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後兩小時血糖是多少,8 5高嗎

時間 2022-08-26 02:45:06

1樓:九葉藍茶業

餐後兩小時的正常血糖值≤7.8

因此8.5的血糖值是有些高了,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1,血糖高可以吃玉米,生活中主食一般以米、面為主,這些食物中有較多的無機鹽、維生素,又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具有減低血糖作用,對控制血糖有利。

2,不藥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像蜜餞、巧克力、紅糖等那些。

餐後兩小時血糖多少算高

2樓:飛俠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空腹血糖(fasting blood glucose, fbg)正常值

①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②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③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④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餐後血糖正常值

① 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② 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③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孕婦血糖正常值

①孕婦空腹不超過5.1mmol/l

②孕婦餐後1小時:餐後1小時血糖值一般用於檢測孕婦糖尿病檢測中,權威資料表明孕婦餐後1小時不得超過10.0mmol/l才是血糖的正常水平;

③孕婦餐後2小時:餐後正常血糖值一般規定不得超過11.1mmol/l,而孕婦餐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規定不得超過8.5mmol/l。

通過對血糖正常值的檢測,瞭解血糖標準值有助於您提高做好糖尿病防治。

3樓:餘長青威書

您好,根據您所描敘的症狀來看,餐後2小時血糖值超過11.1mmol/l則考慮糖尿病

4樓:黑白餡糰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高建議控制飲食即可,不必吃藥,一般分娩後即可痊癒

餐後血糖8.5算高嗎

5樓:傻姑進城

你好!餐後一小時低於9.0,餐後兩小時低於7.8為正常。如您餐後兩小時8.5的話需要控制飲食,為糖尿病前期狀態。祝身體健康

6樓:上海不都是**

不高。餐後2小時12以內都可以。

餐後不到2小時血糖8.5,高嗎

7樓:全球

空腹血糖小於6.1毫摩

爾/升為正常,大於7.0毫摩爾/升為糖尿病,介於二者之間為空腹血糖專受損。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屬7.

8毫摩爾/升為正常,大於11.1毫摩爾/升為糖尿病,二者之間為糖耐量受損。標準的餐後血糖測量辦法,需要做糖耐量試驗(ogtt),如果已經高度懷疑為糖尿病,做“饅頭餐”試驗也行,即吃100克以上的主食以後2小時測血糖。

這裡說的測量,需要採靜脈血。如果是已確診病人平時監測血糖,可採指血。

飯後2個小時多血糖8.5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偏高。節制飲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偏高,最好飲食控制,

10樓:傻大姐姑樑

有一點吧,餐後血糖應該是也是7左右

餐後2小時血糖為8.5,請問是血糖高嗎

11樓:

如果沒有大於7 ,恭

bai喜你du不用擔心,如果有大於zhi7的話,就要小心注意了,可dao能是妊娠糖尿內

病,是指懷容孕前未患糖尿病,而在懷孕時才出現高血糖的現象,其發生率約百分之一到三。篩檢的方法是在懷孕二十四到二十八週之間,喝五十公克糖水,一小時後驗血糖,若血糖數值超過標準,則須進一步做一百公克耐糖測試。若經過醫師為妊娠糖尿病患者,首先須向營養師作營養諮詢,提供正確的飲食方式,並做適量的運動。

少數患者經過上述方法仍無法將血糖控制好,此時須予以注射胰島素。如此可以預防巨嬰症,讓您能夠順利的生產。

你的血糖還好,適當控制飲食就好了,當然諮詢婦產科醫生十分必要

飯後兩小時血糖8.57,是不是很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血糖高低抄的指標如下:

襲空腹血糖bai檢查

孕期空腹血糖常為3.3~du4.4mmol/l。

高於5.1mmol/l即可確診糖尿zhi病,4.4-5.

1mmol/l之間則需dao做“75克葡萄糖耐”實驗,進一步檢查。

糖篩查試驗:

我國學者建議在妊娠 24-28 周進行糖尿病篩查,50 g 葡萄糖粉溶於 200 ml 水中,5 分鐘內服完,其後 1 小時血糖值 ≥ 7.8 mmol/l 為糖篩查陽性,應檢查空腹血糖。空腹血糖異常可診斷為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者再行葡萄糖耐量試驗(ogtt)。

葡萄糖耐量試驗:

孕媽媽正常飲食3天后,禁食8~14小時,抽空腹血測空腹血糖,然後在5分鐘內喝完葡萄糖粉75克的200~300毫升糖水。從開始服糖計時,服糖水後1、2小時分別抽取靜脈血,檢測血糖值。任意一項血糖值超過正常值,即可診斷為妊娠糖尿病。

其正常值標準如下:

服糖前:正常值<5.1 mmol/l

服糖1小時:正常值<10.0 mmol/l服糖2小時:正常值<8.5 mmol/l

正常人餐後兩小時血糖是多少為標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一、空腹血糖正常值:

1、一般空腹全血血糖為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為3.9~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

2、空腹全血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2次重複測定可診斷為糖尿病。

3、當空腹全血血糖在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血糖在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

4、當空腹全血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胰島素分泌極少或缺乏。因此,空腹血糖顯著增高時,不必進行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二、餐後血糖正常值:

1、餐後1小時:血糖6.7-9.4毫摩/升。最多也不超過11.1mmol/l(200mg/dl)。

2、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升。

3、餐後3小時:第三小時後恢復正常,各次尿糖均為陰性。

14樓:夏尓的石頭人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7.8mmol/l

孕婦餐後2小時血糖值一般規定不得超過11.1mmol/l,而孕婦餐後2小時正常血糖值規定不得超過8.5mmol/l。

午餐餐後兩小時血糖8.5是不是不正常

15樓:控糖人傑

糖人傑:餐後兩小時血糖8.5,血糖正常的午餐,乾貨分享

16樓:想得開淨百

妊娠期間孕婦的血糖控制目標更嚴格,妊娠期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目標:空腹、餐前或睡前血糖≤5.3mmol/l,餐後2h血糖≤6.

7mmol/l或餐後1h≤7.8 mmol/l。目前提供的餐後兩小時血糖數值是偏高了。

出現這種情況,需要儘快調整良好的生活方式,要調整膳食結構,增加餐後運動。繼續監測血糖的變化。

孕婦糖耐兩小時血糖正常值是多少,孕婦餐後兩小時血糖的正常值是多少?

美德因婦女兒童醫院 糖耐量標準值 2小時小於等於7。8,3小時小於等於6。1即為正常。你的檢測結果,只能說明你現在糖耐量受損,要注意飲食,多運動。一般要確診糖尿病,糖耐量測試最少要做3次,每次中間隔1個星期,如果3次都異常,可以先服一些降糖藥,再控制飲食,多運動,慢慢再把藥停下來。人的血糖值每天每個...

餐後兩小時後為什麼血糖更高,晚餐後兩小時的血糖值為什麼要比中午的餐後血糖值要高!

只要血糖在正常範圍內就可以,不用擔心。胰島素釋放延遲也是需要補充胰島素,或者服用促胰島素分泌劑,如格列吡嗪。餐後2小時較餐後1小時的血糖數值偏高,也可能是由於1小時時體內的胰島素分泌較2小時的多。2型糖尿病的病理生理就是胰島素1相分泌消失,2相高峰分泌延遲。正常人胰島素的分泌高峰應該在飯後半小時到1...

餐後兩小時血糖9 3正常嗎,空腹血糖正常,飯後2小時血糖9 3正常嗎?血紅蛋白也正常,這算糖尿病嗎?

衣若谷斯丁 病情分析 您好 您的情況不屬於糖尿病,糖尿病是指空腹血糖超過7.8,餐後血糖超過11.2,您的情況未超過11.2,所以不屬於糖尿病。指導意見 建議您注意飲食,適當運動,進食低糖 低脂易消化飲食,少食多餐,避免暴飲暴食 飲食不規律及進食高糖飲食等,定期複查。病情分析 餐後11.1之內都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