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工資都這麼低嗎,平面設計的工資怎麼這麼低?

時間 2022-02-24 11: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方面 的設計師呀??工程類的、高技術類的、廣告宣傳的、服裝類的、建築類的等等,崗位不同薪資水平不一樣呀!

2樓:軍晗晗

設計師工資都這麼低嗎?那也不一樣。有的設計師設計的。不一樣。有的是設計服裝。設計師設計的高檔的東西的或者是什麼都是工資特別的高?

3樓:惠州集美至家

設計師收入根據行業情況,自身水平而定,樓主可以去大平台發展,從而提高自身水平達到提高收入途徑之一。

4樓:泉州萬馬包裝

哪一方面的設計師?室內設計師 平面設計 園林設計等要確認乙個方向。你這個問題才有人給你說明確。

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主要看是什麼設計師了,如果是ui設計師、vr設計師、影視動漫設計師等的話,薪資待遇都是很不錯。

6樓:max嘟嘟狼

當然不是,好的設計師工資都是相當樂觀的,只不過需要大量案例、工作經驗和行業口碑來加持,另外個人能力最重要。

設計師包含的方向太多,有建築、服裝、珠寶、廣告設計、機械製造等等。設計師不管在哪行,起步都是苦逼的,整天熬夜加班受人使喚,掙錢少,都是正常表現。了如果在行業有了名氣,能拿到相關註冊,那就是掙大錢的時候。

甚至開個人工作室,也是可以的。

為什麼做室內設計工資那麼低?

7樓:美霖教育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了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

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是出口企業。國內的經濟要持續的穩步的增長,那靠的就一定是拉動內需。拉動內需的支柱產業就是我們的房地產業。

房地產業也恰恰是我們室內設計息息相關的產業,室內設計也是房地產產業鏈當中的乙個環節。

首先設計師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我們是在增長的。比如說我們做兩年,我們可以叫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做到四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六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主管,設計總監,八年我們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

第二就是我們設計師的收入水平,那麼也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隨著我們的努力程度和專業程度的提高,那麼收入呢也是在不斷的增長。至於具體能到多少錢這裡就不細說了,每個地區市場形式不一樣,差距會很大,但是乙個成熟的設計師,其薪資水平是要遠高於當地評價薪資水平的。設計師的收入水平是乙個相對較高的。

第三就是我們設計師的就業前景相對比較廣闊的。我們知道這個產業鏈當中所涉及的行業是非常非常多的,所涉及的範圍是非常非常大。也就是說這個前列當中的人才供需是失衡的。

人才供需失衡,而不是人,人是不等於人才的。

第四點就是這個行業特別適合我們自己去創業。在其他的工種當中,比如說你是工地的工人,那你想創業的話,這一點有一定的難度,比如說你的人脈關係,比如說你的專業程度,那麼如果說你是監理或者說其他的預算員,你想做老闆的話也是比較難的,核心的問題就是剛才你的人脈關係,你的專業程度,而設計師恰恰就是在一線,先解決我們的人脈關係,然後植入我們專業程度。

8樓:天琥設計培訓

工資低是因為實力不夠,室內設計師其實也是區別於三個等級,初級、中級以及高階設計師三個等級,初級也就是入門級別,畫畫圖紙或者是簡單的設計一下室內的裝修。初級設計師的底薪一般都是在3000到5000元這個幅度,然後加專案提成。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9樓:咚咚

初入平面設計師這個職業,工資是很低的。不但低,而且低到了喪心病狂的程度?就拿成都這個西部大都市來說,水平一般的設計專業畢業生,剛剛進入設計公司實習,正常情況下都是1500到2000元的實習工資。

如果是去企業,印刷廠,廣告製作公司,工資要相對高些,大概是2000-3500的樣子。不過,如果你立志要在設計行業做點成績出來,不要剛畢業就選擇後者。

月薪1500-2000元是個什麼概念?在深圳勉強能夠合租個小房子,還不能解決溫飽問題。這不公平啊!

我從高中開始畫畫,大學學了四年設計,畢業了還不能解決溫飽問題?更不敢去逛街?

作為一名工作了八年的資深設計師告訴你:設計這個行業是個技術行業,技術行業的特性就是只有技術頂尖的0.1%人能夠有極高收入和名望,0.

9%的人能夠有比較高的收入,9%的人能夠有還算可以的收入。而90%的設計師都是低收入者。

世界是公平的,不只是設計行業,小會計和財務總監,實習律師和著名大律師,普通程式猿和頂級工程師收入也有很大的差別。設計雖然是一門技術活兒,但是門檻很低,隨便乙個初中高中畢業生去某些培訓學校學習一下軟體,也能修圖,做名片,設計個標誌畫冊神馬的。這樣的乙個行業,絕大部分設計師收入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

10樓:濃夜殘雨

原因如下:

1、室內設計師底薪很低,設計師按等級例如優秀設計師600元一月,主案設計師,首席設計師,設計部主管等等每乙個等級往上加200元。

2、室內設計師不是靠底薪吃飯的,主要是拿提成,業績越高你的提成就越高。

3、成熟的設計師每個月的工資不低於一萬。而且稍微大點的公司招人都招成熟的設計師。

4、其實室內設計工資不低,只是室內設計是和你接到客戶數量有關係的,所以一般來說你要累計自已的客源。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

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11樓:

您好,其實室內設計工資不低,只是室內設計是和你接到客戶數量有關係的,所以一般來說你要累計自已的客源,我們這裡很多室內設計學員工用二三年後工資破萬的也不在少數的,您可以多****學校**了解相關資訊(見id),祝好!

12樓:year撞鐘的和尚

室內設計師底薪本來就很低,設計師分等級的像優秀設計師600元一月,主案設計師,首席設計師,設計部主管等等每乙個等級往上加200元。連設計師總監底薪也是死低。

室內設計師不是靠底薪吃飯的,像這樣的工資是個人都會餓死。主要是拿提成,你的業績越高你的提成就越高。成熟的設計師每個月的工資不低於一萬。

而且稍微大點的公司招人都招成熟的設計師,招實習設計師一般都是沒有工資的。帶你的師傅如果比較好,你每次話cad圖紙比較滿意的話,每個月會給你一點工資,每月不會高於800。(一般都是200~600之間,慎重考慮這行,除非你是藝術系高材生)

平面設計的工資怎麼這麼低?

13樓:傳式品牌策劃

這應該是分兩面吧:一是設計水平;二是在什麼樣的公司或平台做。努力提公升設計水平,拿出漂亮的案例,高階品牌設計、包裝設計、3d設計、空間設計,或到大公司去做收入就提高了。

14樓:李氏資訊

看技術水平了,平面設計工資不低啊!各行各業工資都是有高有低的,平面設計大神,工資挺高的,而且好多大神都單幹了。主要還是看個人水平和能力了。

15樓:工業設計那點事

多少的都有 看你的能力怎麼樣 看你在什麼公司,能力不行工資開的高也不長久。如果真的有能力自己積累資源,慢慢關係網鋪開 有很多地方需要平面設計的,就看你有沒有能力整合資源了

16樓:愛有幾分能說清楚

得看你的技術如何了,好的5000左右,一般的能少些,如果是建築設計師那最低也得8000左右,很好的工資了。

1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平面方面的知識,如ps、corldraw、lllusator、色彩、三大構成、立體構成、廣告藝術設計等,就業方向主要以平面設計師為主,如企業形象設計師、網路廣告設計師、海報設計師、包裝設計師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做軟體吧,軟體設計工資比較高,平面設計只是畫圖。

19樓:火狐

主要看個人能力而定了,能力強的一般工資偏高。

平面設計師工資高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如何成為一名月薪50k的設計師的

21樓:我努力的方式

基本工資底,一般是拿提成,總工程的百分之幾,看個人能力把,厲害的高的很,墊底的很少。

22樓:樸贍豆英叡

平面設計師分bai很多種,有以du製作為主的,有以排zhi書報雜誌為主dao的,有以做廣告為主的回,很多答,要看你到什麼公司工作了!主要工作可以包括:logo

企業標識

及v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戶外大牌

燈箱廣告等等),印刷品(企業畫冊

宣傳單頁

包裝賀卡等等)簡單**貼效果圖設計。

大體就這些,在大城市,分工可能更細。有專門的vi設計師,有專門的包裝設計師,當然,在大多數城市,平面設計師這些東西都應該會。

現在在北京中等水平平面設計師工資可在3000-5000左右,小點的城市可能是1000-3000了

好的,做到總監的可以達到6000甚至更多。

23樓:玄良宋冬

這個說不定的,一般來說可以拿到800,高的就說不定了啊,4000-6000這個範圍都是平面設計師,再高就是設計總監什麼的了啊,

24樓:麼麼

看個人的工作經驗,工作能力,大多是處在3500起步,到7000元之內的,小部分的人達到了8000元以上。

25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高低取決於能力高低

26樓:鈄濃原芳洲

這個東西也是看工作年限再就是地區差別

我是山東淄博的

工作1年到內2年的工資在容800到1200左右工作2年到3年的1000到1300

工作3年到5年的1300到1600

5年以上的最多也就是2000

工資不高主要是因為平面設計門檻太低隨便什麼人學會ps啥的就會做了

27樓:向陽的小雛菊

現在ui設計師更高一些吧,平面做3年撐死5000吧

28樓:琴格格生活館

二線城市一般三年內經驗五千左右,五年以上八千到一萬三左右,一線城市基本上是高於這個基數的一倍。

29樓:赲薖

發展前景挺不錯,一般能拿到七千多,不過公司還看工作經驗

30樓:那誰誰誰的誰

應該還不錯吧,但是需要靠提成,有個技術還是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在一線城市襲大公司,

可以達到1至2萬的工資水平吧。

普通公司,一般也可版以達到5000元到8000元的水權平,當然這是指水平比較好的。

如果水平一般,工資可能就在4000到5000之間了。差距還是比較大的。

做平面設計一開始很難攢下錢,還需要不斷地學習,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來讓自己更好。但是如果你能成長為乙個大手,也會有不菲的收入。

想要學習平面設計的話可以選擇天琥教育,天琥通過「面試、專案測試、複試、試講、教研培訓」五大步驟嚴格選拔設計講師,確保每位講師都擁有豐富的專案經驗。進入天琥的他們大多是來自4a廣告公司的一線設計精英、知名設計總監、藝術院校教授。他們憑藉自身強大的專案經驗,手把手教授學員,讓學員迅速掌握專案精髓。

平面設計師工資很高的嗎,平面設計師工資高嗎?

平面設計師主要就是要在二度空間的材質上,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力,運用各種元素進行組合和編排,體現一種獨特的設計理念。很多人都以為平面設計就是把而文字以及 等進行適當的處理之後進行排版,然後體現在海報 傳單 logo上等等。這樣理解是可以的,但是也並不是完全的正確。乙個好的平面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需求,對...

深圳平面設計師的工資,深圳平面設計師工資多少

你頻繁跳槽的話對自己的發展很不利。而且你跳槽經歷過多以後其他的公司也會考慮的對公司的忠誠度問題。而且做設計如果很繁忙的話就會陷入模式操作。多些空閒時間反而有利於自己思考。而且3.6k對的起你了。好好幹,工資會加的。 那你這個我看了下,基本就算是廣告店的工資。年輕人,做設計有兩個檔次。第一檔就是廣告,...

平面設計師的工作怎麼樣,平面設計師的工作怎麼樣?

平面設計師對美術這方面的要求挺高的,一點美術基礎都沒有,那學起來是很困難的,但是如果你對平面設計真的很感興趣,那就別怕這些困難! 是設計師就很酷了。平面設計在中國發展前景很是樂觀。需求設計人才量大。沒有學歷限制,只要能做出顧客滿意的東西就稱職了。工資待遇也很豐厚,屬於多勞多得型。如要成為師級任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