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部影片,有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嗎?

時間 2022-08-26 02: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陳凱歌導演的好萊塢影片“killing me softly”

2樓:我真的愛巴喬

《致命溫柔》也叫《溫柔的殺死你》

殺他女友的是他姐姐。

3樓:

連懸賞都沒有,誰告訴你啊

有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嗎?

4樓:筆怵

超體,2023年的電影

5樓:魔魚小五郎

超體,,,,,,,,,

誰知道這部是什麼影片?

6樓:光明

最終幻想,是幾我忘記了,是個新片,好像是最終幻想3

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名: college road trip中文名: 大學之旅

簡介對於一個女孩來說,選擇進入哪所大學繼續進修的過程,算得上是人生最令人興奮也最容易膽戰心驚的時刻,除非……你有一個令人敬畏且保護欲氾濫的父親大人,因為他對於你即將離家去過獨立的生活,還沒有做好準備,自然是想盡辦法阻撓你的離家計劃了。

每個女孩都熱切地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梅勒妮·波特也不例外,當你走進大學校園時,也就意味著你開始了真真正正自力更生的日子,代表著你長大了。為了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梅勒妮特別策劃了一次“只有女孩參加”的公路之旅,她想親自去選中的那幾所理想的大學看看,好幫助自己做出最終的決定。然而,她似乎忘記自己有一個氣勢強硬的警察局長爸爸了,在毫無迴旋的餘地的情況下,梅勒妮只好無奈地答應她的爸爸詹姆斯,一路為自己“護航”。

很快,梅勒妮就發現她一直期待的夢之旅已經完全變了味,到處充滿了滑稽可笑的不幸與混亂,她禁不住開始怨恨那個自己以前一直奉為偶像的父親了……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義大利某個醫院裡的老人臨終前,她美麗的孫女olga飛車趕來。老人告訴她有一盒珠寶在俄羅斯。同時卻被兩個開救護車的,乙個等妻子等孩子的大鬍子 黨,乙個在醫院養病的瘸子和乙個醫生聽了去了。於是,一票人殺往俄羅斯,又有個英俊瀟灑的導遊來接他們。大家各顯神通,分兵前往。中間發生了不少...

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謝謝,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謝謝

speed 生死時速1 帥哥keanu reeves還有meg ryan演地 hoho 海上愛晚亭 四樓不對,有meg ryan,是另外乙個,演 再見鍾情 的,忘了名字 生死時速 主演就是基努.里維斯,駭客帝國 裡的尼歐, 很茶寶 生死時速 還有第二輯哪 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謝謝! 扶星凌日弄蒼天...

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稱,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江湖恩仇錄 劇照等 http www.tianyaclub.com new publicforum content.asp?flag 1 idwriter 0 key 0 idarticle 95306 stritem filmtv http www.tianyaclub.com new pub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