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樓VS飛蓬,重樓和飛蓬 誰厲害點

時間 2022-08-30 10:20:03

1樓:北斗棒棒

飛蓬是神界第一高手,重樓是魔界最厲害的的魔尊,二人的法力應該是勢均力敵的,但說到武功招式,應該是飛蓬稍高一籌吧!因為遊戲裡景天和重樓打時是贏了重樓一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有點傻,但是他的實力一定不低於重樓,因為重樓更傻!哈哈!我相信,他們如果繼續打下去,重樓一定會掛的!

因為電視劇集裡他們打完後,飛蓬是坐著的,重樓是躺著的,所以這足以證明重樓沒有體力,連爬都爬不起來了!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精:19500 神:750 武:890,重樓:精:19000 神:560 武:900

lz是看這些數值吧,不過確實是飛蓬強些,呵呵~!

4樓:晨光_現

打平,不然不會那麼惺惺相惜,重樓也不會等個2023年,每次看到景天都追著打.

5樓:逍遙孫

那你到底要問什麼呢?

6樓:儒家首府

電視劇集不好看,我自己的看法。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喜歡重樓,誰厲害我認為沒必要。

重樓和飛蓬..誰厲害點..?

7樓:福金生犁水

遊戲裡確實是重樓厲害一點。

至於電視劇集版嘛~修改的比較多,他兩幾乎一樣厲害了。

電視劇集裡飛蓬轉世是因為善離職守去和重樓比武

8樓:創作**趴

各有勝負吧,重樓的招式比飛蓬差一點,但能力強一點,總體和飛蓬差不多。

9樓:吃瓜的瓜瓜

這個問題很糾結……

重樓是魔尊,飛蓬是看守神魔之井的將,其實按地位說是重樓厲害……但是那次比武飛蓬輸掉確確實實是因為分神了呢,至於他為什麼分神……otz……咱不知……難道是因為有人發現他比武??姑且這麼認為吧……

如果飛蓬不分神的話倆人應該平手吧,要不咋能打那麼久都分不出結果==至於景天打敗重樓的完美結局,重樓不是說了嘛,不使用魔界的法術,只是比劃招式,要不然咋可能乙個凡人打敗魔尊……

10樓:七星殘影

個人覺得兩人實力相當。飛蓬作為神魔之井的守將,實力在神界應該算很強的。另外飛蓬重樓多次私斗都未分勝負,可見實力相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所有觀點...

肯定重樓嘛...

怎麼說也是魔界的大魔王哦...

飛蓬嘛..就算是禁軍頭頭..也只是天上的頭頭嘛...

12樓:蝶隨孤影

別扯淡了,你去看看那個資訊表,重樓只是武力比飛蓬多了十個點,其他的地方相差遠了,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啊 沒看見飛蓬都轉世了麼 重樓是魔王 重樓只是天將 身份上也能看出重樓肯定更厲害 如果乙個天將就能打敗魔王 那魔界也太菜了 是吧

14樓:覺神小月

應該是重樓吧,片頭裡面飛蓬最後不是敗給重樓了麼(映像模糊,不太記得了...)?

可是飛蓬轉世之後的景天卻應該比重樓厲害吧~哈哈,不然的話怎麼出完美結局~~

15樓:紫苑白蘭

重樓吧是因為去比武,但是魔界沒有神界,只是兩人私斗被天界發現,所以才被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魔界之主怎能比不上乙個小小的天將 最後景天贏了重樓 那重樓也只用了幾分力的而已 根本沒用全力

17樓:

應該都差不多吧,要不然重樓也不會對飛蓬起興趣,反正我是比較喜歡重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100%重樓

呵呵我個人認為的

重樓可是魔界的頭

飛蓬只是個官

19樓:阮夕迮鸞

飛蓬。因為魔畢竟是魔,永遠敵不過神的。

20樓:抬槓鋪掌櫃的

重個人感覺是重樓……

21樓:徵天鳳舞傳

飛蓬不分神就難說了,個人感覺還是重樓吧

重樓和飛蓬誰厲害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是六界的強者,自從他鎮守神魔之井後,就再也沒人敢入侵神界了,也是主角景天的前世,從介紹上來看,還是非常強的。而重樓視飛蓬為自己唯一的對手,在神界的時候打架也是不分勝負,所以重樓和飛蓬的力量也非常接近,不過在飛蓬被貶以後,重樓就再也沒有對手了。

23樓: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條件對等時應該是重樓厲害 因為重樓不拿**

25樓:眭曄

最後一戰時重樓親口承認不如飛蓬強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平手吧,,,,,,,,

27樓:臼和顏悅色腺

第四回 趙員外重修文殊院 魯智深大鬧五台山

重樓和飛蓬誰更厲害?理由?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的是重樓輸一招半式,

並不是說打不過飛蓬,

其實,飛蓬的招式,

我們看仙3的片頭可以看出來,

是略勝重樓的,

飛蓬所用的招式,

重樓也吃驚了,

在動畫上就看到,

重樓停頓了一會,

看到後面的山都塌了,

所以,從這裡我認為是飛蓬的招式略勝一籌,

並不是說最後新仙界的決戰景天勝過重樓。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倆差不多 究竟誰厲害還是個謎

魔尊重樓和飛蓬那個厲害

30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在qqlive26集中,你可以看見,天帝講述中,飛蓬與重樓的關係,他們倆在比武的時候,前面一直都是不相上下,而到後面飛蓬稍微佔了上方,重樓被打中一下,而飛蓬始終沒被打到。而且在介紹中,飛蓬的戰鬥數值那個叫什麼我忘了,是19500。而重樓是19000.

反正他倆差500= =,純手工希望採納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重樓厲害些,他性格比較直。

魔尊重樓和神將飛蓬到底誰厲害!!!!

32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因為飛蓬已經不存在了,景天不是原來的飛蓬,而重樓一直活著。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神將飛蓬,他是仙而重樓是魔。

34樓:匿名使用者

飛蓬重樓在劇情中自己說的 「如果不是當初你分心了,我不會贏」

35樓:匿名使用者

重樓!重樓心無雜念

飛蓬有夕瑤,可能會分心~

呃~不過~~也可能會有愛的力量~

呃~很難回答

3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真是旗鼓相當吧,不分高下,飛蓬轉世的話就是另一碼事啦~

魔尊重樓耽美文,長篇,文筆好,cp,溪風或者飛蓬

詠遠僾 蒼上重樓,成魔 宗仙劍重宵 仙劍之獨愛重樓 仙三同 雲九重 我和重樓有個約會 魔尊重樓逍遙異界 魔尊重樓異界稱雄 仙劍之魔尊重樓 仙劍之魔尊重樓 忘川邊的等待 仙劍外傳之獨愛重樓 弱水重樓 嘆重樓 雲滿樓 緋紅一夜 繁 花未落 天下 九月九 流風 清音 豔殤 舊 煙月 新 煙月 傾國 輪迴 ...

重樓和邪劍仙誰厲害

幸運的森林深處 重樓厲害,重樓是 仙劍奇俠傳 最厲害的人,除了飛蓬,仙劍奇俠傳 系列之中幾乎沒有他對手,經常與神將飛蓬切磋武藝。神將飛蓬與魔尊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他們之間的對決,一直難分勝負,被視為六界之中最頂尖的碰撞,兩人因此逐漸有了惺惺相惜之意。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

喬丹 皮蓬 大夢VS詹皇 OK組合誰更強?

我感覺還是喬丹吧,畢竟喬丹這個傢伙真的是太給力了。當然是喬丹的組合更加的厲害一些,喬丹是真正具有一些籃球技術的人。我個人感覺喬丹 皮蓬 大夢這個組合比較強一些。他們的整體能力比較好。我覺得喬丹組吧,因為喬丹和皮蓬是歷史最強組合,再加上乙個歷史最全面得中鋒能防能得分能助攻得分很全面,而且三個人都可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