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田雞對身體好不好

時間 2022-08-30 10:30:05

1樓:池曠曲韋曲

可以煮田雞粥,很有益!

田雞粥的原料和輔料如下:

干貝(或者梗公尺),田雞肉,生粉,水,薑絲,鹽、雞粉、胡椒粉等等。

1.田雞:

田雞含有豐富的蛋白質、鈣和磷,有助於青少年的生長發育和緩解更年期骨質疏鬆。所含維生素e和鋅、硒等微量元素,能延緩機體衰老,潤澤肌膚,防癌抗癌。

2.干貝:

干貝含有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維生素a、鈣、鉀、鐵、鎂、硒等營養元素,干貝含豐富的谷氨酸鈉,味道極鮮,與新鮮扇貝相比,腥味大減。

干貝性平,味甘、鹹;具有滋陰、補腎、調中、下氣、利五臟之功效;

**頭暈目眩、咽乾口渴、虛癆咳血、脾胃虛弱等症,常食有助於降血壓、降膽固醇、補益健身。

田雞粥的總營養素含量:

熱量(639.18千卡)

蛋白質(30.53克)

脂肪(11.06克)

碳水化合物

(103.47克)

膳食纖維

(0.84克)

維生素a

(20.49微克)

胡蘿蔔素

(46.09微克)

硫胺素(0.43毫克)

核黃素(0.38毫克)

尼克酸(5.85毫克)

維生素c

(2.15毫克)

維生素e

(3.99毫克)

鈣(150.89毫克)

磷(332.46毫克)

鈉(826.36毫克)

鎂(55.70毫克)

鐵(4.27毫克)

鋅(2.70毫克)

硒(18.79微克)

銅(0.29毫克)

錳(34.20毫克)

鉀(357.21毫克)

維生素b6

(0.22毫克)

泛酸(0.19毫克)

葉酸(5.68微克)

維生素k

(1.21微克)

生物素(2.00微克)

維生素b12

(0.90微克)

膽固醇(46.40毫克)

維生素d

哭對身體好不?哭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哭泣對身體有好處嗎?不好。但是如果情緒激動到非哭不可,難已控制的時候,哭出來反而是釋放的一種方式,哭過之後一般人的心理會平緩許多。偶爾哭有利於身體排毒,潤澤眼睛。哭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哭泣對身體好嗎 哭對身體有害嗎?哭也存在著一定的消極影響,如抽泣時會使呼吸失去規律,呼吸時粗時淺,也導致心律不規律。常...

夜跑對身體好不好,晚上9點跑步對身體好不好?

1 夜跑促消化,白天因為工作忙,吃完飯之後很少有時間做一些運動來幫助消化,夜跑剛好可以幫助自己,更好的對一天吃的食物進行消化。2 夜跑利於排毒,每天都在忙著上班,吃完就要忙工作或者休息。很難有效的消化食物,身體內肯定會積累一小部分毒素,可以通過夜跑的出汗來幫助排毒,同時也能對腸胃有很大的幫助。3 夜...

吃鹹魚乾對身體好不好,晚上吃油炸東西對身體好不好?

那個樹先生 各種鹹魚都含有大量的二甲基亞硝酸鹽,這種物質進入人體後,會轉化為致癌性很強的二甲基亞硝胺。面對鹹魚致癌之說,飲食界的業內人士李先生是這樣認為的,鹹魚在烹飪中主要是吊味,量不是很多,而且人不可能每餐都吃鹹魚。鹹魚在製作工藝方面的確是存在著一些健康方面的問題,但凡事講乙個量的積累,人體是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