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對身體好不?哭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時間 2023-03-20 01:25:08

1樓:小楊說百科

哭泣對身體有好處嗎?

2樓:du涼涼

不好。但是如果情緒激動到非哭不可,難已控制的時候,哭出來反而是釋放的一種方式,哭過之後一般人的心理會平緩許多。

3樓:神一樣的經典

偶爾哭有利於身體排毒,潤澤眼睛。

哭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哭泣對身體好嗎

哭對身體有害嗎?

4樓:北網域名稱醫

哭也存在著一定的消極影響,如抽泣時會使呼吸失去規律,呼吸時粗時淺,也導致心律不規律。

常有人認為過度的哭會使人視力受損,甚至使雙眼失明,但這並不準確。大哭後會使視力模糊,這是眼球肌肉十分疲勞,睫狀肌收縮導致的結果,此時只要作好休息就不會造成永久性傷害。流淚過多並不會導致瞎眼。

角膜破皮才會導致雙眼失明,一般人哭的時候會用手或紙巾去擦或揉眼睛,但這可能損及眼球表面的角膜,倘若用力過度,可能導致角膜破皮、引發感染,不及時處理,可能致使角膜潰瘍,此時眼睛可能會劇痛、不停地流淚,這將致使視力嚴重受損,嚴重的會雙目失明。

哭對身體有好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哭泣可以幫助人們評估自身的情緒。

從情感宣洩的角度看,哭泣可以幫助人們減輕情緒壓力。專家發現,人在哭泣後,負面情緒可降低40%。這種說法與莎士比亞和古羅馬詩人奧維德(ovid)留下的名言遙相呼應,後者曾經寫道:

"哭泣是一種解脫;無論多大的悲痛都會隨著眼淚流走。"古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寫道,哭泣"使意識清醒"。一項發布於2023年,專門分析美國雜誌和報紙的**記載道,一名心理學家發現,在所有寫到哭泣的文章中,有94%的文章表示哭泣有助於緩解心理壓力。

2023年,對來自30個國家的4,300名年輕人所做的一項調查發現,多數人在哭泣後都出現了精神和身體健康狀況改善的情況,但是也並非人人如此。有些人在哭泣後健康狀況沒有發生變化,有人甚至說感覺更糟。

答案可能要從社會角度找:例如,如果某人因為害怕尷尬而不敢在公共場所哭泣,就更有可能選擇獨自流淚或者在密友前哭泣。調查還發現,人們如果試圖壓制或者掩飾哭泣,他們就越不容易平復自己的悲傷情緒。

為此我們有理由相信:哭是有益健康的。哭泣能提供一種釋放能量、緩解心理緊張、解除情緒壓力的發洩途徑,從而有效地避免或減少了此類疾病的發生和發展。

6樓:淡忘

哭泣對身體有好處嗎?

哭對身體好嗎?

7樓:小楊說百科

哭泣對身體有好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恩` 好`` 可以排出體內毒素~~~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噠? 那我以後多哭哭。

10樓:出穎欒懷柔

其實哭泣對身體是有好處的。我們沒有釋放的眼淚可能對身體和精神造成傷害,因此我們應該重新學會哭泣。眼淚有助於清潔眼睛和預防眼部乾澀。

11樓:泣小溪塔莞

好,可以使你身體內的毒素排出體外,可以使你的心情變好,使你做深呼吸有利於身體內血液迴圈,這樣人可以活的更久(因為女性經常哭泣,所以女性的壽命比男性會長些!),但是不要過分,要不然也是會出問題的!

12樓:次燕樺敬默

適當的哭有好處,可以排放一些毒素。但哭多了對眼睛有害。凡事要有個度。

13樓:全松蘭柴珍

要哭就痛快點,因為眼淚可以排出人體內由於消極情緒和痛苦產生的有毒物質,不哭反而對身體不好。不過我想,當你有乙個寬容和超脫的心境不會只因一點事就難過時,眼淚,我想也就不會成為你煩惱或擔心的物件了。

經常哭對身體好嗎?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吧~ 但要哭就得哭出來採納哦。

喝牛奶到底好不好,喝牛奶到底對身體好不好?

沒事的,現在天天胡亂說的太多了,牛奶喝好點的就沒事了 那肯定是牛奶裡面加了東西了吧 要根據各人不同的體質決定,喝牛奶有好處也有害處。喝牛奶的好處 喝牛奶的好處首先體現在美容護膚方面。傳說在古羅馬時期,埃及豔后就經常採用牛奶味自己美容。她除了每天飲用牛奶之外,還經常將自己浸泡在牛奶中進行沐浴,從而擁有...

喝紅酒對身體到底好不好,喝紅酒對身體好嗎

羅二狗 女人多喝紅酒有什麼好處呢? 事實確實如此。在法國,不喝葡萄酒的人群集中在20歲左右的年輕人中。大多年輕人同意葡萄酒是法國文化和傳統的一部分,但認為它是屬於老年人的飲料。他們更喜歡啤酒 瓶裝水 蘇打水和果汁等其他飲料,只是在與家人進餐時偶爾才喝1 3杯葡萄酒。還有一些研究顛覆了人們 葡萄酒有益...

跑步對身體好嗎,跑步對身體好不好

很有好處,但要你長期的堅持跑,短跑會試小腿變粗,但你看看那些長跑冠軍有幾個身體很魁梧的都試細長長偏瘦的,我建議想 的朋友,堅持長跑吧。我個人認為跑步是對身體有好處,但是凡是都講究個 度 如果過量了也會對身體造成損害的。整體來講跑步會提高你的機體運動機能,心肺功能會得到相應的提高。不知道你是不是看過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