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喝一杯牛奶,吃麵包雞蛋。這樣營養夠不?行得通嗎

時間 2022-08-26 02:45:05

1樓:寧靜的港灣

如果有吃午飯晚飯的話你這樣搭配是很正常的,如果是為了**這樣吃的話建議你晚上去跑步40分鐘,跑步前一小時吃片麵包,跑完吃個香蕉或者蘋果,高糖分的水果不宜多吃。

兩個雞蛋改吃乙個雞蛋加乙個蛋白會比較好,兩個蛋黃不好消化,會對腎臟造成負擔。

**還是建議有氧運動,畢竟運動完瘦下來身材會好看,也不容易**,只是靠少吃飯**的話對胃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錯。不過另有小建議,如果可以,你不妨一天喝牛奶,另一天換成豆漿,這樣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更均衡,條件允許的話,早上還可以加點兒生菜和一小片肉,這樣營養更豐富。

成年男性早上吃乙個麵包乙個雞蛋一杯牛奶營養嗎? 20

3樓:古城月中天

可以,最好加點蔬菜和肉,麵包最好是燕麥的。

4樓:建憶楓

可以了,最好是吃點主食,比如稀飯饅頭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年輕人這樣都吃不飽

早上喝一杯紅棗茶好嗎,每天早上喝一杯水真的好嗎?

早上是可以喝紅棗茶的,建議最佳時間為上午九點鐘。如一天三次,上午九。十點鐘一次,增加工作效率。午飯後一小時或午休後一次,恢復體力,應對下午的工作。晚上睡覺前一杯,安神助眠。紅棗的有增強人體免疫力 增強肌體耐力,保肝,而用紅棗做成的棗茶具有抗過敏抗癌和鎮靜安神的作用,紅棗茶具有具有消食健胃 補肝益腎,...

每天早上吃雞蛋,喝一杯牛奶,晚上吃水果,月能瘦多少

每天早上吃兩個雞蛋,喝一杯豆漿,一碗粥,晚飯吃清淡不要油和肉,吃些水果。乙個月能減20斤左右,如果要喝牛奶那就說不定了。牛奶是高熱量的東西,裡面新增劑很多對身體沒多大好處,建議你喝豆漿,另外不提倡節食,餓了可以補充一些食物充飢。節食出來的 效果很容易 另外加上常敲擊膽經的話,乙個月30斤以上應該沒問...

每天早上都喝一杯鹽水這樣真的好嗎

每天早上都喝一杯鹽水這樣真的好,好處如下 清晨起床後空腹喝一杯淡鹽水,有利於降火益腎,保持大便通暢,改善腸胃的消化吸收功能。有口腔 牙齦 齲齒等炎症的病人,而且血壓偏低者可以喝杯淡鹽水 有低血壓狀態的病人,為防止血壓過低造成暈厥可口服淡鹽水。起床後喝淡鹽水,會增加體內的鹽分,反而加重脫水現象,令人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