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買的手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電池衝滿待機也就是一天

時間 2022-08-20 03:15:04

1樓:萬人過往

新電池前三次要深充深放電,深充指充電10-12小時,深放指用到手機自動關機才充電。三次深充深放之後,就可以正常使用,充電到滿即可用,用到手機提示電量低的時候開始充。這時的手機電池達到正常的最佳狀態。

你先試著三次深充深放之後看還是不是還是這樣只能用一天,如果這樣的話,那有可能電池是高仿的,或者直接就是假電(希望你的手機不是山寨機,這裡說的是品牌機來著)。

另外補充一點就是推薦你好的電池品牌,推薦弘毅電池給你,希望你會用得著。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比較費電。例如iphone開導航再玩遊戲。可能不到兩個小時就沒電了.

乙隻帶機最多也就一天。再說一下。手機充滿電不要馬上把充電器再重2個小時。

這技能延長電磁壽命。還能多用一點時間。手機不可能出毛病.

歡換快電磁.(錯別字較多請見諒!)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費點電池又小,我的5530就是,兩塊電池才能用一天。

4樓:孫小寶的

剛買的手機一定要充夠五次,讓電池徹底啟用後才可以存住電,前五次一定要充滿12小時才能徹底啟用

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你一星期前該去檢查了.不要以為月經不正常是小事.這是什麼原因?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突然性,好煩 50 很明顯你說了不該說的話,或是別人幫你說了不該說的話 估摸這有人爆你料了。兄弟,你應該是被人坑了 我不知道這個是什麼原因?得過咽炎嗎?嘴巴幹口氣重考慮為胃有實熱,建議找內科大夫看看,消化方向的就行 不...

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任何事的發生經過結果,只有當事人知道如果你是當事人,就仔細想想,會想起來的。如果你不是當事人,你就不知道什麼原因。 不知道什麼原因,你的不知道還在你的心裡。我們也不會心裡測試,無法幫助你。 我也不知道,你不知道什麼原因,你幹什麼?不知道什麼原因呢?你怎麼了?誰惹你生氣了?還能是誰不搭理你了?你把意思...

腿痛。不知道什麼原因,腿痛是什麼原因

你好。小腿中間是肌肉,是否肌腱損傷,需要做一下檢查才知道。按說跑步或跳高一點,受損的部位應該是半月板。可是你卻說是小腿中間疼,這又不相符。看見你的問題補充。腿沒有受過外傷,小腿的中間疼,那就是神經痛了。小腿有脛腓骨,中間只有肌肉和神經和血管。你可以吃彌可保和維生素b1,對緩解症狀應該有效。媽我去學習...