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稱,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9-17 06:42:21

1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恩仇錄

劇照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練的是金頂神功,從指頭裡冒火,然後變成一個火圈是把?

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叫什麼名字了。好想看過這部電視劇。非常的內容,非常的精彩,也非常的好看。

演員演技也非常棒,長得也很漂亮。有氣質把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但是每個人的眼光不同。喜歡的型別不同,欣賞的角度更是不同,所以說這是她的我的個人意見。

有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4樓:繆珠

你問的問題夠水平!

大家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怎麼知道你想知道的電視劇名字呢把情節或者任務說清楚,大家才好幫你的

估計你太著急忘記寫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汗, 你也要給點提示

誰知道以前有一部電視劇也有一個叫豪哥的!是什麼名字?

6樓:明年夏天

英雄本色1.2

裡面的宋子豪就是豪哥 狄龍飾演

【原 片 名】a better tomorrow

【中 文 名】英雄本色

【出品年代】1986

【首映日期】2023年1月1日

【mpaa級別】香港:iib 級

【國 家】中國香港

【類 別】動作/犯罪/劇情

【導 演】吳宇森 john woo

【主 演】狄 龍

張國榮周潤發

李子雄【內容簡介】

子豪(狄龍飾)與小馬哥(周潤發飾)是一個國際偽鈔集團之重要人物,也是情如手足的摯友。子豪之**傑(張國榮飾)剛剛考入警官學校,其女友鍾柔(朱寶意飾)聰明敏慧,對子傑情深一片。一次,子豪帶手下譚成去臺北與當地黑幫作偽鈔交易。

不料譚成早已勾結臺北黑幫,出賣子豪。在一場槍戰中子豪受傷,被聞訊而來的警察捕獲入獄。小馬得知子豪** ,孤身一人赴臺北擊斃黑幫頭目,自己也身負重傷,艱難地逃離現場。

與此同時,臺灣黑幫唯恐子豪在獄中向**洩密,派人至香港綁架子豪之父,混戰中老父喪命。子豪的弟**傑得知兄長原為偽鈔集團頭目,老父為之而死,遂對子豪及***恨之入骨,決心除暴安良。三年後,子豪出獄回到香港,決心棄暗投明,但得不到子傑的諒解。

當年出賣子豪的譚成,現已成為老大。他假惺惺地要求子豪合作,遭到拒絕,便設計加害子傑。子豪忍無可忍,聯合小馬盜取譚成製造偽鈔的電腦軟盤,隨即交給子傑。

但同時佯稱以軟盤與譚成做交易,計劃在交易時活捉譚成。豈料譚成早有準備,雙方在碼頭槍戰。這時,子傑也駕車趕來,激戰中小馬不幸身亡。

警察蜂擁而至,包圍了碼頭。為了不連累子傑,子豪開**斃譚成後,從子傑身上取下手銬自縛,向警察自首。兩兄弟終於言歸於好。

《英雄本色》排名當年香港票房第一名,並在香港電影金像獎評選中獲得了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攝影(黃永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最佳作曲(顧家輝)等多項提名,並最終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兩大獎項,在臺灣金馬獎評選中,吳宇森被評為最佳導演。

《英雄本色》使失意的吳宇森和周潤發橫空出世,併成為香港影壇的里程碑,當年幾乎全東南亞的青少年都背得出片中每一個鏡頭,“小馬哥”成為一代影迷的偶像。

周潤發在《英雄本色》中的酷鏡:在一首歡快的舞曲中,小馬哥在慢鏡頭中摟著一個舞女漫步,黑色風衣,嘴叼牙籤,順手將槍插在走廊的花盆中,當他微笑著將舞女送走後,拉開旁邊房間的日式紙門,手執雙槍掃射,彈無虛發。

【原片名稱】a.better.tomorrow.2

【中文名稱】英雄本色 ii

【出品年代】1987

【國 家】中國

【類 別】動作

【導 演】吳宇森

【主 演】周潤發 石天 張國榮 狄龍

【內容簡介】

宋子豪(狄龍)提前獲釋,旋即加入一國際偽鈔集團工作,事實上,子豪與子傑(張國榮)是奉派混入龍四(石天)的龍氏造船廠收集犯罪證據。龍四的助手高英培(關山)才是犯罪集團首腦,龍四被矇在鼓裡,後更船廠亦被吞沒,子豪與子傑暗助龍四往紐約,交託好友ken (周潤發)代為照顧。但高仍派殺手追殺,幸ken 本是退隱手,為江湖道義放棄辛苦建立的餐館及家庭,為龍四回港對付高英培……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周潤發和張耀陽的。 我在黑色會的日子。

8樓:樑兄

《警網雄風》飾 何仲豪 ......歐瑞偉.....百分百正確

9樓:老玩急

是 《插翅難逃》裡的張世豪

有誰知道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10樓:玄玄孫的難行

女演員演過新版《紅樓夢》裡的薛蟠媳婦的丫鬟“寶蟾”

11樓:匿名使用者

《賽小花的遠大前程》女演員的名字:許歌

有誰知道這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啊?

12樓:微1995五月

是電視劇

《母儀天下》是由黃健中執導,袁立、黃維德、桑葉紅、吳軍、佟麗婭等明星主演的古裝劇。

13樓:位之玉校楊

【夢幻天使】

主演:何音

施大生出品人:張光前

製片人:鍾大年夏青導

演:彭芾

故事梗概:

三十年代,上海

建築師辛子安在為富家小姐沈凡姝建造小樓的過程中,與凡姝深深相愛。可是,一場大火突如其來,凡姝從面容到心靈發生鉅變,天使變成了魔鬼。她,真是他曾經熱戀的情人嗎?

愛情如何戰勝陰謀,正義如何壓倒**呢?

誰知道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好象是 伊豆舞女 又好象是 天使的 不過 天使的 可能性大一些 樓主不是記錯了吧。他們兩個主演的戲很多,但是沒有發現這個題材的 天使的 故事描述男女同居生活中發生的瑣碎事情,平淡中喜見溫馨。最後,亦暗示二人終會走上結婚大典,是百惠和友和的人生與電影的結合。導演 大林宣彥 主演 山口百惠 三浦友和 津...

有誰知道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找好久了

1998年 花木蘭 國語 20集 陳妙瑛,王喜,羅家英 乾隆大帝 國語 20集 古天樂,姜大維 聊齋1 國語 34集 羅嘉良 俞小凡 楊麗青 錢小豪 翁家明 聊齋2 國語 40集 呂頌賢,梁小冰,郭少芸,陳浩民 鹿鼎記 雙語 45集 陳小春,馬浚偉,梁小冰,劉玉翠 林世榮 國語 22集 林家棟 郭可...

誰知道這部影片,有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嗎?

是陳凱歌導演的好萊塢影片 killing me softly 致命溫柔 也叫 溫柔的殺死你 殺他女友的是他姐姐。連懸賞都沒有,誰告訴你啊 有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嗎?超體,2014年的電影 超體,誰知道這部是什麼影片?最終幻想,是幾我忘記了,是個新片,好像是最終幻想3 誰知道這部影片叫什麼?英文名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