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女人都這麼個樣嗎,看圖,圖片的女人 這樣看上去還行,不算太差(相貌),但是真人如此嗎?差別會不會太大

時間 2022-04-12 09:25:11

1樓:

我覺得、這個主要得看人性格吧,比如你性格開朗善於攀談、那肯定很快就能和同事打成一片,熟悉快做朋友也快。(相反內向不和人交流,就很難和同事混熟)

而你說的外貌裝扮,也會有影響。

比如:人們覺得外貌裝扮樸素的人(土裡土氣)內心肯定是淳樸善良的,與這樣的人接觸做朋友會更好,一來是淳樸的人沒壞心眼,二來是樸素的人沒什麼架子(更加容易接觸交友)和樸素老實人交友、你會覺得心裡踏實。

相反:如果你裝扮艷麗時尚了,同事們可能覺得你這個人高冷、或者有架子、或者難以靠近、再或者覺得和你不是一路人不適合深交、等等~ 相比樸素外貌的你,人家更加願意選樸素吧。

現在社會發展太快、人心早已變得焦躁、現實。很難再找到沒壞心眼的樸實朋友。

2樓:天津來的人

大多數女生不是這樣的。你打扮老土,說明你接地氣,其她女生看你有「俯視"的態度;當你扮新潮時,女生看你有「仰視」的感覺。實際上你不必在意人家的態度,做好自己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紅花需要綠葉襯托。當綠葉成了紅花,那麼其他的紅花就不需要你這朵紅花來強目光了。簡單來說,就是你長得醜,打扮得老土,才能顯示同伴的漂亮和潮流。

4樓:簡蘭姐姐

平時打扮普通一些就好,妝容也盡量淡一些,會打扮確實可以使自己更氣派,但是大多數人還是願意與比較接地氣的人接近,這類人給人的感覺沒有距離感。

5樓:

那你就不要刻意打扮了。

可能你打扮的太過冷傲了,讓人不想親近了,

以前你不過分打扮,保留了真實的一面,

讓人容易親近!

看圖,**的女人

什麼樣的頭髮好看,什麼樣的頭髮好看圖片

08年很流行沙宣發,學生型的,很漂亮的,適合大多數的人.相當漂亮 08年很流行沙宣發,學生型的.俗稱蘑菇頭 bobo頭微捲型,大卷,水母頭,倒剃頭,不規則碎髮,蘑菇頭一道平的等等,最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適合哪個 要頭髮好看最重要是選擇適合自己。1看看自己的頭髮屬於那種髮質,如果是髮根比較貼近頭皮的話...

現在的女人都是這麼薄情嗎,為什麼女人都這麼薄情啊

現在是金錢社會,真情太少了,沒了感情當然就薄情了,你的認識是以前的女人了,我現在真的為下一代的感情和婚姻擔心啊,現在哪個結婚不是吧金錢看得很重,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多久就結婚,百分之八十就是因為錢,可悲,可嘆啊 鏄欒姳餜憚餜挐 不是,有的女人是追求物質而薄情也有女人為了情拋棄自己的事業回歸家庭 界限 ...

男人都喜歡怎麼樣的女人,男人都喜歡乙個怎麼樣的女人??

每個男人都不一樣,做朋友和做情人和做老婆都有區別的做朋友的話,這個女人抽菸喝酒或許能更讓人覺得交往起來比較隨性。做老婆當然還是不要抽菸的好,酒可以適當喝一點,個人意見啊性格也要分,可能乙個脾性作為你的朋友你覺得可以接受,或者很喜歡,但是放在你老婆身上你就不能接受,很正常,習慣也是,因為不是和你朝夕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