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的硬碟都這麼小合理嗎

時間 2022-02-20 21:50:17

1樓:丫丫的蘿莉控

macbookair 最大特點是靈巧與輕薄,部分原因是其完全圍繞快閃儲存器而設計。這就導致macbook air 的標配是128g,而不是固態硬碟占用的大體積、大容量。快閃儲存器不僅使 macbook air 比傳統的膝上型電腦更輕巧、更便攜,還提供了更快的資料訪問速度。

儲存容量最高可選配到 512gb,這種 pcie 快閃儲存器比傳統的 5400-rpm 膝上型電腦硬碟快達 17 倍,當然高技術伴隨著**格。當掀開 macbook air 時,電腦就可立即投入使用。即使處於待機模式乙個月之後,螢幕依然可被瞬間啟用。

正是得益於快閃儲存器,macbook air 成就了難以置信的纖薄與輕盈:薄至 1.7 厘公尺,輕至 1.

08 千克。同時,由於固態快閃儲存器不包含任何移動部件,所以更可靠、更耐用、更安靜。而且,其所佔空間較傳統硬碟大幅減少,至少釋放了 90% 的空間。

也正因如此,才能為其他重要部件節省出大量空間,比如更大的電池。這樣,使用者就擁有了一部輕得幾乎可以忽略重量,但卻能滿足一天所需的膝上型電腦。現有11 英吋 macbookair ,充電一次可執行9 小時; 13 英吋機型可執行12 小時。

2樓:鋼神綠鋼

macbook固態硬碟容量小很不合理,不能容納所有單擊遊戲。所以從2023年起,蘋果公司推出了new macbook,硬碟容量最少也得256gb。今年秋天,macbook pro也發生了變革,容量也比mf839增加了一倍(256gb)。

3樓:魔力瓜瓜

這個儲存容量的大小看個人需要了,如果不玩遊戲,也不是影音狂人,那麼沒必要使用太大的硬碟。

macbook的硬碟都這麼小合理嗎

4樓:鋼神綠鋼

固態硬碟容量低於128gb基本不合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頂配可以配到 1t ssd 不算小吧。

為什麼macbook的硬碟都那麼小

6樓:鋼神綠鋼

new macbook採用的都是超薄型固態硬碟,製作成本比sata介面的硬碟高。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固態硬碟,成本比較高。

macbook為什麼硬碟容量那麼小?

8樓:c程俊超

那是超薄本啊 親 不過在有些實體店應該可以改裝512固態硬碟的 望採納

我的硬碟為什麼會這麼吵

確定是硬碟嗎?如果是震動引起的,換個插槽,上緊螺絲就行了。如果有吧嗒,吧嗒的聲音,說明你的硬碟離變成磚頭不遠了,趕快把資料拷貝出來,另外,硬碟高速運轉,震動非常損傷硬碟,建議 把機箱放平整的地方,保持散熱順暢,螺絲修電腦的地方多的是,遇到好的boss就送你2個了,隨手抓抓一大把 首先確定一下是硬碟的...

我這麼小的年齡,為什麼承受這麼多

爸爸的方法不對,但也體諒點爸爸,也許家裡還有外債需要錢來還,又或者還要存錢為你的以後打算。你累著,爸爸同樣也累,沒有休息。留意下爸爸多久沒有添一件新衣服,吃一頓好的,看看爸爸臉上的皺紋又多了多少。累了就跟爸爸說,畢竟你還小,體力沒有那麼好,沒有什麼不好溝通的。老天給了你生命,那就應該珍惜自己,只有先...

為什麼我的固態硬碟得分這麼低啊

冷小月 硬碟的傳輸速度跟主機板也是有關係的,並不一定就是硬碟的問題。機械硬碟讀寫速度慢,用魯大師測的分數在2000分以上屬於正常狀態。固態硬碟讀寫速度約為機械硬碟的2 3倍,用魯大師測的分數在6000分以上屬於正常狀態。硬碟有機械硬碟 hdd 和固態硬碟 ssd 之分。機械硬碟與固態硬碟優缺點對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