷珠 小孩的聰明是先天遺傳因素有一半,隨著年齡的增長後天的智商也有一半,關鍵也要靠父母的影響和教育,加之生長的環境,也許可能培養孩子的性格有關吧。 搞笑段子每一天 現在的小孩子培養的好...

MacBook的硬碟都這麼小合理嗎

macbookair 最大特點是靈巧與輕薄,部分原因是其完全圍繞快閃儲存器而設計。這就導致macbook air 的標配是128g,而不是固態硬碟占用的大體積 大容量。快閃儲存器不僅使 macbook air 比傳統的膝上型電腦更輕巧 更便攜,還提供了更快的資料訪問速度。儲存容量最高可選配到 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