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腹血糖8 4,餐後2小時9 4,需要吃藥嗎

時間 2023-01-08 01:00:1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母親的情況已經確診為糖尿病,就需要早期藥物控制,因為糖尿病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出現併發症。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對糖尿病有非常獨到的**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茱萸、玉竹、生地、知母、荔枝核、青果、石斛、肉蓯蓉、玄參、益智仁、沙菀子、補骨脂、鹿茸、海南陳、人參、枸杞子、蜂膠、金精粉、烏術粉、茯苓、懷山藥、桑葚、苦瓜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 這些藥物安全無毒***,適合長期服用,無需節食,無需忌口,無需服用其它降糖藥物,單獨服用即可,可以有效保衛胰島,降低血糖,提高免疫。

這些藥物通過調節人體陰陽虛實,改善氣血失調失養的狀態,迅速消除胰島受體面的有害酸肽,啟用血液中的胰島素受體,使體內的葡萄糖、蛋白質及脂質代謝紊亂恢復正常,從而加強細胞分泌調節,修復因長期使用降糖西藥導致的細胞分泌紊亂,增強人體免疫力,進而達到既治病又強身的目的;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以修復胰腺功能,調節自身代謝平衡,消除、緩解各種併發症,具有阻斷遺傳和杜絕**的可能。這些藥物在糖尿病的**上,達到了中醫臨床公認的「效果顯著、**徹底、無**、無毒***」的四條統一標準。希望正確**早日**!

2樓:a微營銷實戰家

尿糖挺高了,可以先從飲食上調理一下看看,不然就要服用藥物控制了。

血糖空腹9.4餐後兩小時8.4 算是糖尿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已經是糖尿病了!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

1mmol/l;如大於而小於為空腹血糖受損;如兩次空腹血糖大於等於7.

0mmol/l可以診斷為糖尿病;如果隨機血糖大於等於 mmol/l可確診糖尿病!!!

4樓:網友

已經是了,空腹血糖太高了。

空腹血糖8.44.一定要吃藥嗎?

5樓:蔣仙岐

一般空腹血糖》 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才可以確診,也有很多情況例如受疼痛或者是緊張原因造成這個數值的增高不屬於異常,還有就是檢查前有飲食過甜食物的情況也不能確診糖尿病,都需要複查比較可靠,若是確診是2型糖尿病,空腹血糖值為左右浮動,血糖有點偏高。需要從飲食上進行調節,控制主食及澱粉類,脂肪類食品,加強運動等,如果血糖控制不理想可以適當服降血糖藥,如二甲雙胍等,也可以找中醫辨證用中藥**。

6樓:手機使用者

糖尿病不能盲目確診,一般空腹血糖》 或者餐後2小時血糖》才可以確診,也有很多情況例如受疼痛或者是緊張原因造成這個數值的增高不屬於異常,還有就是檢查前有飲食過甜食物的情況也不能確診糖尿病,都需要複查比較可靠,

7樓:老來多健忘

空腹血糖正常範圍,兩次不同時間測的空腹血糖均大於7考慮診斷糖尿病。所以這個血糖肯定是高的。但是不一定要藥物的。

糖尿病的**,首先還是控制飲食、加強鍛鍊。如果無效,再考慮藥物**。

我空腹血糖六點四丶餐後二小時九點四丶需要吃藥嗎

8樓:

10歲孩子空腹血糖9點4,餐後2小時血糖14點多,應該打多少個單位的諾和靈30

這個不能這樣問 你應該問醫生 他會幫你調整劑量和次數 因為醫生最有經驗 比如早晨打18個單位 晚上打12個單位 你這個餐後二小時也高 建議加卡博平。

餐後2小時血糖9.0,早晨在正常範圍,我屬於什麼情況,需要服藥進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

正常空腹血糖的範圍為,餐後血糖2小時血糖<7.

8mmol/l,當空腹血糖≥,餐後2小時血糖≥為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

1mmol/l~則稱為空腹血糖損害。如果空腹血糖正常,餐後血糖在7.

8mmol/l~則稱為糖耐量減低。空腹血糖損害與糖耐量減低可看做從正常到糖尿病的乙個過渡階段,但如果**得當,可以逆轉為正常。

如果**不得當,則發展為糖尿病。

人體血糖正常濃度為:空腹靜脈血漿血糖,餐後靜脈血漿血糖<。

你屬於耐糖量降低,不需要服藥,可通過控制飲食堅持運動來降低血糖,有逆轉的可能。放心。

餐後血糖8.4需要吃藥嗎?_血糖高

10樓:歸家一見無人

(一)確診為糖尿病:1、具有典型症狀,空腹血糖≥或餐後血糖≥。

2、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或餐後血糖≥應再重複一次,仍達以上值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3、沒有典型症狀,僅空腹血糖≥或餐後血糖≥糖耐量實驗2小時血糖≥者可以確診為糖尿病。

(二)可排除糖尿病:

1、如糖耐量2小時血糖之間,為糖耐量減;如空腹血糖6.

為空腹血糖受損,均不診斷為糖尿病。2、若餐後血糖<7.

8mmol/l及空腹血糖《可以排除糖尿病。

血糖空腹 餐後2小時 3小時正常值多少

弘玉蓉榮卿 空腹血糖應低於6.0mmol l,餐後2小時應低於11.1mmol l.餐後3小時沒有意義.不需要檢查.你現在的血糖過高,不要依賴藥物,應多運動,多喝水.控制飲食. 關建設武倩 一 人的血糖正常值為 3.6一6.1mmol l 二 糖尿病的診斷標準為 空腹血糖 7.0mmol l,或餐後...

我39歲空腹血糖是5 2餐後2小時血糖9 8正常嗎

憂傷的山林 不知道您是不是已經確診為糖尿病了已經,要是您已經是糖尿病了 那麼您的空腹血糖很正常,但是您的餐後血糖14.2已經算是很高了.要是您還沒確診是糖尿病 那麼建議您去醫院做下各項檢查.不知道您怎麼計算餐後時間的,從吃第一口飯開始算起2個小時候才是真正的餐後2小時血糖,一般到了您這個年紀都是吃降...

我空腹血糖7 8,餐後2小時血糖13,怎麼樣

正確答案 d 解析 1 根據患者的血糖可診斷為糖尿病,由於患者為中年男性,bmi28提示肥胖,考慮為2型糖尿病,首選降糖藥物為二甲雙胍 二甲雙胍是t2dm一線降糖藥物,有 作用且不降低正常血糖,單用時不會產生低血糖 的bmi數值 體重 身高的平方 過輕 低於18 5 正常 18 5 24 99 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